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次花了某玹不少心力才生出來的!!因為……某玹這次挑的歌曲實在~很難搞阿~~顆顆!

* 順便多加一段觀眾聽玫玫歌曲的心情旅程~XD

 

 

 

~~正文開始~~

--------------------------------------

 

在舞台搖滾區的千冬歲等人,目前可是心情不太開心,因為……眼前的這位玫玫唱功真的和妖凌沒得比,一下天堂一下地獄的位置,對他們來說十分煎熬。

 

「千冬歲,這個雪野分家派出來的玫玫真的是你們分家的人嗎?」喵喵忍不住好奇。

 

「喵喵別說了,我懂你的痛苦,雖然這個人唱的還不錯,但聽過妖凌的歌聲後,這場比賽老走就該結束。」千冬歲頭痛的不知自家父親是怎麼想的,竟然任由這種人繼續時而不時打著雪野的名號。

 

「歲,那個動作不像一般人,伸手非常好!」萊恩突然冒出一句奇怪的話。

 

「動作流暢絲毫沒有一點多餘的動作,冰炎你認為呢?」夏碎也認真地研究起來。

 

「動作一般,但歌聲……很好聽。」冰炎的態度有點詭異,彷彿眼中只看的見那兩位明星。

 

「以一般人而言,相信他們已經練習很久,對我們來說,要在做出那些動作的同時邊跳舞,那還真的需要相當的練習,但!萊恩這裡是演唱會現場,身為表演著的他們,當然一定下足功夫才能展現這樣的成果。」千冬歲雖說的有理,一瞬間就將那不平凡的動作合理化,但他的心底卻閃過一絲絲異樣,他決定先暫時放在心底。

 

 

-------★-------★-------★-------★-------★-------★-------

 

 

「再次謝謝玫玫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演出!!」洛語歡天喜地,心底感動的終於送走這位老是故意在採自己腳的大小姐,「接下來是我們最後一個節目由妖凌為大家帶來的『亞特蘭提斯和雨櫻花』請各位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兩位所帶來的表演!」

 

 

舞台的中央站著背靠背站著兩個人,兩人的服裝就像似長形外袍遮住從上到下遮住每一個地方,一般人最明顯的部分鞋子都被衣袍蓋住,手都戴上手套,只有頭髮的長短不同,及他們慣用的面具不同,只能從頭髮的長短區分男女,左邊的帶著紫金色面具,隨意飄動的長髮應該就是凌妍,右邊帶著水藍色面具,留著一頭短髮的應該就是凌冽。

 

前奏的音樂慢慢的想起,當第一個音落下,凌冽拿出藏在衣袖中的小提琴隨著音樂演奏,凌妍同時也拿出事先預藏好的笛子跟上音樂演奏。

 

當第一句歌詞準備落下的瞬間,凌冽以極快的速度將樂器向後一拋,小提琴確確實實的若在後方工作人員的手上,

 

「柏拉圖的綺想 神秘燃燒的寶藏 該不該 夢啟航 潛意識 太恐慌」微微低沉的男性聲音,凌冽隨著聲音歌唱。

 

「祈禱聲的濫觴 刺痛孱弱的心臟 好幾次 想回頭 可是我 不想退讓」女性的柔美的聲音接著繼續唱,凌妍優雅的隨之擺動。

 

「生命就是戰場 美麗的歌 會綻放」凌冽和凌妍以絕佳的默契合唱。

 

「發現是你的愛 默默守護 我學會堅強」凌妍如歌詞般的話語摀著心臟位置高聲歌唱。

 

「奔向世界之窗 我們踏在 同一片天空之上」凌冽低沉卻帶著勇氣的聲音唱出那段歌詞。

 

「握住你的眼淚 我能看見 幸福的微光」凌妍巧妙歌唱技巧接續。

 

「最深處的慾望 我要拼命去闖 亞特蘭提斯希望」凌冽男性低沉的聲音微微的高曲調,讓最後一句歌詞充滿希望。

 

凌妍繼續拿出笛子隨著間奏的音調演奏,而凌冽一個跳到後放的古琴面前隨之開始演奏,短短的間奏讓兩人的思緒融入音樂之中,直到下一句歌詞出現凌冽彈奏的最後一個音落下,手順勢揮出去,那低沉迷人的聲音有再度讓觀眾的視線拉回進歌詞中。

 

「柏拉圖的綺想 神秘燃燒的寶藏 該不該 夢啟航 潛意識 太恐慌」凌冽隨著音樂走到凌妍的身邊。

 

「祈禱聲的濫觴 刺痛孱弱的心臟 好幾次 想回頭 可是我 不想退讓」 凌妍將手中的笛子交到凌冽的手中,自己完全沉浸在歌唱中。

 

「生命就是戰場 美麗的歌 會綻放 

 

發現是你的愛 默默守護 我學會堅強」兩人再度合唱,出唱不同風格卻沒有違和感的曲風。

 

「奔向世界之窗 我們踏在 同一片天空之上」凌妍邊唱邊搖擺身體。

 

「握住你的眼淚 我能看見 幸福的微光」凌冽用真誠的眼神對著凌妍唱歌唱。

 

「最深處的慾望 我要拼命去闖 亞特蘭提斯希望」兩人一起高聲歌唱將 情緒完全融入致歌聲中。

 

凌冽拿出笛子隨著音樂吹奏,而凌妍反而以優雅的姿態開始起無,直到音樂的音開始轉變那瞬間。【歌名/歌詞:亞特蘭提斯】

 

 

在換歌幾秒後的前奏凌冽和凌妍忽然將手都放在衣服上,一瞬間衣服和頭髮雙雙被扯開扔在一旁,清晰的身分嶄露在舞台上,原先大家認定的凌冽和凌妍,兩人在剛才的歌曲中交換身分唱歌,卻一點都沒有讓人察覺他們倆互換身分,剛才男生的凌冽事實上是褚冥玥,而另位女生的凌妍事實上褚冥漾,兩人的這一換嚇壞一群現場的觀眾和評審,以及一些不知情的工作人員,政經最大的正是他們的對手。

 

褚冥玥隨奏吹唱曲調,褚冥漾手持扇子開始翩翩起舞,她的吹唱著相同許調但卻是截然不同的風格,在搭配那已被改良過的衣服,長至膝袖擺,香肩裸露加上開衩的裙擺那裸露的大腿,誘人的身材一覽無遺,而另一邊同樣的袖擺,同樣裸露的肩臂,但卻一席長褲讓整體感覺修長與纖細,但待配他那柔媚的舞蹈,彷彿瞬間擄獲所有人的心。

 

「雨後落下一地的憂傷   溶化偷偷想你的偽裝

 

 落葉排成思念的形狀   我撐著傘 不去看」褚冥玥接下工作人員拋出來的油紙傘,邊唱邊跳。

 

「櫻花飄落背後的優雅   藏著一句說不出的話

 

 窗外吹著無語的牽掛   輕輕吹動 我頭髮」褚冥漾男性溫柔的嗓音,微微擺動衣袖以一種深情的的表情唱著每一句。

 

「如此 的愛你 花刺痛的傷 我不想抵抗  該要如何學會隱藏」褚冥玥的表情中帶著想要真脫束縛的模樣唱著那歌詞,但卻令人心痛。

 

「傻傻的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   偷偷的像是記憶了幸福的相機

 

 輕輕的呼吸身邊有你的空氣   我還記得你 說櫻花很美麗」褚冥漾哀情的目光橫掃全場,彷彿自己因情刺傷。

 

「不願意 再輕易從你身邊離去   不忘記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

 

 不放棄心中刻下了永遠愛你    你說我和你 都為了此刻 著迷」褚冥玥以一種抓握不住的感觸隨著音樂擺動,令人觀眾心痛。

 

褚冥玥馬上將傘合起來變成一根棍子指著他,褚冥漾攤開手中的扇子擋住與她之間的視線,她故意用傘與褚冥漾交互打鬥,只是幾個動作卻又不傷彼此,但兩人眼中那心疼的眼眸,讓人一瞬間明瞭情人與敵人間的愛恨情仇,短短的間奏馬上進入尾聲,褚冥玥和褚冥漾同時間東西往上拋,拋在兩人各自的上空,兩神迅速的轉一圈,東西落下的那瞬間他們用放置背後的手接住剛此彼此的東西。

 

褚冥漾轉一圈迅速的攤開油紙傘高聲歌唱,「櫻花飄落悲谷的幽雅   藏著一句說不出的話    窗外吹著無語的牽掛   輕輕吹動我頭髮」

 

「如此 的愛你 花刺痛的傷 我不想抵抗    該要如何學會隱藏」褚冥玥攤開扇子,優雅的跳著簡單的舞步。

 

「傻傻的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   偷偷的像是記憶了幸福的相機

 

 輕輕的呼吸身邊有你的空氣   我還記得你 說櫻花很美麗」褚冥漾的聲音忽然轉為褚冥玥的聲音,撐著傘輕輕的跳動的每一個步伐,往觀眾席前進。

 

「不願意 再輕易從你身邊離去   不忘記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

 

 不放棄心中刻下了永遠愛你   你說我和你 都為了此刻 著迷」褚冥玥的聲音也轉為褚冥漾的聲音,跟在他的身後,在最後一句歌詞單手撐住褚冥漾的肩膀,縱身一跳,跳在他的面前,兩人擺了一個簡單的POS後將道具往地上一丟。

 

馬上起身,兩人從長袖中拿出笛子,如較勁般的吹奏,同時不忘加上腳上公服的比拚,短暫的肩走馬上就結束。

 

當第一句歌詞落下,兩人的聲音又變回原本自己的聲音。

 

「傻傻的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  偷偷的像是記憶了幸福的相機」褚冥玥柔情望著某處。

 

「輕輕的呼吸身邊有你的空氣  我還記得你 說櫻花很美麗」褚冥漾用溫柔的眼神盯著某個地方。

 

「不願意 再輕易從你身邊離去  不忘記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

 

 不放棄心中刻下了永遠愛你   你說我和你 都為了此刻 著迷」兩人一起高聲歌唱,彷彿兩人對著身在觀眾席裡的愛人唱著彼此的愛。

 

尾聲的曲調輕快,兩人各自兩個後空翻拉開彼此的距離,拿出笛子演奏,在最後一個幾個因落前下,兩人將自己手中的笛子往對方射過去,笛子在空中相撞彈回彼此的身邊,兩人迅速接住,各自一個轉身很帥氣的做一個結束的動作,最為整個表演的收尾。【歌名/歌詞:雨櫻花】

【第一首:亞特蘭提斯(歌曲只停留在2分47秒的地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PqSFtPxVY8

【第二手:雨櫻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mC6gvXCKc

 

 

-----------------------------------------------待續

 

呼~這次真的讓某玹打個快累癱啦!!

因為實在是……某玹想要繼續來個特別,所以……真的弄了特別久~

拖到晚上才生出來~哈哈哈!

失血大放送~希望大大們可別打人阿~~~~~~~~記得留言幫某玹充電阿!!XD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