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哈~~許多惡搞開始啦!!!開始黑別人嚕!

* 補考開始!但比鬥更精采,某玹腦袋壞掉去了!

 

~~正文開始~~

------------------------------------------------------------

 

上課的教室,原以為早早就及格的同學們會選擇離去,但大多數的學生們幾乎都留在教室裡,包含需補考的同學們比照原本上課的人數,幾乎九成的同學都在教室。

 

玉刖不知用甚麼方法讓恙水一整個迷迷糊糊的抱著漾漾房中的兔子布偶,乖巧的躺在笑含的懷裡,玉刖輕鬆自在心情極佳的翻閱手中的一疊機密資料,直到補考時間準備開始。

 

「非補考的十分鐘後A區競技場,補考的錯開來自己找個位置坐。」玉刖下達的指令瞬間將人群區分開來,少數需要補考的同學們選定座位等待,不用補考的自動前往A區競技場,「考試時間1小時,笑含和恙水負責監考,考試結束後本次課程就到此就算是及格。」

 

玉刖掃過一群需要補考的學生,但目光卻集中在最後一排,「在考試之前,後面那群黑袍給我把考卷交上來,否則我就讓扇再來開一堂黑袍必上的藥草學課,開課日期就在明天。」

 

躲起來的幾位黑袍默默走到玉刖面前紛紛交上考卷,玉刖的嘴角微微的向上,「奴勒麗還想再上一次藥草學嗎?」

 

面對玉刖赤裸裸的威脅,奴勒麗後背開始冒汗,她大膽的纏繞住他的手臂,「小小刖~別生氣,我剛剛才收到考卷,再給我一點時間嘛~~~」

 

奴勒麗嬌媚的哀求,令所有男性心軟,但對於某人並不適用,「少廢話,一個小時後考卷交給笑含,其餘免談。」玉刖毫不留情的直接把人推開,將奴勒麗壓到隨便一個座位上去,「補考開始,笑含特別盯著她。」

 

笑含當然明白玉刖所指的是何人,點點頭目送玉刖離開。

 

「啊~~~~~可惡的小傢伙。」奴勒麗不滿的發洩。

 

忽然玉刖從門邊探出頭,「我相信扇一定很樂意為黑袍們再開一次藥草學的課,奴勒麗。」

 

奴勒麗的臉瞬間跨下來,努力的寫考卷,笑含不經意瞥見玉刖臉上那個笑容,那個擺明就是不知在算計甚麼。

 

 

-------★-------★-------★-------★-------★-------★-------

 

 

A區競技場,課堂上的所有學生都在等著某人,當玉刖一出現在場中央,現場所有人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想要馬上把人給砍了。

 

玉刖面無表情,但目光直視著某個地方,「你們一群黑袍是來看戲的?還是過還參戰?」

 

觀眾席上的黑袍,瞬間各個閃過一個詭異的表情,不想回答玉刖的問題。

 

「不想說?沒關係,我自然有辦法讓你們開口。」玉刖拿出一本本子,翻閱著內容,「先從誰開始好呢~~~就從休狄‧辛德森開始。」

 

學生們各個滿是問號,黑袍們臉色都不太好看,而玉刖臉上那個令他們熟悉到不行的笑容,許多人直冒冷汗。

 

「休狄‧辛德森最近的煩惱,雖然是異母的女兒,但好歹也是自己的妹妹,你正煩惱她目前和她男友的進展如何,雖然小倆口感覺很純情,你還是擔心激情下難免會出事,所以你正在懊惱要不要準備…………

 

玉刖話還沒講完,「碰!」的爆炸聲正好消去他最後要說的內容。

 

「該死的賤民誰準你亂講!!!明明就沒有這回事!!」休狄臉脹紅的不知是被氣到脹紅,還是被人說中害羞的臉紅。

 

「哼~~那不換一個,密西亞‧D‧蘭德爾最近正在煩惱要怎麼把某人弄到手。」玉刖像個老者一般故意在場上走動,絲毫沒有在意剛才被休狄炸出來的哪個大洞。

 

蘭德爾臉瞬間垮了下來,玉刖只是淡淡的瞄一眼,「不過那個某人似乎遲鈍的很,你在思考要不要直接………

 

「請您放過各位黑袍,大家只是來觀戰,並無其他意圖。」尼羅大膽的上前摀住玉刖的嘴,玉刖目光卻放在蘭德爾身上。

 

玉刖用手指輕輕推開尼羅的手,「早說不就得了,不過你們覺得想要觀戰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本來一派輕鬆的言論,殺氣瞬間釋放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一股突如其然的壓力。

 

「條件隨你開。」蘭德爾的表情雖看不出甚麼,但眼底卻能看出非常介意玉刖到底是從哪裡獲得情報。

 

「蘭德爾可別後悔。」玉刖目光不時的在許多人之間打轉,「尼羅借給我一天,休狄我要水晶蘭洛斯花的花苗,九瀾我要這一幅畫………」玉刖邊說明的同時邊紀錄手上資訊,瞬間將清單逐一傳送到黑袍們的手上。

 

黑袍們各個面有難色,玉刖卻顯得異常開心,「不給也罷,那就請回,就連這些小小的東西也付不出來,看來本校的黑袍各個都很窮。」

 

士可殺不可辱,黑袍就算不爽也還是付出代價,玉刖樂不可支的指使尼羅去找恙水,而自己設下結界並亮出武器,備戰。

 

「那麼我們就速戰速決,否則我家的小恙兔等等又來搗蛋。」玉刖講道恙水神情不由自主地放柔。

 

-----------------------------------------------------------待續

 

 

哇哈哈哈~二次開戰啦!!!嗚嗚~某玹腦袋目前正走向崩毀中!!!XD

不過潁玹祝各位朋友們~新年快樂!!!!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瞬間化身小記者的潁玹:現在臨時採訪休狄先生,請問上面說的是否屬實??您……真的要幫忙準備嗶──

休狄:不關你的事賤民。(發飆中)

潁玹:下一題,請問蘭德爾先生,您真的準備把人給嗶──

蘭德爾:潁玹小姐,請你閉嘴。(怒)

潁玹(無視,化身不怕死的小強):哼哼~玉刖的情報比較完整,還是去問他吧!

休狄&蘭德爾:不准去!

夏碎:下次遇到這種時候,把潁玹打暈比較方便。(拎著昏死的潁玹)

休狄&蘭德爾:……………………

玉刖:藥師寺同學是懷疑我的情報,所以不讓潁玹來問是否?

夏碎:不,只是保證人權。

玉刖:是嗎?那下次我就教教褚同學如何保障人權。

(位於遙遠那一端的漾漾:嗚嗚嗚~終於有人關心我的人權。)

夏碎:…………………

潁玹瞬間清醒:玉刖關於夏碎和愛人打野戰是否屬實,許多人都很關切!

夏碎再度把人給打昏。

玉刖:打昏也沒用,潁玹終究還是會知道的!

夏碎:……………

玉刖:反正~~我知道答案!

夏碎沉默,忍著怒氣不敢發作。

玉刖: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休狄&蘭德爾&夏碎瞬間覺得有些人是萬萬不可以得罪的,尤其是有自己把柄在手中的某位老師。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