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顆顆~葯婆婆果然最寵愛某人了~~~~

* 噓!就算曖昧要加溫,也要看時機!

 

 

 

~~正文開始~~

---------------------------------------

 

葯婆婆不擇手段的討人方式先告一段落,她瞬間變回老者的姿態,還對笑含使眼神,笑含恭恭敬敬的扇董事「請」到某個房間,曇云無視笑含那非常人的「請」人方式,只因那是自家主人允許的,怕事回嘴也不會有好事。

 

某個人風塵僕僕的拎個某個人直奔藥園,同時還可以聽到不少鬥嘴的聲音,直到看到人影,就可以發現某人顯得稍微有點灰頭土臉,另一位的臉色非常非常糾結。

 

「葯婆婆!」

 

人未到聲音先到,妖師一族公認葯婆婆最寵愛的小寶貝褚冥漾,直奔藥園撲到葯婆婆的身邊,同時勿忘將繩索交給曇云。

 

「葯婆婆身體好嗎?聽姐說葯婆婆最近身體不好又讓扇董事來叨擾,搞得又要姐去代課,害我還要跟著去!」褚冥漾天真的那一面在葯婆婆的面前完全嶄露出來,那令妖師一族許多人忍不住溺愛的臉蛋,只想令人珍藏。

 

「漾漾乖,沒事就算扇敢亂來,也弄不到我頭上來,別擔心!」葯婆婆溺愛的摸摸褚冥漾的頭,「你還帶了什麼來?怎麼把你弄得全身髒兮兮?」

 

「是驚喜!你看!我抓到安地爾了!」褚冥漾像是獻寶似的將繩索的另一端托過來。

 

安地爾一臉慘白的低頭不敢抬頭,葯婆婆瞇起眼睛,「呵呵漾漾真棒!小玥和小櫣兒正在本家試做我給新食譜的甜點,漾漾快去看看,要是晚了可能就沒有甜點可以吃了喔!」

 

褚冥漾一聽到有甜點,眼睛都發亮起來,「好!謝謝葯婆婆,我走瞜~」

 

打個招呼,褚冥漾馬上就消失在藥園,只留下葯婆婆、安地爾和式神曇云,葯婆婆目送褚冥漾離開又變回那美麗的模樣,瞇起雙眸,「安地爾.阿西斯~~好久不見!」

 

安地爾顫抖一下身體,乖巧緩緩的抬頭,「哈哈……葯大人真的是好久不見!近近來可好?」

 

葯婆婆笑了,曇云默默的往後退兩步,葯婆婆的笑容那和藹可親到不行的笑容,任誰都害怕!獨獨妖師一族的熟人除外。

 

「安地爾!我們來算算近幾千年來的爛帳吧!」葯婆婆不費吹灰之力拎起安地爾的衣領,拖著安地爾就往剛才扇去的方向走去。

 

「不不不不不!!!!葯大人我錯啦!!!!!」安地爾死命地想要掙扎,但只是讓他身上的繩索越勒越緊。

 

曇云沉默的忽視,只是祈禱,祈禱自家主人不要發飆,就怕她一發飆許許多多人都要有受牽連的準備,被葯婆婆連帶找碴的準備。

 

 

-------★-------★-------★-------★-------★-------★-------

 

 

褚冥漾享用過自家人特製的新甜點,歡天喜地的回到黑館自己的房間,而路過的黑袍對於他這樣的轉變瞬間變得膽戰心驚。

 

「呼~好累喔!!」褚冥漾直接成大字攤在床上。

 

「鈴鈴~~朋友一生一起走~~~~」褚冥漾的手機鈴聲響起,他慵懶的在床上摸來摸去,終於找到被自己埋在床上某個角落的手機,「喂~千冬歲有事嗎?」

 

『漾漾你還好嗎?你知道安地爾剛才在學校報社,後來又失蹤目前下落不明,他有去找你嗎?』千冬歲擔心的直想問自家友人是否安好。

 

「千冬歲別擔心,我人在黑館,至於安地爾……現在應該在葯婆婆家裡。」褚冥漾繼續癱軟在那不想動。

 

『葯婆婆那?!漾漾…你有沒有搞錯?安地爾鬼族第一高手怎麼會在藥園?』千冬歲更加擔憂。

 

「葯婆婆對我們下達安地爾的通緝令,再加上有葯婆婆給我安地爾專用獵鬼繩,所以目前安地爾大概在接受拷問吧~」褚冥漾終於稍微清醒。

 

『……漾漾,葯婆婆究竟是何方神聖?』千冬歲背後許多烏鴉飛過,人是打電動開外掛,怎麼也有人人生也可以開外掛。

 

「千冬歲,族內機密無可奉告。」褚冥漾正經八百的回答,電話另一端的千冬歲心底替好友鬆一口氣。

 

『漾漾既然沒是,那可以麻煩你去看一下冰炎學長嗎?哥找不到他,想請你替他去看一下,他現在正和我出任務,我們都離不開身。』千冬歲笑嘻嘻地和對面的人打個暗號。

 

「好,先掛了!」褚冥漾掛了電話,在床上滾一圈,終於爬下床準備去敲隔壁的門。

 

另一方面千冬歲、夏碎、喵喵和萊恩一群人正在學院餐廳,他們對於讓兩位平常曖昧到不行的人,一個突破現況的機會,但他們萬萬沒想到,他們之間的曖昧情況……似乎有點詭異。

 

 

褚冥漾來到隔壁的房間,正準備敲門,冰炎的房間門忽然被打開,他直接抓住褚冥漾的衣領把人給抓進門,褚冥漾也嚇了一跳,等他回過神來,已經被冰炎壓在地板上,被困在他的雙臂之間。

 

「褚……我……」冰炎有些語無倫次的想要解釋,但不知從何說起。

 

褚冥漾認真的打量冰炎,突然……

 

「噗!哈哈哈哈~學長!你──哈哈哈哈~~~」褚冥漾笑在底板上打滾。

 

-----------------------------------待續

 

 

呼~~稍微告一個段落,顆顆~冰炎發甚麼事情捏~~~~這是秘密!

漾漾被壓了!但………分明沒壓成功!哈哈哈~~~

某玹快卡文啦!!!!快留言給我充電吧!!!!!!>w<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漾漾:哈哈哈哈哈哈~~~

潁玹:我現在就把人給拖走。

喵喵:漾漾到底是在笑什麼?

千冬歲: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夏碎:小歲我們還是去看看吧!

潁玹:不不不,你們別去,冰炎正在火燒房子,漾漾正在滅火!

夏碎:滅火?

潁玹:恩!下雨滅火!

喵喵:哇~~~~~喵喵好想知道喔!

夏碎:真令人好奇。

冥玥:哼~~這麼想知道阿?

喵喵&夏碎:!!!

冥玥:怎麼對於我默許他們共處很不可思議!

喵喵:沒有沒有!

冥玥:既然是我默許的,那離所當事是不會有問題的!呵呵~

喵喵&夏碎&千冬歲心想:冰炎!你保重。

潁玹:喔喔喔喔~~~~~~~~那個那個%$#$%&*&

冥玥摀住潁玹的嘴不讓她說話。

冥玥:有問題嗎?

喵喵&夏碎&千冬歲:沒有!

(喵喵&夏碎&千冬歲裡OS:誰敢和邪惡巡司回嘴,那不是找死嗎!)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