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大揭密!!!

* 妖師一族的頭頭玩起遊戲,果然是要人命低!

 

 

 

~~正文開始~~

 

-----------------------------------------------

 

沒錯,舞台上真的站著兩個褚冥玥,一個是正扮演的凌妍的褚冥玥本人,另一個則是貨真價實的褚冥玥本人。

 

「妍、冽你們先去準備,接下來的說明就交給我和主持人。」褚冥玥摸摸凌妍,將兩人送離開舞台去準備。

 

歐羅坦在褚冥玥上來的一瞬間感受到那強大的壓迫感,那可是相當衝擊,衝擊著舞台底下每個人的內心,明明是演唱會,怎麼搞的變成處刑大會,尤其那個負責的開膛手,還是公會裡面最最最可怕的魔鬼。

 

「既然是遊戲,身為妖凌經紀人的我應該最有資格可以評判出誰是我家的藝人,你們說對嗎?」褚冥玥語句沒有問題,但那語調百分百的威嚇。

 

底下的所有同學們各個點頭如算,深怕一個不小心惹怒公會裡面嘴恐怖的大魔王。

 

「既然大家都同意,那麼上道具。」褚冥玥拍一下手,後台的工作人員端了一壺茶點過來,彷彿是要喝下午茶,同時後面先出現了一棟桌椅,慢慢的一座冰蓋的屋子將桌椅一同容納進去,房子有著獨特的中國風味,氣氛十足,工作人員盡責(乖巧)的打開門,將茶點放到屋子裡面去,「找到人的就帶進來裡面,基於一些保密原則,我會在裡面評判是否是我家偶像,如果是我家偶像螢幕上是不會顯示,但是如果不是我家偶像,那麼過程就會顯示在螢幕上,至於裡面發生什麼事情,遊戲規遊戲,任務歸任務,只要沒有『其他』的問題發生,我都不會干涉。」

 

底下所有的學生們各個都鬆一口氣,同時也放開手去參加活動。

 

褚冥玥走到台前,「但是如果有人讓我知道在我的眼皮底汙辱我家工作人員或我族族人,那麼………」褚冥玥狠狠的用右後腳跟一擰,地板瞬間出現一圈圈的裂痕,「相信結束後會有一個很好的清算時間。」

 

本來放鬆的學生們,一瞬間又緊繃身體,腦中閃過一句話,「惹誰都好,就是別惹舞台上的大魔王!」

 

就連歐羅坦也有些心驚膽顫,因為這段不在工作人員給的訊息範圍之內,雖然她很慶幸褚冥玥不是用這種方式對待自己,但是身為學校的一份子,還是會擔心自己成為她清算名單中的一員。

 

「好的,很感謝褚經紀人能配合我們演唱會的小活動,那麼現在就請各位同學預備!!!」歐羅坦手指對空高舉,「開始!」一條藍色的光線從歐羅坦的手指飛出去,到了空中光線散開來,在空中劃出一個妖凌標誌的圖形,遊戲正式開始!

 

 

-------★-------★-------★-------★-------★-------★-------

 

 

在後台的工作人員終於可以稍作休息,目前舞台上只有歐羅坦陪著褚冥玥在舞台上吃喝下午茶,悠閒的各做各的事情,此時有一男一女的兩個人從舞台上下來後,四處奔走,見人就問「妖凌」的休息室在哪,依循工作人員的指路,找到妖凌專屬的工作室後,女孩在外頭掛上「休息中,請勿打擾!」的門牌後,非常用力的打開房門,直奔到裡面悠哉坐在沙發上休息的褚冥漾面前,一把抓住他的衣領。

 

「漾漾!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雪葯珞生氣的緊緊抓住褚冥漾的衣領,瞪大雙眼巴不得將眼前的人給撕成碎片。

 

幸好後頭跟上來的千冬歲,迅速的把門關上,才沒讓外頭的工作人員看到裡面一反常態的雪葯珞。

 

「少少少主,有話話好說,不要生氣……」千冬歲非常「認真」對著雪葯珞喊少女?

 

眼前的雪葯珞直接對著後面的千冬歲吼過去,「珞兒到一邊去,這是我和他的事情,我先跟漾漾算完帳再去把這一身妝給卸掉!」

 

褚冥漾依舊老神在在,雪葯珞已經怒氣衝天,千冬歲著急的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褚冥漾望了一眼快要掉淚的千冬歲,再與雪葯珞對視三秒鐘………他馬上撇開頭。

 

「千冬歲、雪葯珞麻煩你們先去後頭的更衣室把妝給卸掉,我看到有點受不了。」褚冥漾擺著一張萬用的笑臉,輕輕用手撥開雪葯珞的手。

 

「雪葯珞」生氣的走到更衣間,順便把「千冬歲」也給帶了進去,時間大概經過15分鐘後,有著「千冬歲」與「雪葯珞」面容的兩位女士從更衣室走了出來。

 

「雖然珞兒穿西裝很帥,但果然穿著吊帶褲在公司工作的小珞兒更適合你。」褚冥漾老早就感受到千冬歲那巴不得自己死的光線,但他依舊故意「無視」!

 

「謝謝漾哥,那我………」雪葯珞是非常想離開,目前的現況是不允許的,自家名義上的臨時經紀人還在。

 

「漾~漾~~~」千冬歲生氣的已經拉開弓,想要將該檢討的某人給射程馬蜂窩。

 

褚冥漾瞬間舉起雙手擺出投降的姿態,「可不是我出的主意,詳細的問題請你去問我姊,我只知道這首歌曲安排是三個人一起唱。」

 

「你最好只知道這些!!褚~冥~漾~~!」千冬歲直接用手抓住褚冥漾的衣領,他已經失去理智的用力搖晃,希望可以把某人給搖醒,雖然是千冬歲的臉蛋,那明顯到不行的胸部,可以非常的確定「他」絕對是千冬歲,不過是女孩的身體臉蛋的千冬歲,這樣的褚冥漾非常為難,那個是令人心猿意馬啊!

 

「千冬歲…拜託請你行行好,先把手放開。」褚冥漾先把千冬歲的手拔開,「你先坐下來我在跟你解釋上面交代的事情。」

 

面對正經八百的褚冥漾,千冬歲稍稍收起怒氣,「你最好有一個合理的理由。」

 

「事情是這樣的,當初老姊覺得就這樣放過你實在有點太仁慈(可惜)了,本來這首歌原定是兩個人唱的,那時候雪玫剛好帶雪葯珞來練膽量,就讓她來伴舞,但是又怕她上台瞬間腿軟,所以就換了一下內容。」褚冥漾邊說邊挪動一下位置,「所以就讓你代替她上去跳舞,她負責扮演你上台去講那幾句詞。」但他在心理反駁自家老姊交代給千冬歲的解釋,最根根本本的原因,根本是她覺得好玩,而白陵櫣則贊成褚冥玥的決定,她順便讓給自己添麻煩的雪野少主一點難忘的記憶,所以兩人決定要玩,就玩個徹徹底底。

 

「…………你說……是褚巡司決定……」千冬歲怒氣瞬間全部消了,滿滿的無奈。

 

「是,至於臉上的妝、服裝和聲音都是精心安排的,至於你變成女人為什麼變不回來的原因嘛~~~~因為老姊給你吃了她自己研發製作的藥劑『性轉』所以你才會變成女生,至於解藥………老姊說只要變成女生到活動結束,她就把解藥給你。」

 

「……漾漾,你看能不能………」千冬歲打量一下自己一身緊身牛仔褲配上T-shirt上衣,以及那頭長髮,唯一的問題就是那張紙屬於自己的臉蛋。

 

「不能,我要是幫你去偷藥,那麼絕對不會是性別轉換這麼簡單。」褚冥漾苦著一張臉,「櫣兒姊警告我,要是敢偷就要把夏碎學長一起性轉一個禮拜,看看到底是你們兩個誰想先恢復原狀。」

 

「……那你可不可先跟我解釋一下舞台上那凌妍和褚冥玥那是怎麼回事………」千冬歲雖然頭很痛的想逃避現實,但是實在還有是沒辦法接受,知道事實後,眼前突然看兩位一模一樣的褚冥玥,即使是身在守世界的人卻無法將兩人做聯想,因為兩人之間的氣息不但不一樣,是一整個個體都不同,就連明明知道真相的千冬歲都感到非常的驚訝與……恐懼,「漾漾……我怎麼看都是兩個褚冥玥站在舞台上,漾漾……你知道一次看到兩位褚巡司那可是讓人………」

 

對於千冬歲說不出口的那些話,褚冥漾當然知道他想說什麼,他同樣的非常為難,同時自己也有些為難情,「這個習慣就好。」同時他的眼神往別處漂過去。

 

「漾漾……你有注意過嗎?你說謊的時候眼睛部會看對方。」千冬歲戴上眼鏡,精明的推推眼鏡。

 

「千冬歲,我不是跟你說過有些事情不要問到底比較好嗎?」褚冥漾無奈的對雪葯珞招招手,要她離開去休息,不用在面對上司的小女孩當然開心的跑出門,「你上次不就看到曇雲和笑含假扮成凌妍和凌冽嗎?舞台上的就是他們,上次你看破他們兩個的身分,這次他們可是下足苦工模仿的微妙微肖,連你都無法分辨真偽,看來老姊的特訓相當成功。」

 

「什麼時候換的?」千冬歲決定忽視一切相關細節,「難不成是在我的眼前交換的呀~~」

 

對於千冬歲半開玩笑,褚冥漾難得的認真起來,「就是在你眼前交換的。」

 

「!!」千冬歲完全不敢相信,「漾漾是真的嗎?」

 

「真的,就在歌曲一表演結束,我們就交換過來。」褚冥漾完全的對自好友坦承,「總之呢~~千冬歲,你這個樣子……還是別出去,就先待在這裡比較好。」

 

「漾漾那舞台上的遊戲怎麼分輸贏?」千冬歲忽然想到,兩位本尊都不在遊戲的人群中,怎麼分輸贏?

 

「喔~對於那兩位,我們很由信心,至於輸贏……規則是老姊他們定的,輸贏當然是老姊他們說的算。」褚冥漾對自家人的了解相當理所當然不管後果,干涉自家老姊的遊戲只有「死路一條」!

 

「漾漾………你們妖凌做事向來都是這樣的嗎?」千冬歲頭很痛,他想找個沙發休息。

 

「對妖凌來說都很正常,千冬歲我等一下請珞兒進來幫變裝,你就放輕鬆在這裡休息,我會請鈴非、藍非照顧你。」褚冥漾手晃兩下,憑空出現兩個一男一女的小孩,「鈴非、藍非麻煩你們照顧千冬歲,記住不要隨便放人進來,等等只有珞兒會來幫他換裝,其他的你們就暫時聽千冬歲的指示好嗎?」

 

「好~~~」鈴非開心的往褚冥漾身上蹭阿蹭,「吾主等等我也要去看你的表演!」

 

「鈴非別鬧,吾主很忙的。」藍非上前想要試圖阻止小女孩的鈴非的舉止,「吾主抱歉。」

 

褚冥漾絲毫不在意,反而溺愛的摸摸兩人的頭,鈴非笑著象隻小貓,藍非臉賞滿滿都是享受的神情,「沒關係,只要你們看表演要記得聽櫣兒姐的話就可以,否則回來我可是會生氣的!」

 

「是~~~」鈴非笑咪咪的非常可愛。

 

「好的。」藍非成熟的點點頭。

 

千冬歲只是看一眼,兩位身穿古裝的小孩,他瞬間接收到兩張冷冰冰的視線與臉蛋,他很有自覺的忽視、休息不管。

 

對於「千冬歲」假扮成女生「雪葯珞」到舞台上去演唱,至於真的雪葯珞成為千冬歲的替身,代替他上台解圍,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混淆視聽,為了轉移千冬歲的注意,同時也滿足一下某人的惡趣味,至於這場輸贏掌握在褚冥玥手中的遊戲,只有看某人的心情,決定一切的遊戲成果,不過根據白陵櫣的判斷,遊戲要是怎麼簡單就結束,她就不會是公會人人懼怕的「褚巡司」了!

 

 

---------------------------------------待續

 

  終於可以更文啦~~~哈哈哈~~大家發現沒??

  發現冥玥姐姐何時和曇雲交換的呢?

  當然會有兩位妖凌啦,一開始某玹就變出一組替身,

  這組替身大家有沒有猜到呀~~

  對於這組愛亂搞的大神偶像,

  某玹只有種惡魔親臨,橫掃群眾,大家一起倒楣吧!

  記得留言分享喔!!!某玹期待大大們的每次留言喔!>////<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