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某玹坑人了!!!!哇哈哈哈~~~

* 開打後請別來找某玹算帳喔!!!>///<

* 嘿嘿~~一撲再撲,就只有某人會做這種事情!

 

~~正文開始~~

--------------------------------------------

 

一滴一滴的血液,從冰炎的臉旁滑落,水滴的聲音此時此刻非常的清晰,就在兩人動作上的防備,與眼神上戰火的交流,靜默不到一分鐘,又往對方進攻。

 

「找~到~啦~~~~~」

 

某個瘦小的身影飛撲到冰炎的胸前,連人帶己給撞飛在地板上,玉刖原本不爽的臉,現在恨不得把某人宰了去做人體實驗。

 

恙水撲在冰炎的胸前,手緊繞他的頸,「兔寶寶~~兔寶寶~~兔寶寶~~」

 

一觸即發的對戰,遇到恙水這個愛兔狂氣氛瞬間就被打破,讓圍觀者瞬間看傻眼,但已見識過恙水嗜好一面的夏碎、喵喵、萊恩和千冬歲再次見識到恙水對兔子的執著,忍不住稍微同情起冰炎。

 

「啊~流血了?兔寶寶流血了?」躺在冰炎身上的恙水不安分的在他的臉上摸東摸西,「痛不痛?」

 

冰炎還來不及反擊,恙水接下來的動作讓所有人再度陷入沉思,恙水舔一口冰炎的傷口,「還好沒有很深,但是拖太久也不好喔!」

 

冰炎愣住,忘了要拉開身上的人。

 

「你這個沒節操的丫頭,回去看我怎麼處置妳!」玉刖冷著臉,將恙水拎離開冰炎的身上,「笑~含~考試結束了嗎?」

 

「是,小主起來吵著要找您,不得已只好……」笑含回答得戰戰兢兢。

 

「尼羅人呢?」

 

「去準備小主的食物,等等就到。」笑含將考卷交到玉刖的手中,自動自發退到一旁去。

 

不到一分鐘尼羅站在玉刖的身邊,手中多了一籃食物。

 

「辛苦你了,尼羅。」

 

玉刖手中的恙水鬱卒的發現一旁的尼羅,「狼~人~哥~哥~」當恙水又準備撲上去,玉刖的手讓她無法動彈,「哥~哥~」

 

恙水淚眼汪汪的哀求玉刖,對上哭喪著臉恙水,玉刖無奈地放開手,恙水一得到許可開心的抱住尼羅的腰,「狼人哥哥點心!點心!」

 

尼羅蹲下身,將裝著點心的籃子放到恙水的面前,「哇!謝謝狼人哥哥~」恙水親了一下尼羅的臉頰。

 

尼羅只當是小女孩感謝的表示毫不在意,但觀眾席上的某人可不這麼想,心理的醋意微微的發酵中,而冰炎的心底有些動盪。

 

玉刖直接無視恙水小女孩心性的舉動,快速的看過所有補考的試卷,「全員及格,扇大人別躲出來!」

 

「刖刖壞心眼,只有需要的時候才想到叫我。」扇蹦蹦跳跳的出現在所有人面前。

 

「全員及格,最近不准打擾葯婆婆,還有不准再要我們去給你們家學生上課,一次這麼多人很麻煩。」玉刖把成績表交給扇,準備把恙水打包離開學院。

 

「嗚嗚~還是恙水小朋友可愛,分我一口吧!」扇準備伸手去拿恙水面前的點心。

 

恙水眼神瞬間改變,俐落的身手踹了扇一腳,「這是恙水的!」

 

「還有很多,別急。」尼羅馬上服侍恙水用點心。

 

「尼羅哥哥最好了~」恙水又再親尼羅一口,使他的臉頰沾滿餅乾屑。

 

尼羅無可奈何的神情替恙水擦拭嘴上的髒污。但這一連串溫馨的家庭氣氛,正深深刺傷觀眾席上某人的心。

 

扇吃痛的抱著肚子,笑含無奈地抱起吃的正開心的恙水,「扇大人請允許我替小主道歉。」

 

「連恙水小朋友也這樣!!」扇故意似的,馬上站到玉刖的面前,「你家那個欺負我,所以再來上一次課。」

 

「扇,你就不怕我再掀妳的底嗎?」玉刖瞇起雙眸,彷彿銳利緊盯眼前的獵物,「還是我這個音帶送去給……

 

「哇~~好好玉刖別衝動,有事好商量。」扇緊張的想要奪下玉刖手中錄音球。

 

「下次請尊重我的個人意願,否則……後果你是知道的,扇大人。」

 

玉刖領著人消失在競技場,一群人錯愕的有些無法相信扇董事這麼容易妥協,扇鬱悶的跟著離開,留下來的人,你看我我看你不明白這一連串詭異的課程是如何結束。

 

 

-------★-------★-------★-------★-------★-------★-------

 

 

被指派去的曇云,面對提爾故意的耍賴,只能服從命令的人由他自言自語。

 

「曇云不要這麼死板,難得可以偷懶一下,妳就行行好裝作沒看到~現在可是我與美麗的事物相處的特別時光。」提爾不知從哪變出人皮開始他獨特的繡花。

 

曇云不多作回應,只是思考如何讓提爾喝下手中的飲料。

 

忽然某個人奪下曇云手中的罐子,硬掰開提爾的嘴,直接從他的嘴裡把飲料罐下去,提爾來不及反應硬生生地把飲料喝光。

 

「曇云回去了。」玉刖狂傲的仍下罐子,「尼羅盯著提爾把所人都給醫好,你的工作就到這邊結束,曇云走了。」

 

曇云緊跟在玉刖的身邊,玉刖似乎突然想起一件事,又拿了一瓶藥水給尼羅,「木頭專用藥,喝了。」

 

尼羅乖巧的喝下藥品,玉刖卻一副看好戲的模樣,順勢偷偷把式神留下。

 

「或許過幾天某個吸血鬼就會感謝我。」玉刖留下一段奇怪的話,領著自家人離開。

 

時間忽然靜止三分鐘後………

 

「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保健室瞬間發生慘案,在聽聞尖銳女高音的尖叫聲後,原本躺在保健室外面的傷患,都在一個小時候清空,提爾馬上跟學校告了一張價單,拖著尼羅奔向藥園。

 

 

 

-------------------------------------------------待續

 

下集~~漾漾準備重量級回歸!!!!敬啟期待~~XDD

 

~~~~報字數啦~~~~~~哈哈哈!

嘿嘿嘿嘿,許多秘密即將揭曉,就讓大家期待一下吧!!

不過最後也不忘惡搞一下唄~XDD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潁玹:玉刖大人~~~我想要那個要!!!

玉刖:哪個?

潁玹:嗯~~可以都要嗎?

玉刖:那就來上一堂特別藥草課如何?

潁玹:喔喔喔……可以嗎?可以配藥嗎?

恙水:哇!!恙水也要玩~~

潁玹:诶~不好吧!

玉刖:不准,很危險,等你大一點才可以。

恙水縮成一團生悶氣。

夏碎:哦……那兩個聚再一起配藥會比較恐怖吧!

喵喵:嗚嗚嗚~~有點可怕的研究啊!

千冬歲:那兩個聚再一起絕對是錯誤的決定。

冰炎:………………

恙水瞬間恢復活力,撲在冰炎身上。

恙水:兔寶寶!兔~寶~寶~

玉刖再度把人給拎走。

玉刖:你給我回去重新再教育。

潁玹:再教育?到底是甚麼樣的教育?(滿滿的問號)

夏碎、千冬歲、喵喵心想:那根本不是在教育,那根本是很詭異的教育。

冰炎心想:總有一天我要一定要讓那小鬼認識甚麼才叫真正的兔子!(某玹暗自吐槽:根本超介意別人叫他兔子的!)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