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玹稍微感動一下,終於有個悠哉的時間可以好好打文了!!

* 慎重的說明!!!本次是「我是偶像的日常生活!」的番外篇,所以~~有幾位已經知道我們可愛偶像的真面目啦!!!!

* 雖然是「我是偶像的日常生活!」的番外篇,但其實相關的部分只有一些些,所以可以當成短篇來看喔!!!XDD

* 某玹依舊搞怪啦!!!哈哈哈~

 

~~正文開始~~

 

-----------------------------------------------

每當新的一年,每個國家都會有不同的習俗與活動,都會以各國特有的方式慶祝新年。

 

有時候某些較為特殊的節日,就一定會看到一個奇怪的景象,向來努力認真的褚冥漾在課堂上打瞌睡,許多老師都已經見怪不怪,看似老師老心的放過他,但事情往往不如想像中的簡單,再過幾天就是中國的除夕夜,即使如此有些人絕對不會錯過一些重要的活動………

 

「漾漾~~~~」喵喵興奮的拍打褚冥漾的桌子,「你看你看~~~妖凌也有參加表演耶!!!」

 

褚冥漾連頭都沒抬起來依舊趴著睡覺,喵喵興奮的直接將人從座位上抓起來,迷迷糊糊的褚冥漾只是瞇著眼,拖著疲憊的身體,搖搖晃晃的站著,一看隨時都會昏倒在地的模樣。

 

「漾漾~~~你清醒一點啦!!!!」耐不住性子的喵喵,直接抓住褚冥漾的肩膀前後搖晃,「你起來啦~~~你到底知不知道啦~~~~~~~你不是妖凌的工作人員嗎?那你一定會去對吧!!!!你就順便帶我去啦~~~~~上次看到一半就睡著了,這次喵喵想要全程參加啦~~~走啦走啦~~~帶喵喵去啦~~~~」

 

恰巧來找褚冥漾的千冬歲正用著同情的目光看著,十分同情他現在的處境,但自己卻什麼都不能說,原因很簡單……自己可不再次陷入冏境,自己還是老實點,畢竟陷入瘋狂偏執的喵喵,很難有人可以阻止。

 

「漾~~~漾~~~~」喵喵不耐煩的嘟嘴,最後在他顫抖的將手舉起來後,她才鬆開手。

 

「我是去工作,不是去玩……」褚冥漾在喵喵下一個動作前,再次陷入昏睡中。

 

「嗚嗚~~帶我去~~帶我去啦!!!!你就帶我去嘛~~~」喵喵開始發揮她死纏爛打的本領,但面對已經昏迷中的褚冥漾是沒用任何作用的。

 

「帶妳去?可以。」

 

千冬歲背後突然起雞皮疙瘩,這種熟悉的語氣,這種熟悉到不行的語調,都令人毛骨悚然。

 

「哇~~太棒了!!我真的可以去嗎???」喵喵興奮的歡呼,同時更加瘋狂的搖晃褚冥漾的肩膀。

 

「是可以,大概可以弄到6張門票。」

 

「哇~~~~~千冬歲我們一起去吧!!!可以去聽妖凌的現場演唱會了!!!!」喵喵終於將視線移到千冬歲的身上。

 

當喵喵與千冬歲對視後的一秒鐘,終於發現奇怪的地方,她立刻回頭看向褚冥漾,他依舊陷入昏迷中……

 

「褚……褚巡……司……」喵喵嚇傻的鬆開手,就這樣讓褚冥漾直接撞倒在地板上,「那個…我…恩……我…我剛剛……」

 

「演唱會,想去嗎?」褚冥玥的笑容相當的和藹可親……那只限於喵喵的眼中,在千冬歲看來是非常的可怕。

 

「想…想去!」喵喵頻頻點頭,褚冥玥拿出六張門票後,眼神閃爍著光芒。

 

「我這裡剛好有六張演唱會的門票。」褚冥玥故意將門票在喵喵的眼前從左晃到右、從右晃到左,喵喵的頭也從左晃到右、從右晃到左,「給你是可以~~但~~~可不是免費的喔~~~~」喵喵皺起眉頭,褚冥玥將六張票迅速的收起來,拿出一張寫著滿滿文字的紙,「我的要求很簡單,我家偶像遇到一點小麻煩,需要一些保鑣,只要保證演唱會順利進行即可,保證的對象只有我家『妖凌』,直到他演唱結束,報酬六張2樓的門票,是視野最好的位置~~~」

 

已經悄悄遠離褚冥玥所在位置的千冬歲,默默地來到褚冥漾的身邊,蹲下身輕拍他的臉頰,「漾漾醒醒,你姊來了。」

 

褚冥漾迅速睜眼,在他的眼中只看到一位邪惡的惡魔正在對純真可愛的小貓咪招手,「我好像看到惡魔和…貓咪……啊……錯了……」

 

「…………你還是清醒一點比較好……」千冬歲深感無奈,雖然他自己也同樣錯覺。

 

「我接!我接!!!!」喵喵興奮的接過契約書直接在上面簽字,褚冥玥大方地將手中那六張門票交到她的手上。

 

「記得先到後台來找我報到,還有別遲到。」褚冥玥接掠過喵喵,一手拎起褚冥漾的衣領,另一手抓住千冬歲的衣領,「他們我就先帶走,幫他們跟學校請個任務假,演唱會記得順便帶上冰炎和夏碎他們。」

 

喵喵滿滿問號眼睜睜的看著將一張字條丟給自己的千冬歲呈現一種很難走路的方式被褚冥玥拖著走,只有褚冥漾是被她拎沙包的方式給拖著走,臨走前她看到褚冥漾彷彿習以為常的繼續補眠。

 

就這樣褚冥玥就在不少人圍觀與注視下,拖著一位學生高調地走出學院,同時許他們也收穫不少路過學生關愛的眼神,畢竟誰也不想以這種模式在學校裡走動,那實在是太有損面子了!

 

喵喵直到確定褚冥玥走出校園後,她才打開那張字條,上面只寫著一段話,「記得要叫阿斯利安一起去。」這下喵喵可真的矇了!

 

----------------------------------待續

 

  呵呵~~~冥玥姊姊果然可怕啊~~~

    新年一年到了,某玹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幾乎每個假日都被約出門,搞得都沒時間可以打文啦!!QxQ

    這次難得的假期終於可以打一下文章啦~~~~~

    希望這次的賀文某玹能夠寫成短篇!!!!

    某玹在這裡提前祝大家~~~

    新年快樂!!!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