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哈~本來要準備開唱…….但不知不覺又加戲了!哈哈~

* 顆顆~開唱前發生啥事捏~XwX

 

 

~~正文開始~~

-------------------------------------------------

 

三天後,凌濂工作室和峰天雪株式會社對外發布將舉辦一場小型演唱會,是一場大約30分鐘雙方比拚的歌唱賽,由凌濂的當紅明星妖凌對上峰天雪的歌手,而「X峰對戰演唱會」將會由現場直播,輸的一方將接受對手所指定的逞罰。

 

X峰對戰演唱會」將在一個月後舉行,歡迎各位朋友參加的同時,門票販售的相關訊息將在二天後公告在凌濂工作室的官網上,門票開賣當天在十分鐘內瞬間賣光,真不知道觀眾是想看哪位偶像。

 

至於位在凌濂工作室褚冥漾和褚冥玥並無任何表示,目前為了賺錢的褚冥玥現在不管做甚麼只要跟賺錢有關都很拼命,因此可憐的褚冥漾最常看見他三不五時被……

 

「漾漾去練習。」褚冥玥拖著褚冥漾的衣領就往練舞室去。

 

「姊明明是你和然打賭,為什麼我得幫你轉錢?」褚冥漾哀怨的任由人拖行,已不想反抗。

 

「誰叫我們是妖凌呢?更何況兩人一起錢還是對半分,你有什麼好抱怨的。」褚冥玥瞪他一眼,「再說比賽事關我家的門面與面子問題,所以你最好皮繃緊一點,還是你想要櫣親自執導?」

 

「……那還是算了。」褚冥漾鬱悶的故意發懶表示抗議,即使抗議無效,與其面對教師魂上身發狂操人練習的大Boss白陵櫣,他還寧可面對高標準至少有休息時間褚冥玥。

 

 

-------★-------★-------★-------★-------★-------★-------

 

 

時間推回一個月後,哀怨被人拖下水表演在更衣室發牢騷的褚冥漾,現在他非常希望,自家友人和他要門票是一場夢。

 

「褚冥漾!你還要在裡面給我待多久!你以為可以逃掉過練習嗎!」褚冥玥殘酷的打擊還在逃避現實的褚冥漾。

 

褚冥漾任命的走出更衣室開始今天的練習。

 

 

一個小時過後,褚冥漾癱軟趴在地上不想動,只差沒有插在一支旗子,旗子上面寫「我不想動!還我人權!」

 

「真沒用。」褚冥玥優雅的喝著水,像是一副沒有事情。

 

「玥的表現完全沒問題,但是漾漾……」白陵櫣搓搓躺在地上裝死的褚冥漾,「你可以不要太沉浸在歌詞中嗎?如果是其他人這個要求是合理的,但如果是你……你應該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對於白陵櫣的警告,褚冥漾當然非常清楚白陵櫣指的是什麼,「櫣姊~我盡力!」

 

「漾漾言靈的部分我有辦法可以暫時解決。」白陵然的一句話讓所有焦點都集中在他身上,「這個手環可以暫時壓抑住言靈的力量,如果當繩子變色就表示言靈的力量過於強大,就快壓抑不了,我們就能及時阻止。」白陵然把手環交給白陵櫣。

 

褚冥漾瞬間癱軟,終於!他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唱歌。

 

「漾漾戴上去,去唱這一首歌。」白陵櫣直接把人拎起來,褚冥漾無奈只能乖乖配合。

 

時間經過三分鐘後……

 

「然……手環還要在升級。」褚冥玥無言的死盯褚冥漾的手環,才唱完一首手環貌似已出現裂痕。

 

白陵然同意的拆下褚冥漾的手環離去,褚冥漾因剛才過於認真的演唱,白陵櫣在情急之中把人給打暈。

 

凌濂工作室目前陷入最大的困難,就是「褚冥漾的言靈問題」以免一句無心卻投入演唱的歌詞成真,造就天下大亂或是世界將面臨毀滅的危機。

 

 

----------------------------------------------待續

 

咳咳~本來想準備開唱…………..嗚嗚~我又寫長啦!

嗚嗚某玹感冒了!好難受啊~~我不喜歡吃藥!!TT TT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