close

 

* 看到怪怪的劇情,對你沒看錯!就是搞怪!

* 不想看搞怪請轉邊!大大不會生氣低~

* 有點微崩角,看時請別吐血!XD

* 請勿忽視警告,警告很重要!

 

~~正文開始~~

 

--------------------------------------------

四月一日並非是一個特別的節日,但在原世界則是一個有趣的節日「愚人節」大家都知道愚人節是個可以開玩笑的節日,但今天的Atlantis學院的某處,卻顯得異常的怪異。

 

「哇~~怎麼一回事!!」

 

「該死差一點就得手了!我不是在保健室?」

 

「哥??我??」

 

「我的喝酒呢?」

 

「我?歲?」

 

「你!何方妖孽竟敢侵占我的身體!」

 

位於風之白園正在用餐的一群人,每個人說話的方式和都變的很詭異,就連動做都與往常不一樣。

 

「褚冥漾」正勾著「西瑞」的的脖子,「西瑞」正死命的掙扎。

 

「放放手我不能呼吸了!」

 

「夏碎」不敢置信的用手指著「千冬歲」一副不敢置信。

 

「為什麼我會在那裡?」

 

「啊~喵喵找到了!」

 

「九瀾」閃亮亮的笑容,用手指著「喵喵」笑咪咪的跑過來。

 

奴勒麗」展開的傳送陣,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衝到「莉莉亞」揪住他的衣領。

 

「整身酒臭味,你又喝多少酒。」

 

「哎呀~小女孩,別計較啊~今天又沒有要出任務。」

 

默默站在一旁沒有任何變化的萊恩,傻眼的手中的飯糰都掉了下來。

 

「大家怎麼靈魂都互換了??」萊恩不敢置信的不知所措。

 

褚冥漾和西瑞、千冬歲和夏碎、莉莉亞和奴勒麗最後是喵喵和九瀾,大家的靈魂都相互對調。

 

「糟了!來晚了一步。」提爾苦笑的看著目前的慘狀。

 

「輔長!別再那邊看,快來幫忙啊!」喵喵對提爾招招手。

 

提爾盯著九瀾的面容,卻是喵喵的笑豔,一整個令人發毛的違和敢。

 

 

在白園的群眾終於冷靜下來,一雙雙的眼睛都死命的盯著提爾,提爾低著頭,不太敢抬頭。

 

「提爾可以請你好好的解釋一下嗎?」夏碎頂著千冬歲的面容對提爾冷笑。

 

提爾面對千冬歲容貌的夏碎,「我知道你們都誤食一種特殊的藥品,是還在研發中的試作品,所以暫時沒有解藥。」越說越小聲,大家的臉色各個都不是很好看。

 

「哥,怎麼辦?」千冬歲頂著夏碎的面容,苦悶的看向夏碎。

 

「相信提爾一定會有其他解決方法,對嗎?提爾。」夏碎狠狠冷冷的瞪著提爾。

 

提爾不敢出聲,悄悄的往旁邊移動,此時晚到的冰炎正好看到這忙亂的情況。

 

「冰炎。」頂著千冬歲面容的夏碎先發現冰炎的存在。

 

「夏?碎?」冰炎疑惑的看向千冬歲再看向夏碎,恍然大悟。

 

「咦?學長沒有事嗎?」頂著西瑞面容露出滿是困惑的褚冥漾,更佳困惑的看向冰炎。

 

冰炎皺眉,身手就巴下去,「別用這副蠢樣跟我說話。」

 

被巴的褚冥漾摸著頭,察覺一絲絲的其怪的異樣。

 

「萊恩‧史凱爾給我滾出來。」頂著奴勒麗面容的莉莉亞低吼。

 

萊恩悄悄的出現,拍一下莉莉亞的肩。

 

莉莉亞挺起胸膛揪住萊恩的衣領,「為什麼只有沒事?」

 

「不知道。」萊恩紅著臉別過頭,不敢看莉莉亞。

 

「給我轉過來,看著我。」莉莉亞氣憤的更加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

 

萊恩耳根整個紅透透的,不知道視線要放哪裡,頂著奴勒麗臉蛋與魔鬼般的身材,豐滿的雙峰正頂在萊恩的胸膛,旁邊的友人默默的戴上墨鏡,閃邊站一點。

 

「啊~~漾,我要把你的頭髮給染色。」頂著褚冥漾面容的西瑞,瘋狂的準備開始動頭髮的歪腦筋。

 

「不準,西瑞把你的手給我放下!」褚冥漾死命的架住頂著自己面容的西瑞。

 

在不知情的人看來,根本就是西瑞架住發狂的褚冥漾,褚冥漾推開西瑞的頭死命的掙扎,站在旁邊的其他人臉上各個險露出難得的奇景。

 

「西瑞‧羅耶伊亞把手給我放下。」

 

------------------------------------------------------------待續

 

嘿嘿~本來想趕在愚人節當天發文的!不過好想有點來不及啦!!!> x <

不過還是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小心被拐騙喔!XD

      夜潁玹

(背後一群無聲的抗議:不要在給我亂掉包人的魂魄!!!!)

P.S 剩餘的部分,會盡快補上的!!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