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次情節~絕對~沒~有……內涵蜜糖請注意!

* 又有點崩角了!請別在意~XD

* 記得~留言留言留言留言喔!~~~~

 

  ~~正文開始~~

 

---------------------------------------------------

 

水妖精的領地,一抹紫色的身影站在入口處,本來在水妖精領地活動的水妖精紛紛停下腳步,下一秒各自閃人去,而某個身影匆匆來遲。

 

「褚巡司大人,抱歉讓您久等。」雅多氣喘吁吁托著些微疲憊的身體,但語調中卻沒有絲毫的顫抖和膽怯。

 

「哼~雅多‧葛蘭多。」褚冥玥微微的欠身,臉稍微靠近雅多的耳邊,「看來某人被你調教的還不錯。」

 

雅多臉色瞬間爆紅,「褚巡司大人,伊多還在等您,請往這邊走。」壓下煩躁的情緒,趕緊為褚冥玥帶路。

 

雅多帶領褚冥玥來到伊多休息與接待的場所,而跟在他身後的褚冥玥則是悠哉的打量路過的水妖精或袍級,每個人看到褚冥玥都不自覺的退開,一逮到機會急急忙忙的逃離現場,有如摩西分紅海路自動為褚冥玥敞開。

 

 

清幽的空間總令人不覺得放鬆,伊多輕鬆的靠在椅背上休養,褚冥玥坐在他的對面,兩人沉默的喝茶,而在一旁招帶的雅多卻全身發毛,直到某人突然得闖入,才化解這詭異的氣氛。

 

「漾漾~」雷多打開門的瞬間,整個人停在那不動。

 

雅多瞪了他一眼,褚冥玥連裡都不理,伊多皺眉頭以表對雷多的莽撞感到不滿。

「我我…我聽說褚巡司來了,我以為是漾漾,所以……」雷多尷尬的想找個洞把自己藏起來。

「褚巡司大人失禮,我會好好罵罵他,先失陪。」雅多直接把雷多給架走,把空間留給兩人。

 

褚冥玥優雅沉靜的喝茶,伊多則放下手中的茶杯盯著眼前的人兒,寂靜的空間維持個幾分鐘。

 

「妳沒有話要說嗎?」伊多顯得有些惱怒。

 

「有什麼要說的嗎?」褚冥玥視線對上伊多那有些許火苗的雙眸。

 

伊多繃著臉來到褚冥玥的面前,伸手輕撫她的臉龐與唇,「為什麼親安因?」

 

「那只是個謝禮,示範的謝禮。」褚冥玥對於伊多的舉動不生氣,也不反抗,反而有些樂在其中。

 

伊多無預警的低頭,有如蜻蜓點水般吻在她的唇上,褚冥玥愣了愣眼底有著說不出的柔情。

 

「我只是幫忙送藥的藥師,可不是隨隨便便讓別人輕薄的。」褚冥玥神情鎮定的撥開伊多的手,但心卻快速的跳動。

 

「妳可是葯大人的好幫手,怎麼可能任由我隨意挑逗。」伊多微微牽起褚冥玥的一段頭髮,吻親親落下,「但身為妳的情人,這可不算輕薄。」

 

褚冥玥突然有些羞紅臉的微微低下頭,展露出小女人的嬌羞,伊多傾身在她的耳邊,手再次撫上她的臉龐,「這片唇是我的,誰也不准碰,不准沾上我以外的味道。」順勢親吻褚冥玥的臉頰,下一秒,伊多的臉蛋瞬間回到褚冥玥的視線範圍。

 

伊多看著這張令眾袍級害怕的臉蛋,視線一刻都不想錯過她任何神情。

 

褚冥玥愣了愣,心臟碰碰碰的跳動,聲音大到讓她以為對方都聽得見自己的心跳聲,眼中卻有著許多的歡喜,「好霸道。」

 

「只為妳。」

 

伊多難得的吃醋,難得的甜蜜,總令褚冥玥感到心暖暖,在兩人眼中只有彼此時,「碰!」門被人給踹開,某個熟人拍拍身上的灰塵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姐!」褚冥漾對著伊多笑的異常燦爛。

 

伊多本來掛在臉上的溫柔順間僵住,「漾漾,怎麼不敲門在進來?」

 

「我敲了!用這個。」褚冥漾手指著自己的腳,非常裡所當然。

 

「漾漾別再學冰炎殿下的開門方式,這樣很容易誤傷人。」伊多苦笑,但眼底卻是染起小小的怒火瞪著他「誰准你用這種開門方式,壞我好事。」

 

褚冥漾聳聳肩,「他是我學長,開門方式自然是他教的。」講的簡單,但褚冥漾可為錯過伊多低下真正想說的,他漫不經心的用眼神回應「看來我來得剛剛好,破壞得剛剛好。」

 

「漾漾不可以進去啊~~~~

 

人還未到聲音已經到了,但卻已經太遲了,雷多拖著殘破不堪的衣服終於追上褚冥漾時,大門上留下一隻腳印,而三人好端端的站在裡面。

 

「天啊~~伊多對不起,漾漾說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你,等不及就直接衝進來,我攔不住他。」雷多低頭不敢面對殘破不堪的房間與笑容僵硬的伊多。

 

「雷多先去治療你的傷,漾漾什麼事情這麼著急。」伊多好聲好氣的不想計較,與其把怒氣發洩在雷多身上,不如看看褚冥漾的葫蘆賣些什麼藥。

 

雷多得到許可飛也似的逃出現場,他可不想面對正在氣頭上的伊多。

 

「姐,你拿錯藥,這罐才是給伊多調養的藥。」褚冥漾光明正大、大大方方的有正當的理由踹門。

 

褚冥玥不是沒看到自家弟弟與伊多之間交流的目光,但對於褚冥漾關心的行徑只能默默選擇無視,「什麼時候又換藥,我怎麼不知道?」

 

褚冥漾把藥瓶交給伊多,又從褚冥玥手上接過另一瓶藥,「果然,這是我還在研究中的藥,妳拿得時候一定沒有看清楚標示才會拿錯。」

 

褚冥漾將手中瓶子劃有特殊標記的位置拿給褚冥玥看,她才發現原來自己差點就闖下大禍。

 

一旁被暫時冷落的伊多坐在沙發上,雖然笑著但經過幾次「踹」門的經驗下來,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褚冥漾又把藥事先掉包。

 

「東西送到,我還有事先走了。」褚冥漾開起傳送陣離開。

 

伊多對於褚冥漾三番兩次故意以送藥之名打擾他與褚冥玥相會的時間感到又氣又惱,氣的是兩人之間甜蜜的時間被人打擾,惱的是每次東西送到他人就走了。

 

褚冥玥突然站起身,「東西送到,晚點還有事,打擾了。」

 

伊多的臉色為微微一沉感到有些失落,「替我謝謝葯大人。」

 

「明白。」褚冥玥點點頭示意,忽然傾身在伊多的耳邊,用只有他們兩人之間聽得到的聲音,「下次再聊,歡迎你再來藥園玩。」

 

褚冥玥勾起淡淡的笑豔,快速的離開,愣在那的伊多心臟撲通撲通跳,欣喜的心情全顯示在臉上,兩人之間有多了一次小小的秘密約會,但當伊多一想到要應付那位同樣護短的褚家小弟,以光明正大的理由搞破壞,臉上不經多了幾分苦澀。

 

 

-------------------------------------------------

 

 

公會的醫療班,某個繡花癖正在專屬的研究室研究某種藥品,忽然一陣旋風門迅速得被開啟有關上,褚冥漾正站在他的身後。

 

 

---------------------------------------待續

 

 

呵呵呵~某玹又又又~亂搞啦!!!!!

哇哈哈~~冥玥姐姐特別又有點小可愛的一面~

恐怖中的甜吱吱,褚家姐弟各自護短的方式~XD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雅多:雷多下次換你去!

雷多:不要啦~雅多~你去啊!!!

雅多:你要是不去,我就跟伊多講你上次………

雷多:哇~~不要啊!!!去去去,下次我去啦!

雅多:別忘了,褚巡司不喜歡別人遲到。

雷多:嗚嗚嗚~雅多~

冥玥:看來兩位對於接待我感到很不滿?(冷笑)

雅多&雷多:絕對沒有這回事,我們非常樂意!

冥玥:哼~那就請兩位帶我好好的去參觀一下水妖精的領地。

雅多&雷多:…………(內心OS:不!!)

伊多:妳就別為難他們,如果您想逛,就讓我帶您去。

冥玥突然沉默。

漾漾:哇~這麼好啊~那也算我一份。(腹黑歡樂)

伊多和漾漾對視,伊多僵住心裡極度不滿,漾漾滿臉笑容心裡非常爽快。

冥玥:漾漾這次又是研究什麼藥?

漾漾:還在實驗階段的藥。(閃亮亮得笑)

冥玥:算了,看來又是一個奇怪的藥。

漾漾:怎麼會,葯婆婆從來不介意我調配新藥。(對著伊多奸笑)

冥玥:……(和葯婆婆相處久了果然會這樣。)

伊多對上漾漾得笑容不經打冷顫。

漾漾:那可是為了造福女性同胞最新研究的藥!姐~妳就好好期待一下!(笑的超級開心)

伊多、雷多和雅多對上漾漾那個不尋常的笑容,各個感到眼前這位他們所熟悉的友人瞬間變成製藥狂,而覺得似乎他正在研究的並不是什麼好東西。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