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某玹!還是要慎重的宣布一下!!!又~崩~啦~~~

* 所以~~沒興趣得大大們~請自動轉向吧!!XD

* 記得留言喔!!!!!超~期~待~看~留~言~>3<

 

 

~正文開始~

----------------------------------

 

公會惡鬼巡司所隸屬的部門,所有現場的同僚各個精神緊繃、連一點聲音都不敢發出來,心底都羨慕正在外面出任務的同僚,褚冥玥邊哼歌邊工作心情好到不能在好,哼的曲目也越來越明顯動聽,而其他人卻如坐針氈深怕下一個倒楣的就是自己。

 

「碰!」巡司部門的大門瞬間被人給踹開。

 

額前銀與紅交織的髮色是只屬於那位殿下的註冊商標,冰炎冷酷的眼神瞪著那位心情超好的惡鬼巡司。

 

「是妳做的?」

 

「是我~又怎麼樣?」褚冥玥一派老神在在事不關己。

 

冰炎氣炸的周為散發出熱氣,而褚冥玥那邊則冷冰冰的乘涼,兩極化的反應一旁本來想觀戰的巡司們毅然決然決定逃命去!

 

巡司部門瞬間變得空蕩蕩,只留下冰炎和褚冥玥,兩人你看我我看妳,褚冥玥歡樂的別果頭繼續哼歌。

 

「褚巡司請把照片交給我。」

 

褚冥玥修修手上的指甲完全不想搭理。

 

「拜託您,褚、巡、司。」冰炎咬牙切齒恨不得打昏眼錢的人。

 

褚冥玥愛理不理漫不經心委屈的開口,「咳~我是很想給你,不過好歹我得為自己的家人多準備一點聘禮也不為過~」

 

冰炎狠狠的把某樣東西擺在褚冥玥的桌上,「水之幻晶、水晶之石,足夠了?」

 

褚冥玥拎著一個信封袋,「拿去。」

 

冰炎一把搶下信封袋仔仔細細的確認裡面的內容,褚冥玥臉上的嘴角又往上高了幾公分。

 

「我忘了告訴你,漾漾手上也有一個信封袋,不過有一張~~照片在他那喔!」

 

冰炎原本冷冰冰的臉瞬間變的猙獰,褚冥玥手比一比後面,褚冥漾同樣拿著一個信封袋站在門口。

 

「學長原來你在這裡,找你好久了!」褚冥漾手中真的拿著一個信封袋和一份報紙,「這是給你的。」

 

冰炎快速的抽走信封袋,「褚,你看過了?」

 

「你是說信封袋還是報紙?」褚冥漾先瞄一眼正狠狠瞪著自己的冰炎,「如果是信封袋我沒有看,如果是報紙的話,學長桃花朵朵開恭喜啊!」

 

「褚,你…看到都不覺得奇怪?」冰炎陰沉的臉色有在添上一分。

 

「不奇怪,借位而已有什麼好奇怪的?」褚冥漾拿起報紙拼命研究。

 

冰炎一步步的把褚冥漾逼到牆壁上,手拍這直視他的雙眼,「我和別人接吻不奇怪?」

 

褚冥漾心臟快速的跳動,但臉上依舊保持著鎮定,「就是借位,又沒有親到。」

 

冰炎不想放過褚冥漾,但褚冥漾一直覺得沒有任何問題,兩人正僵持不下,「碰!」一本厚重的書砸在冰炎的頭上。

 

「喂!冰炎殿下~是當我不存在嗎?你難道不知道褚家是出名得護短嗎?還敢當著我的面質問我弟,你是太久沒被我督察是嗎?」

 

冰炎疼痛的扶著被打的後腦,瞪著褚冥玥示意「不要壞我得好是」,褚冥玥不甘示弱的瞪回去「我偏要」。

 

有一隻手輕輕柔柔的在按摩冰炎剛才被砸的位置,冰炎忽然傻愣的鬆開手,冰炎回頭看著褚冥漾,愣了一下,丟下傳送符離開。

 

「漾漾下午就約在本家,不準遲到。」褚冥玥逗趣的瞥一眼現在表現非常幸福暗爽的老弟,有種想帶上墨鏡的衝動。

 

「老姐,要不要我去接你回來。」

 

褚冥玥有股想扁人的衝動,現在的褚冥漾笑容非常得礙眼,「不用。」

 

「可是……你家那位好像……我什麼都沒說。」褚冥漾悻悻然的笑了笑。

 

褚冥玥更加不爽,「咻!」一隻鉛筆從褚冥漾的臉龐劃過,褚冥漾整個臉都僵住苦笑,「少廢話,我先走了。」

 

褚家姐弟先後離開,原本在門口罰站的巡司們一個一個默默的冒出來,看到有些凌亂的周圍,巡司們心中閃過一個想法「褚家的家務事最好沒事別靠近,否則真的會成為告別式。」

 

-------★-------★-------★-------★-------★-------★-------

 

冰炎稍微冷靜的推開黑館大門,聚集在大廳尚未離去的眾人手上各自拿個幾張照片,正面色糾結直到發現冰炎的身影。

 

「學長。」喵喵開心的揮揮手與其他人正好成反比。

 

-----------------------------------------------------待續

 

 

嗚哇~壁咚啊~~~~又再度崩角啦~不過是換人啦~~~哇哈哈哈~~

(路過的某飄飄友人:某人又吃錯藥了! = =lll)

嘿嘿~換人崩啦~又多了幾個!哈哈~在某玹心情越不好時越會想虐角!

所以……可憐一下他們吧!>3<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潁玹:哦哼!本次特別採訪一下巡司部門的各位大人~請熱烈歡迎!

巡司們齊聚一堂討論下一個要督察(獵殺)的對象

潁玹:各位巡司大人~請問冥玥姐姐最開心的時候會做什麼?

某巡司:唱歌,唱的越輕快,那個目標死得越快。

潁玹:诶~~那心情不好的時候呢??

某巡司:唱歌,心情越差,唱的越慢。

潁玹:哦~~那這些出現的機率高嗎?

某巡司:不高。

潁玹:那請各位發表一下最想對冥玥姐姐說的一句話!

某巡司1:找碴記得分一羹!

某巡司2:不要在辦公室哼歌,很可怕!

某巡司3:姐弟的家務事請在家解決,謝謝!

某巡司4:惹到大人物請先支會一聲,給個心理準備。

霂:…………你們知道嗎?巡司的聚會,冥玥也在。

巡司們:………(溜)

冥玥:真是欠訓練的一群人。

潁玹:冥玥姐姐外找啊~~~

冰炎:………… →明明只是碰巧路過!

冥玥:呦~冰炎殿下,你的頭還好嗎?有沒有腦震盪?

冰炎:多謝褚巡司關心,一切安好。

冥玥:那真是太可惜了!(怎麼沒有腦出血!)

冰炎:………潁玹,還有任務先離席。

潁玹:咦!!!可是冥玥姐姐剛才托我拿了個東西要準備給你的耶!

冥玥:哼~哼~~(心情超好。)

冰炎:………(怒視)

潁玹:哈哈!兩位繼續,本次幕後花絮!為了保重其他人的身命安全,所以~~某玹先閃了!!(溜)

冥玥冷笑,冰炎怒火攻心,兩人呈現一整個陷入僵局中。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