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漾漾可愛狗狗~~~凌冽霸氣總裁~~你喜歡哪一個呢??XD

 

* 有種很容易不小心開車的前奏啊~~~~~

 

 

-----------------------------------------------------------------

 

「終於可以休息搂~~~」凌妍一溜煙的跑走,圍觀群中非常自動的讓位,她的目標只有一個,也是這群人最害怕的一個問題,「找到啦~~~~~~~~

 

凌妍的目標只有戴洛手上那帶東西,面對如此熱情令戴洛不經害怕的倒退一小步,她直接伸手拉住戴洛的手腕,將人拖到自己的休息區,「打開來我看看~~

 

戴洛乖巧的打開袋子,裡面裝著的是所有在場許多模特兒的公敵,滿滿高熱量的零食………

 

「太棒了!!!!我要開動了!!!」凌妍已經開始動手打開第一包餅乾,只是這時凌冽抓住她的手,「放手!」

 

「不行,等等還要拍戲!」凌冽嚴肅中又帶著一些無奈。

 

「我要吃!」凌妍嘟著一張嘴,令人想要為她妥協。

 

這樣凌妍再他面前,對他來說一點都沒有用,「不行,會胖!」

 

凌妍持續嘟著一張小嘴瞪著他,而凌冽依舊一臉嚴肅的看著她,就在兩人僵持不下時,「就讓她吃一點沒關係吧?」為了緩和一下氣氛,戴洛硬著頭皮自告奮用的……打破僵局。

 

凌冽更加嚴肅,「剩下的……

 

「我吃。」戴洛相當乾脆答應,但其他躲起來的圍觀群眾,以及現場的吃瓜群眾的工作人員,各個心驚膽顫身怕凌冽將工作氣氛帶到冰點,而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即使玥姊在,但當凌冽堅持到底時,就連玥姊都有可能拿他沒轍,還必須大Boss出面才有可能改變凌冽的決定。

 

「每包只能吃1/4,其他的你必須在下次拍攝結束前解決,不可以有剩!」凌冽再度下得清掃令,這是一種高熱量的清掃令啊~~~

 

「诶~~~~~我不同意!!!」凌妍直接開始與對嗆,為自己真奪最後一點點的權利,「冽!不夠!!!」

 

「不行,超標櫣姐會生氣!」凌冽直接拿出一張表單,讓凌妍瞬間打退堂鼓,鬱悶的窩在椅子上。

 

「就麻煩你了,請認真把關。」凌冽離開前拍拍戴洛的肩膀,以兩人聽的到的聲音小小聲的耳語,「別傻傻的一個人吃,真要吃不完找『隻』東西幫你。」戴洛的表情超微嚴肅起來,在凌冽寓意深長的離開這個高熱量戰區後,戴洛才恢復原來那招人喜愛的面容。

 

凌冽鬆一口氣走出拍攝現場,而身為助理的冰炎無奈只能默默的跟在他的身後,但一個拐角凌冽就消失在冰炎面前,他快步的跟上前,一隻手臂將自己拉進一個小房間。

 

「你怎麼跟來了?」凌冽單手將冰炎壓在牆壁上,拿下面具露出褚冥漾原本的樣貌,「你不必一直跟著我的。」

 

「我現在是助理,跟著你是我的工作。」冰炎突然注意到褚冥漾臉上異樣的妝容,「你的臉什麼時候受傷的?」他伸出手心疼的輕撫褚冥漾的臉。

 

褚冥漾從容的握住冰炎的手,「學長這是畫的你別擔心。」

 

「誰跟你說我擔心了。」冰炎撇開,頭嘴硬的想要抽回自己的手,但發現一個問題自己因為藥物性轉,就連身體似乎也受到限制,被褚冥漾壓制動彈不得。

 

「是嗎?」褚冥漾一個邪媚的笑容讓冰炎都快分不清楚現在的褚冥漾到底是凌冽還是自己的學弟,他低下頭在冰炎的耳邊低聲細語,「親愛的亞老是口試心扉不好喔~~」他親吻著冰炎的頸,讓冰炎還來不及回神,身體已經做出最真實的反應。

 

「嗯~~~~~~~」冰炎感受到身體開始慢慢的發軟,現在是靠著褚冥漾的身體在支撐自己。

 

褚冥漾的手直接滑進冰炎的背,輕輕的撫摸著,「亞~別動~~」他的手不停的在冰炎身上摩擦。

 

正當兩人將要一觸即發時,「鈴~~~~~~」褚冥漾氣憤的用自己整個身體的力量,讓冰炎與自己老老實實的黏在牆壁上,休息一小會後鈴聲停了,但馬上再度響起鈴聲,他無奈的從冰炎的褲子口袋中摸出手機。

 

褚冥漾揭起手機的那瞬間相當憤怒,「誰!」

 

「誰讓你有膽這樣對我說話!凌!冽!」

 

那聲音讓褚冥漾瞬間清醒,即使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態是凌冽,他立刻回復狀態,一手抱著冰炎讓他靠在自己的身上休息,一手拿著電話,「玥姊……有事?」

 

「把我給你找來的助理拐走到你的休息室,你說有沒有事?」電話另一端的褚冥玥散發著一股要殺人的氣息。

 

………怎?」褚冥漾乖巧的只好將頭埋在冰炎的肩上撒嬌,無奈冰炎力氣還有些沒有恢復,只能任人擺布。

 

「工作中,你敢精蟲衝腦我回來就讓你換助理!」電話的一端褚冥玥怒火更大。

 

………明白了!」褚冥漾有些婉惜,此時冰炎突然在他的肩膀上用力地咬了一口。

 

冰炎奪過手機,「褚巡司。」順勢用腳狠狠地踢褚冥漾一腳,兩人嘰嘰喳喳不知道說了什麼,只是可憐的褚冥漾什麼都不想聽,他正努力消化自己的身體本能反應。

 

 

-------------------------------------------------

 

 

當兩人回到工作現場時,見到一種詭異的氣氛,氣氛非常的僵硬,原本來觀摩的人不知何時都已經溜走,沒有半個人留下,至於原因……看到眼前的景象身為凌冽的褚冥漾也想開溜了。

 

眼前身為凌妍替身的某位式神曇云正在對某位助理投食,而身為經濟人的褚冥玥臉色非常的難看,本來偶爾會到片場幫忙的鈴非和藍非默默的在門口探出兩顆頭,偷偷摸摸的盯著那可怕的地方就怕出事,兩人知道雖然自己不能阻止什麼,但也好過疏散負責拍攝的工作人員,戴洛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努力的拒絕並開始討救兵,最最最可憐的就是身為替身的曇云,她是按照凌妍的設定去進行這一連串的動作,但她的背正冒著汗心理祈禱著有誰可以來幫自己。

 

褚冥漾目睹一切,拿出手機偷拍幾張照片後……傳送訊息給自家Boss求救,他有預感要是在繼續下去,這部片子就不用拍攝了!得到自家大Boss的回應,褚冥玥的手機鈴聲響起,她只是與電話的另一頭講了幾句,「妍先跟我到辦公室去一趟,冽等等櫣兒會來代替我的位置。」看著凌妍嘟著一張小嘴,「工作服裝有一樣東西的樣品要你現在去試一下,別耍賴走了。」

 

褚冥玥拖著凌妍離開,大家才終於可以鬆一口氣,而戴洛則是一臉茫然基於好心的開口,「她是怎麼了嗎?」

 

對於戴洛如此直男式的回答,褚冥漾瞬間開始有點同情戴洛,萬一讓女朋友知道他當某人的助理是這樣曖昧的狀況,不知道會不會出事……

 

眼前的這一切戴洛當然都看在眼裡,嘴角卻微微的上揚不知在盤算什麼,意外發現戴洛那若有似無的笑容冰炎敢確定目前的囧境必定是某人設的局,只是不知道他設局的對象到底是針對誰,還是想要故意造謠好引起某人的注意。

 

至於我們可憐的凌冽心理正陰暗的打轉,現在他心裡的狀態是褚冥漾絕不是表面上的凌冽,因當他看到戴洛正在餵食凌妍的替身時,自家姐姐那氣場分明是有問題,要不是因為那個是她的替身,相信自家姐姐絕對不會做出如此離譜的舉動,畢竟偶像的形象很重要,至於戴洛那邊憑著自己的直覺,他認為戴洛一定是故意的,只是不知道最後的下場到底會是誰勝利。

 

就算知道其中的典故,但身為凌冽的褚冥漾只好……「偶像的形象很重要,剛才凌妍的舉止萬一被有心人士利用,可能會對公司造成很大的衝擊,身為經紀人的玥姊糾正藝人的行為也是她的工作,只是礙於你們在她不好處理。」

 

「玥姊還能忍到現在我也真是服了,要是換其他人……呵呵……」正在校片的攝影師默默的鬆口氣,順便證實褚冥玥發火的原因。

 

戴洛思索一會才對娛樂圈有了初步的認知,攝影師眼神直勾勾的盯著他,「小助理你長的也不差……應該有女朋友吧?你剛才那樣要是被女朋友知道她不會生氣?」

 

「為什麼會生氣?不過就是工作上餵對方吃東西。」戴洛超直男式的回答,讓攝影師都不敢相信。

 

「雖然我們內部的人知道凌妍向來不按牌理出牌是出了名的,所以玥姊很少找助理給她以免她惹事,就算有也是她精挑細選的,像你這種直男的回答,真要是有點手段的女生,你可就麻煩大了!」

 

戴洛突然笑了,「可惜了,我應該算有還是算沒有女友呢?畢竟我們雖然相互喜歡,但表面上的她可沒有承認,應該說時機未到,真要是惹她生氣……凌冽就麻煩你替我洗清一下罪名。」

 

褚冥漾的內心瞬間爆裂開,這這這戴洛這是啥意思,要自己為他證明,證明什麼鬼啊??他到底知不知道要是自己還沒幫他證明,就一定會先被人給殺掉!證明什麼根本是浮雲,讓他直接死在現場必較快!!!「比起我,冰炎應該比我更適合。」現在的褚冥漾是凌冽,他依舊要把凌冽的特點發為的粼粼逕至,絕對不躺這個渾水。

 

突然被點名的冰炎有些矇了,他才剛意識到戴洛有女朋友,就要自己為他作證這一切都是工作?他是當自己太閒了?「有必要嗎?你自己陳清不就好了。」

 

「是沒錯……我想看她吃醋又不想吵架,所以有個人來幫我解釋比較好收場。」戴洛這番玩味的心態,讓一旁的褚冥漾瞬間心驚膽顫,他深深的相信找人澄清就會相安無事。

 

當然深知其中緣由的褚冥漾故意擋在戴洛面前,「他現在是我的助理,你想要找人澄清換個人選。」本來還在猶豫中的冰炎,忽然注意到褚冥漾為自己挺身而出,同時他也注意到褚冥漾伸手拉住自己的手,在自己的掌心敲打幾個暗語,「冰炎麻煩妳到外面的飲水機幫我裝一些溫水。」

 

雖然有些心不甘情不願,但身為助理的冰炎還是到外面去,等到冰炎一離開褚冥漾瞬間變成那個高傲的凌冽,「你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不要拖她下水。」

 

「這應該是我和冰炎的問題,你無權插手。」戴洛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

 

「他現在是我的助理,你只是要一個人幫你做證,我會幫你找人,所以你和你女朋友的事情請自己解決。」其餘圍觀的人,紛紛往後退了兩步,只有可憐的攝影師不敢動,因為他們很清楚凌冽動怒了!

 

「你又知道我女朋友是誰?」戴洛突然發現與自己毫不相干的外人,竟然知道自己的事情。

 

凌冽笑了,相當的冷漠,「凌妍快出來,大家準備繼續工作!」他突然拍拍戴洛的肩,「這裡是妖師的地盤,只有我想知道,沒有我不知道的。」

 

戴洛緊握著拳頭,深吸一口氣讓自己放鬆,明明知道自己和那人現在的關係,但自己卻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低頭吐露情意讓兩人之間的關係更名正言順,搞的自己和她之間跟的下戀沒兩樣,真是令人難受。

本來稍微離開的凌妍蹦蹦跳跳地回到工作現場,「冽~~玥姊剛才交代,她有事情要離開一下,剩下的工作由你指揮。」

聽到這褚冥漾要死的心情都有人,自家姐姐不可以這麼坑人啊~~明知道自己現在的身分是凌冽,竟然還要主持大局,那個凌冽!工作一等一的凌冽主持大局,分明是翹班也不是這樣理直氣壯吧!「玥姊去哪?」

凌妍搖頭晃腦自己可愛的小腦袋,「嗯~~好像是~~有人要跟玥姊~~約會~~

 

 

--------------------------------------------------待續

 

陰謀啊!!!!!絕對有陰謀啊!!!!!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喜歡可愛聽話的小漾漾?

還是霸氣十足工作狀態中扮成凌冽的褚冥漾呢?

記得留言告訴某玹喔!>w<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