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多以褚家姐弟為主喔~

* 不喜歡褚冥玥的朋友~可以選擇不看喔!!!

* 此篇為正常向~沒興趣的朋友~就別繼續往下看喔!!!

* 潁玹有打標題~~~所以啊~~有時會放~但都會放在裡面喔!!!!

 

~~~正文開始~~

 

第一章      有「驚」無喜!

-------------------------------------------------------------

那身影,不知何時,眼神總是不自覺追逐著你。

那天,發現對你,有了異樣的情感。

害怕,害怕開口後的心碎。

只能將這份情感埋藏於心中。

身為許多種族所厭惡的一族,那是距離遙遠的幸福。

但只要能遠遠的看著你,那便是奢求中的愛戀。

 

噹噹!的下課鐘聲響起,台上的老師收拾東西後,就離開教室。

「漾漾,左商店街最近新開一家蛋糕店,放學後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喵喵閃亮亮的大眼看著褚冥漾。

Oh~My~God~~手機莫名其妙的響了,「喵喵等等,我接個電話。」

「喂?」

漾漾!我還以為是誰,原來是老姐,發生甚麼大事這麼急?漾漾,你到底有沒有在聽!

「有、有,姐怎麼了?」老姐是怎麼了,還是我上次戲弄她的事被發現了?!

放學後,給我回家幫忙,你要是給我遲到!我就把之前的連本帶利要回來,到時候你就準備去XXXX出任務!

「家裡出什麼事嗎?」這是怎麼樣,出什麼事,我的老天!老姐我好歹是你弟耶,不要丟我去奇怪的地方出任務啦!

家裡沒事,我有事,放學你就準備給我滾回家!

什麼!家裡沒事,結果是老姐有事,是出什麼事?!

「漾漾,有任務嗎?要不然褚巡司為什麼打電話給你?」

千冬歲推了下眼鏡。「可能是陪褚巡司做什麼訓練吧,姐弟倆都是黑袍,正好切磋一下。」

千冬歲你是巴不得我死在我姐的手上嗎?我看在切磋前,然會叫我們兩個滾遠點去切磋,以免老姐把妖師本家給毀了!「呵呵,並不是,家裡有事要我回家,所以喵喵抱歉喔~你們自己去蛋糕店吧!」

「好吧!」貓貓失望的看著褚冥漾。

 

-------★-------★-------★-------★-------★-------★-------

 

很快的褚冥漾今天的課程都上結束後,開起傳送陣回到家。

「到底出什麼事,這麼急?」阿~怎麼有種要走入地獄的感覺??

褚冥漾站在家門口,看著門,只能硬著頭皮開門。

「我回來了!」

剛開門,褚冥玥就站在門口。

「剛剛好。」褚冥玥冷冷的笑。

「阿~姐,發生什麼事了?」早知道就不要回來了啦!這個表情就表示有人要倒楣了!

褚冥玥露出幸福與陰沉的笑臉。

「你要當舅舅。」

老姐的表情代表…我要倒楣了嗎?我做了什麼嗎?ㄟ~~等等!等!!「姐!你…剛剛…說什麼??」

「我懷孕了!」褚冥玥的臉上轉為幸福的笑豔。

「诶~~~~~~~~~~~」

 

目前就讀Atlantis學院 大學部四年級,公會袍級為黑袍巡司的褚冥漾,正被同為是黑袍巡司的姐姐褚冥玥,所講的一句話,石化在自家門口,許久無法回神。

 

 

-----------------------------------------------------------------------

 

第一章~放上來啦~之後會慢慢放上來~~

哈哈~內有惡搞~~哈哈哈~~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冥玥:............(喝茶
潁玹:............(喝茶
漾漾:啊~~~~~媽呀~~~~
冥玥踢漾漾出去,漾漾慌亂的亂跑!
漾漾:不不!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