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相隔一段時間更文~雖然有點久,但某玹終於想到不少有趣的點子,就請大家期待一下杯~~XD

* 準備宣戰啦~~終於讓各為袍級們可以準備開打啦!>w<

* 某玹的腦袋終於壞掉啦,所以~如果出現詭異劇情,請見諒。


~~正文開始~~


--------------------------------------------------------


  「哼~~沒想到他們答得還挺認真的。」邊整理答案紙,非常滿意大家都很認真作答的玉刖,心情極佳的讀著冰炎這組每一題的回答。


  安因可沒有身旁的人那麼輕鬆,反而異常的低迷。


  「安因~要不要看?」玉刖那狐疑猜忌的眼光,安因搖頭的不想看,也不敢看答案。


  玉刖仔仔細細的打量安因,「某個問題是否和你有關呢?安、因。」


  「……請您放過我吧!」安因臉上出現可疑的艷紅色。


  「安因,你們黑館的考試只有幾個問題而已,怎麼這麼久?」


  玉刖繼續翻閱手中每組的特別加分題,邊看嘴角的上揚的角度就更大,安因偷瞄他的嘴角,那個熟悉到不行的笑容,他飛快的偷偷的傳送訊息。


  「請您在等一等,相信他們等等就會把東西交回來。」安因瞬間收到許多黑袍們傳來的求救拖延時間的短信,讓他有些哭笑不得。


  「安因~」玉刖收起所有學生傳回來的答案紙,「告訴他們,要是我下課前還交不出來,我會親自去收考卷的。」他懷裡抱著恙水就準備離開,前往A練習場。


  安因沉默的放任手機繼續震動,「果然還是被發現了。」手機傳來的訊息都是一封又一封拜託安因拖延時間交卷的求救訊息。


  玉刖.暝礎不單單只是一位特別難搞的老師,更是一位出題高高手,但……出的題目必須是以出正常題目為前提。



-------★-------★-------★-------★-------★-------★-------



  學院中的練習場,距離這位玉刖.暝礎老師的上課時間還有五分鐘,許多學生早早已經坐在周圍的看台上,不光光只有這些學生,還多了三位外人,其中一位還抱著依舊繼續睡得香甜似乎不打算醒來的恙水.暝礎。


  玉刖走到練習場的中央,逐一掃過會場的每個角落,視線忽然飄向某處,「哼~看來多了額外的訪客,是要自己出來~還是……」他的殺氣瞬間爆發出來,「要我親自動手?」


  空氣盪動一秒鐘,遲遲無人現身,玉刖的身影瞬間消失在學生的面前。


  「啊!!」


  「真是,給人添麻煩。」


  所有學生不敢相信的張大雙眼確認一下是否是自己的錯覺,玉刖老師一手拖著九瀾,而他的另一隻手上沾滿鮮血。


  「嗚嗚~您一定要這樣嗎?」九瀾傷心的捧著血跡斑斑的手掌,任由他拖行。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做什麼,新的實驗室看起來不錯,不過要是重建或許會更好。」玉刖談的輕鬆,但九瀾瞬間全身僵硬。


  「阿~~我…我只是要拿東西給您。」九瀾迅速遞上一疊文件,「那…我先走了!」九瀾立刻掙脫玉刖的手,開溜去。

  「九瀾‧羅耶伊亞別以為可以在我的課堂上趁機打劫屍體!我會讓你知道甚麼才是真正的打劫!」玉刖氣憤的把手中的文件都抓皺,「準備開始上課。」


  所有人死瞪著玉刖.暝礎老師一句話都不敢提,每個人臉上充滿殺氣,也充滿著疲憊,絕非身體上的疲憊,而是心理上十足壓榨的疲勞。


  「看來不少人大概已經了解這堂課的用意,很簡單就是實戰演練,你們所答題的分數就是你們可以攻擊的次數。」玉刖手輕輕一拍,每個人的手上都多了一個手環,「手環上面有你們可以攻擊的次數,當數字歸零時就等於你無法繼續參戰,請各位切記,至於評分表準很簡單,打倒我就是滿分,其他我會依狀況評分,另外能奪走恙水任何一樣東西就可以保證這堂課一定及格,至於沒有盡力的人就等著我的課後小考,課後小考純筆試,以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玉刖從左掃到右,右掃到左,只有一個人舉手,「雪野同學請說?」


  「請問是個人戰,還是團體戰是否還有其他限制?」一連串的作答下來千冬歲擺明認為事情每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雪野同學問得好,亦可團戰亦可個人全看你們自己,時間限制兩個小時,其他你們自己看著辦,十分鐘後開始,沒有其他限制,如果要組團就去找他報到。」玉刖手指著被葯婆婆派來支援的式神笑含,他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很自動的走到中央。


  玉刖接過另一位式神手上的恙水,輕聲地喚醒她。


  恙水依是那身充滿雷絲的裙裝,但手環上的鈴鐺卻沒因主人的擺動而發出身音,玉刖笑了而且笑得非常愉快,愉快的令人頭皮發麻。


  恙水孩子氣的打一個哈欠,「哥、哥?」


  「清醒了?」玉刖溫柔的摸摸恙水的臉蛋。


  「嗯~」恙水還有些迷糊。


  「曇云,恙水等等就交給你,等一下站遠一點,不要被波及。」玉刖將迷糊狀態的恙水放到曇云的懷中,小聲地叮嚀,「當鈴鐺響起來的時候,記得閃遠一點。」


  「是。」


  曇云接收到玉刖的指令,默默的退到一旁,玉刖悠哉的拿出書本打發時間。

--------------------------------------待續


嗚嗚~某玹上週去CWT回來,本週真是有點累了,

不過尋獲一些有趣的靈感,哈哈!也算是不錯的收穫。>x<

嘿嘿~準備開戰瞜!因為要開戰,所以宣告一下遊戲規則,

但是咧~某人又被我抓出來好好的玩一下啦~~~

至於開戰會發生啥事咧,先保密!!!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潁玹:安因~~我有問題想問!

安因:什麼問題?

潁玹(好奇寶寶再現):這題的答案是指你嗎?(手指著某題)

安因(臉瞬間爆紅):………潁玹,有些事情不要知道比較好。

潁玹:嘿~~那麼*&%X@#&*

千冬歲摀住潁玹的嘴巴。

千冬歲:妳在問下去,安因的腦袋就要燒壞。

潁玹死命地想要掙脫千冬歲的手,千冬歲只能適時的放手。

潁玹:好可惜喔~~捏千冬歲那換問你可以嗎?(楚楚可憐的小眼睛)

千冬歲:……………不行。

潁玹失望的嘟著小嘴默默地離開。

九瀾:呵呵~只不過是一些小題目而已,有必要不回答嗎?

千冬歲和安因默默地不太想理會九瀾的發言。

玉刖:喔~~那麼九瀾,那麼就請大家來看看這張有趣的回答吧。

玉刖拿出一張奇怪的紙,但紙上的大名寫著九瀾兩個字。

九瀾急急忙忙想要搶下那張紙,玉刖一個閃身躲過九瀾的動作。

安因好奇不經多撇幾眼那張紙,九瀾卻顯得非常緊張。

玉刖:九瀾‧羅耶伊亞最喜歡的人是?

九瀾:啊!拜託您不要說!

玉刖手上的紙忽然被某人給抽走,但他卻一點都不意外。

潁玹:嘿~~~原來九瀾也有啊!

九瀾忽然覺得大事不妙,伸手想去搶,恙水卻比他更快。

恙水:這是什麼?

九瀾稍稍鬆口氣,想要再次去拿。

恙水:哇~~~~~我要拿去給扇看~~~(飛奔出去)

九瀾:不,住手!(急急忙忙跟上去。)

一直保持沉默的安因和千冬歲,冷眼的看著這一切。

千冬歲:沒想到連九瀾也害怕。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