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篇多以褚家姐弟為主喔~

* 此篇為正常向~沒興趣的朋友~就別繼續往下看喔!!!

* 觀看前請注意,內含惡搞,看到離奇現象請別在意!^^

 

~~~正文開始~~~

 

第六章  不是什麼八卦都能聽,尤其是最要命的那條八卦!(1)

--------------------------------------------------------------

 

你告訴我,你對我的情感,對我的愛戀。

不在乎我以外的一切,只是想待在我的身邊。

我笑了,伸出手,回應你的情感。

我對你的感情與你是相同的,都愛著彼此。

哪怕只是短暫的幸福,留有你的回憶就夠了……

 

 

隔天中午,在原世界的褚家,有個人走進褚冥漾的房間,而房間的主人依舊呼呼大睡的倒在床上,絲毫沒察覺有人進門。

 

 

來的人正是褚冥漾的姐姐褚冥玥,她坐在床邊,輕撫床上人兒的頭,看著原本的黑髮,卻從肩膀處至髮尾變成銀白的髮色,盯著變白的頭髮,眼眶流露複雜。

 

「部分的力量與妖師象徵的髮色,即便剪下那段髮色,白髮依舊存在,力量與被奪去的象徵,這就是代價嗎?」

 

昨晚的婚禮,兩對新人在接受祝福後就發現褚冥漾的力量流動的異常,最後在兩人的逼問下,他才脫口說出事情的原委,同時也因為部分力量的流失,導致他剛解釋完就陷入昏睡,直到婚禮快結束前才醒來,差點嚇壞自家親人。

 

「笨蛋。」平常都沒那麼堅持,怎麼總在奇怪的地方特別固執。

 

褚冥玥在心中感嘆,眼底感到無奈。

 

「漾漾起床。」褚冥玥難得好聲好氣的搖晃床上的人。

 

 

 

「再一小時。」

 

褚冥漾半夢半醒的,翻個身繼續睡過去。

 

「褚冥漾給我起床!」

 

「是!」褚冥漾突然從床上跳起來。

 

「給你10分鐘。」褚冥玥留下一句話,就離開房間。

 

 

褚冥漾迅速的更衣,忽然眼睛盯著某處,轉過身繼續拿東西。

 

「你一定要這麼神出鬼沒嗎?」

 

「為何用這個陣法,她也同意?」重柳默默的站在褚冥漾的身後。

 

「不是你以前告訴她嗎?」褚冥漾不耐煩的轉過身瞪著他。

 

「我不希望她後悔。」重柳的聲音聽不出情緒,但眼神些微的感傷。

 

「後悔?即使離去,回憶遠永存在。是你說的不是嗎?現在怎麼覺得矛盾?」

 

「壽命的永恆與長久,將面臨孤寂與對壽命短暫的感慨,那只會令她痛苦。」重柳的面容再也藏不住關切的情緒,好似回想起什麼。

 

「柳有話別對我說,去對她說,而且相信也會給你不一樣的答案。」

 

重柳緊閉著嘴準備離開褚冥漾的房間。

 

「柳,妖師的言靈是絕對的,但相互的羈絆將會改變未來的人生,人類意志是很倔強也很堅強,你應該知道她就是相信才跟我說這個陣法的。」

 

重柳避開褚冥漾的視線,但心中激起不小的漣漪。

 

褚冥漾見重柳離開,加快的把自己打理好,準備衝下樓。

 

 

褚冥玥悠哉的看書,忽然感覺到某人氣息抬頭,卻沒看見人影,只是一隻手放在她的肩上,重柳把手放在她的肩上。

 

「可否後悔。」重柳的語調彷彿是在問她,但又好似不是她。

 

「沒有走過,不知後悔。」

 

重柳聽聞手不自覺的用力握住褚冥玥的肩,褚冥玥輕輕的把手放在他的手上。

 

「但現在我很幸福。」褚冥玥輕撫重柳的手安撫他的情緒。

 

重柳沉默的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鬆開手。

 

「柳,葯婆婆有事情想找你幫忙,有空就去一趟。」褚冥玥轉過身對他淺淺的笑。

 

重柳低下頭,不讓任何人看到他的表情,只是點點頭,消失在褚冥玥的眼前,褚冥漾正巧走下樓。

 

「午餐。」褚冥玥指著桌上的餐點。

 

「謝謝。」今天老姐怎麼怪怪的,感覺上心情好像很好?剛才和柳之間發生什麼事情?不會是吵架了吧?不要啊!

 

「昨天,你給我們簽什麼?」褚冥玥的背後散發著黑色的氣息。

 

褚冥漾低著頭,不敢看她,默默的開口。

 

「就…同意…婚後不會對我們報仇切結書。」嗚嗚~總有一天我會死在我姐手上的啦~~~~~~~~~~~~~

 

褚冥漾悄悄的抬頭看褚冥玥,眼前的人正狠狠的瞪著自己。

 

「可以,但我們有哪些人?」八成不是漾漾搞的點子,那會是誰?

 

褚冥玥敏銳的思索與猜測。

 

「嗯~目前只有我和然,剩下的還沒確定。」老姐對不起,我錯了!!別殺我~~別殺我!

 

「三天後的婚禮,你們想做什麼?」褚冥玥銳利的眼神盯住他的一舉一動,褚冥漾低頭不敢看眼前的人。

 

褚冥玥一副果然有問題神態,「先出門,回來我可會好好的問清楚。」

 

「是。」嗚嗚~然救命阿~~~

 

褚冥玥拿起隨身的背包,拎著褚冥漾開啟傳送陣,出門。

 

--------------------------------------------------------待續

 

 

哈摟~~各位朋友~~好久不見!!

在這邊某玹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有點晚才放文,

因為某玹最近有些忙碌,所以拖了一點時間,

在加上感冒,史的某玹不得不休息啦~~

嘿嘿~在這邊某玹有個重大的消息要宣布,

大就是某玹發神經風~有可能在暑假的CWT亂搞啦~~

哈哈!至於詳細的內容~我會好好交代低!^^

. 至於另一篇愚人節將會暫停一下~請給某玹一點時間吧!!!>///<

夜潁玹

 

別忘了記得要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啊~~

 

某玹在這邊宣告可能性!!!!

暑假的CWT 巡司文將有可能出本啦~~~

因此在這邊做一個小小的調查!詳細的內容請點選下面的網址!

或是觀看某玹部落格的至頂文!!將會知曉一切喔!!

 

巡司的婚禮  出本購買意願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0iiCZU2LqR6j_n43fPgZ4NzNK9K1zeSygqzPzS8HhjQ/viewform?usp=send_form

 

【幕後小劇場】

漾漾:………潁玹感冒好了?

千冬歲:看來是好了,好了才能亂搞這些有的沒的!

潁玹:哈哈哈~是好了,不過感冒兩個禮拜再加上月底忙得要死,我當快癱在床上不想動了呢!!

冥玥:嗯嗯~不過!潁玹我們似乎應該好好聊聊了!

潁玹:聊啥?

冥玥:走~我們去那邊聊一下,為啥會有18X,我想你應該可以給我好好的解釋一下!^^

潁玹:…………救~命~啊~(被無情的托走了

漾漾:千冬歲什麼是18X?

千冬歲:漾漾關於這個問題……(被然毫不留情的摀住嘴

然:漾漾還小不用知道,至於其他的小朋友,點進去調查表就知道了!^^

至於另一頭,冥玥正毫不留情的對某個瘋子玹拷問中!

串客的飄飄:漾漾知道太多死得越快,那邊那個就是最佳範例!(指某玹

漾漾:怎麼潁玹從病患變傷患啊?

其他人不經心想:……八成一定是潁玹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