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篇多以褚家姐弟為主喔~

* 此篇為正常向~沒興趣的朋友~就別繼續往下看喔!!!

觀看前請注意,內含惡搞,看到離奇現象請別在意!^^

 

~~~正文開始~~~

 

第六章  不是什麼八卦都能聽,尤其是最要命的那條八卦!(3)

 

--------------------------------------------------------------

褚家兩姐弟正站在公會會長的辦公室裡面,席會長在沙發上喝茶,擺明的就是在等他們。

 

「兩位假期過的如何?」席會長悠哉的繼續喝茶。

 

褚冥玥直接坐在席會長對面的沙發上,褚冥漾有些慌亂的站著不知該不該怎麼辦,會長招招手示意要他也做下。

 

「不好,我要請長假。」褚冥玥展露陰冷的笑容。

 

「多久?」席會長愣一秒。

 

「半年。」

 

「噗!」正在喝茶的會長,被褚冥玥的答案嗆到。「半年!」

 

「半年。」褚冥玥更肯定點點頭。

 

「原因?」席會長不可置信的眼前的人竟然要請長假。

 

「處理族內事務。」

 

「不可,下個月公會有舉辦活動,妳的職位很重要,所以不准假。」席會長冷面的不給褚冥玥放假。

 

「漾漾替我代班,他處理。」褚冥玥未經本人同意,就毫不猶豫把自家弟弟丟出去頂替。

 

「就算可以,非正當理由不准!」

 

褚冥玥不悅的不管他會長的頭銜,直接開罵,席會長也不得多讓,開始一連串的討價還價。在一旁得褚冥漾,只能無奈看著這場槍舌戰。

 

老姐~妳把我推出來代班代的這麼順口,只是把實話說出來,有這麼困難嗎?還是老姐得了婚前憂鬱症?好像也不對,應該不是婚前,妖師一族的婚都結了,應該把婚前換成另一個,哦~~不管了,雖然表哥交代所有情況都要全程錄影,也不能全程從頭吵到尾吧……到底有完沒完………

 

褚冥漾只能在旁苦著一張臉不敢出聲。

 

「幫忙妖師首領用不著半年。」席會長冷靜的分析。

 

「他要結婚,我回去幫忙打理。」褚冥玥依舊打死不說實話。

 

「是他又不是妳,最多2個月。」

 

「怎麼樣你才准假!」褚冥玥挑明的,就是要席會長准假。

 

「除非是妳要出嫁,否則不准假。」席會長擺明要惡鬼巡司結婚根本是不可能。

 

席會長得意的相信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但褚冥玥卻沉思不語。

 

「哼哼~就算是妳想結婚,我看也沒有對象吧,妳要結婚記得通知我,一定準備一份大禮給妳,順便還欠妳一個要求,當現成道賀的賀禮。」席會長得意的奸笑,就是算準這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我看那是不可能的。」

 

席會長掩住嘴偷笑,褚冥玥不怒,同樣的也笑了。

 

「會長話可是你自己說的。」褚冥玥的話讓席會長遲疑,「漾漾東西拿來。」

 

褚冥漾嘆氣,拿出一張紅色的卡,交到她的手上。

 

「結婚喜帖,謝謝你的賀禮,我就不客氣的收下。」褚冥玥把紅色的卡交到席會長的面前。

 

席會長仔仔細細的檢查喜帖,再仔細的悅讀上面的內容,驚訝的指著眼前的女性。

 

「妳…她要結婚了!?」席會長不敢置信,想從褚冥漾口說出是場謊言是場鬧劇。

 

「真的。」褚冥漾苦笑的嘆氣。

 

席會長得到褚冥漾肯定的回答,沒有反應,而是硬生生的昏倒在褚家姐弟眼前。

 

褚冥玥無奈的撇一眼昏倒的會長,冷靜的拿出一本冊子開始閱讀,褚冥漾看向自家老姐,再看向昏倒的會長,不知該如何反應。

 

「姐,我先去別的地方等等就回來。」不知道會長要多久才會醒來,我還是趕快去把然交代的事情給辦一辦。

 

褚冥玥點頭回應後,繼續在手上的冊子塗塗寫寫,得到許可的褚冥漾直接開啟傳送陣離開。

 

 

經過一個小時後,褚冥漾再次回到會長的辦公室,裡面維持著原狀,會長尚未清醒,褚冥玥靜靜的看書。

 

「會長還沒醒??」喝喝~每個人的反應都很有趣,難怪然要我錄影。

 

褚冥玥指著對面的人,要褚冥漾自己看,他無奈的笑一笑。

 

「姐事情都辦好,剩下會長和扇董事,不過我找不到扇董事,不給她沒關係嗎?」好多人都嚇一跳!都還問我說,是不是聽錯了,還有人以為我在開玩笑,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褚冥玥撇褚冥漾一眼,不多做回應。

 

「哈囉!聽說漾漾找我」扇董事突然從褚冥漾的身後冒出來。

 

「扇董事……」老姐怎麼不知會我一聲!!

 

褚冥漾哀怨的看向她,褚冥玥則不理會他,而是對扇行禮。

 

「這是給您的邀請。」

 

褚冥漾將手上喜帖交到扇的手上,扇收下後瞄一眼,然後東看西看的打量褚冥漾。

 

「你要結婚啦?」

 

「不,是然和我姐。」褚冥漾手指正悠哉事不關己的褚冥玥。

 

「喔~~!!你姐褚冥玥?!」扇瞪大一下眼睛。

 

褚冥漾點點頭,「您會來嗎?」

 

「來來來~從她的身上感覺不到其他的氣息,一定是葯葯那傢伙做了什麼手腳,所以~漾漾先告訴我一下,到底是誰這麼有勇氣~敢娶惡鬼巡司??別說是我家的小傢伙,他倆不對盤大家都知道喔!更何況小傢伙要結婚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所以不可能是他。」扇拐住褚冥漾的胳膊不放,「捏~到底是誰?該不會是巡司部門的誰吧?」

 

上次冰炎與褚冥玥兩位同時出現在公會,卻因為任務上的事情一整個槓上,然後大打出手導致那天公會被炸毀一大半,後來才發現根本是不知道哪個白癡把任務的程序弄錯導致兩邊都收到的消息對不起來,才以鬧劇收場,從那之後只要兩個人同時出現在公會,大家都很怕戰火又一觸即發,褚冥漾回憶起那天的慘況不經打冷顫。

 

「漾漾被封口,所以他不會說,也不能說。」褚冥玥一句話打斷扇的念頭。

 

「扇董事雖然我不能說,不過有名單。」呼~還好有聽然的話,姐戴上手鍊,妖師一族出產由葯婆婆親自操刀,既可以達到遮掩氣息又不被他人查覺的效果,就連扇董事都無法察覺是誰的氣息,葯婆婆果然厲害,還有老姐那明明就是妳下令要我封口的!

 

褚冥漾拿出名單,扇伸手想要拿,但一瞬間褚冥漾收回手上的文件,扇疑惑的眼光盯著他。

 

「參加婚禮的活動才可以看,您會去嗎?」褚冥漾天真的笑臉,背後貌似出現當葯婆婆準備要修理人才會有的表情。

 

「我去。」

 

褚冥漾在次把名單交到扇的手上,「您要下注嗎?」

 

「既然是遊戲,那獎品呢?」

 

「千果釀。」然這次可是大手筆呢!竟然拿出妖師一族的秘釀,平常想還喝都還喝不到。

 

扇的眼睛瞬間變的閃亮,「睹了,我賭他!賭注一個願望。」

 

褚冥漾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文件,「請在這簽名,並寫上人選,確定後就不得更改。」

 

扇快速的填寫完,將文件還給他,帶著喜帖離開,褚冥漾只是靜靜的收好文件,在扇前腳剛離開,會長辦公室的大門就被打開。

 

--------------------------------------------------------待續

 

嘿嘿嘿~~路過的!!記得去填一下啊!!XD

巡司的婚禮  出本購買意願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0iiCZU2LqR6j_n43fPgZ4NzNK9K1zeSygqzPzS8HhjQ/viewform?usp=send_form

 

呼~~最近可真是事情多啊多啊~~

漾漾難得啦~無奈腦殘還有事情要做真是辛苦啦!

嘿嘿~大家可以猜猜看到底是誰打開會長辦公室的大門呢~XD

某玹累了~~掰啦~

夜潁玹

 

別忘了記得要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啊~~

 

【幕後小劇場】

潁玹:哦哼~本來這次要邀請席會長來發表一下,不過……

冥玥:真是沒用,一點小事就昏過去。

漾漾:誰叫姐結婚的事情都沒有人知道,就連……

冥玥:褚~冥~漾~

漾漾:潁玹救命!

潁玹:漾漾請好自為之!(昏倒的下一個)

冥玥:漾漾看來我們姐弟缺乏愛的交流,現在又來交流交流。

漾漾:我~不~要~啊~(人被冥玥打包帶走)

扇:咦~~人呢?

路過的友人飄飄:跑了!那個昏死了!

扇:喔~~那我去找小傢伙玩。

飄飄托個昏死人2號離開,扇蹦蹦跳跳的跑走,很快就聽到冰炎的聲音。

冰炎:死老太婆給我滾!!!!礙事!!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