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某玹腦袋壞掉中!開啟殘虐模式!

* 扇董事正式踏上不歸路的三個月勞役生活,正式啟動~~~~

 

 

 

~~正文開始~~

-----------------------------------------------

在學院中,聽聞冰炎和褚冥漾紛紛請假,對於他們的請假都有著不同的傳言,但最為廣泛的傳言是「冰炎去追殺報導的始作俑者」另一個則是「妖師褚冥漾閉關鑽研凌虐人的新手段」熟知兩位的好友和搭檔,只能暫時放任那些流言,因……也好過過「冰炎跑去追求漾水,褚冥漾不准他對自己的未婚妻漾水出手,正與冰炎使手段交戰中!」的流言好過一百倍。

 

「好無聊喔~~漾漾甚麼時候回來?」喵喵無聊的攤在桌上。

 

「喵喵有些事情少問微妙,當心漾漾一回來就開始算總帳。」深知自家友人正開心的過著兩人小世界的千冬歲,最明智的做法就是不要去打擾他們。

 

「诶~~怎麼這樣~~~~~~~」喵喵像洩了氣的氣球,有些鬱悶但腦中一瞬間又閃過一件事情,「捏~千冬歲~扇董事呢?他去哪啊?我記得老師是她找的,董事人呢?」

 

千冬歲稍微顫抖一下,「不知道,沒有再看到她。」他必須非常肯定與非常確信的認為「沒有看過」只因為萊恩他在學園不小心看到葯婆婆走進校園後沒多久,葯婆婆又拖著某董事走出校園。

 

千冬歲敢非常肯定藥園的守護者絕對不適一般人,聽聞葯婆婆是一位非常護妖師的人,情報出自於自家好友,原因是上次葯婆婆意外參訪來探望好友,聽聞自己寵愛的小妖師褚冥漾被人汙辱後,據說那名學生莫名其妙住進醫療班,那名學生身上被人下了不知名的藥劑,醫療班大約花了一個月的嘗試,人終於才能回學校上課,這一個月並非休養,而是接受許許多多的測試,終於才能回到正常生活,對於情報班這位人物的消失絕對是謎,同時也是他們職業中最禁忌的禁忌,誰都不想被那人報復。

 

「疑?難道是扇董事被老友抓去喝下午茶??」喵喵開始胡思亂想。

 

面對喵喵的天真無邪與開朗,千冬歲瞬間有種崩潰的感觸,對於心理不經想要吐槽「扇董事絕對不是被老友抓去喝下午茶那麼簡單!」

 

 

-------★-------★-------★-------★-------★-------★-------

 

 

在Atlantis學院最高董事之一的扇董事,正被自家好友邀到藥園的某個小房間,小房間裡面關著兩個人,扇董事穿著女僕裝手在葯婆婆的身旁,葯婆婆一張美麗的臉蛋,正優雅的坐在小沙發上喝著茶。

 

小房間內被分為兩個區塊,一個寧靜悠哉的午茶與點心,另一個則是許許多多的刑具掛在牆上,有如天堂與地獄,被綁住的安地爾正在跪算盤。

 

「安地爾.阿西斯可舒服了?」葯婆婆臉上優美地笑容非常開心,但跪在那邊的安地爾一點也不,臉上直冒冷汗。

 

「葯大人──您您您拜託,放過我吧!」安地爾即使腳上痛苦,也努力地擠出笑臉。

 

葯婆婆瞇起眼睛,眼珠不停地打轉,不熟識的人可能覺得沒什麼,對於自家主人熟到不能再熟的笑含和曇云可不這麼認為,為了自身安全著想,兩人毅然決然決定躲到小廚房去,葯婆婆當然知道自家式神在打個如意算盤,即便如此她依舊沒有任何表態,眼珠的目光落在扇的身上。

 

「扇~~~~」葯婆婆瞬間變的溫柔可親。

 

扇整個人打個冷顫,「主人。」她現在是葯婆婆的專屬女僕,要想逃過發飆中事後有不會再度被葯婆婆算帳的魔爪,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裝乖」伸手不打笑臉人和乖巧人,傷害才能降到最低,但……對某人似乎效果不大。

 

「扇女僕請妳將那邊的巨石放到安地爾的身上,記住是身上!」

 

安地爾和扇視線看過去,那塊巨石一般般,一般的大小一般的形狀,當扇用手準備舉起才發現,什麼鬼啊!哪裡一般!根本重的要死!她才注意到那怪石頭根本不如想像,根本是傳說中「歐革劮石」守世界的創神時代專門用來製作家具的石頭,據說做出來的器具可將法術附著在上面不會隨之消失,直到主人修改陣法才能改變用途,這種已經絕跡的石頭,某人竟然拿來當刑具!暴遣天物啊~~~

 

扇想偷偷用法術減輕重量,但上面被刻上法術無效化的陣法,她認命的直接往安地爾的方向使勁全力一丟,好巧不巧的正好打中安地爾的腹部,尖銳的邊緣恰恰好抵在某人的重要部位,他疼痛的都快流出眼淚,但他卻不敢喊出聲,扇氣喘吁吁的癱坐在地上。

 

葯婆婆目睹這一幕,心情非常愉快,愉快的令偷瞄抓準時間準備送茶水的笑含和曇云發毛,他們決定再晚五分鐘在進去,只因自家主人正在興致上,整人的興致上。

 

「扇還不錯,讓你休息一會。」葯婆婆走道安地爾面前蹲下來,「捏~安地爾啊~~我問你是誰給你權力對我家小凡出手的呢??還讓他們被人給追殺???」

 

安地爾臉瞬間蒼白,腦中閃過耶呂惡鬼王提過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妖師一族出手必須瞞著某人,出手後必須避開某位大人,被抓到直有被凌遲的份! By耶呂」那個某人該不會指的就是葯婆婆葯大人本人吧?!

 

「我可以不計較小凡斯,畢竟那時候我人並沒有介入,但是呢~~是誰准你對我家小漾漾出手?還隨意發布恙水的照片?我可以不計較你對漾漾做的事,人總是要磨練才會成長!」葯婆婆敘述的頭頭是道,但某安已經臉色慘白,不知是痛還是害怕了。

葯婆婆非常滿意目前的成果,「笑含、曇云把安地爾專用的事蹟(算帳)本拿給我,記得再替我準備我最愛的歐革茶具組配上妖師一族特製的藥草茶和點心。」

 

笑含和曇云嚇一跳,急急忙忙將茶具更替,同時稍微同情一下安地爾三秒鐘,揮之而去的則是他對妖師寵兒做的好事,憑著這一點他們一定會準備最高級的歐革茶具組,他們非常明白自家主人待會想做的事情,笑含以最快的速度送上筆記本。

 

扇心驚膽顫雖然她明白葯婆婆發飆會有的後果,她沒想到的是某人開始算帳起來是以往發飆起來的100倍狠毒。

 

「安地爾聽說最近你到處打零工,是因為你欠某個賭場錢對吧?」葯婆婆翻到某頁,將筆記本輕輕放到石頭的上方,重量瞬間又加重一倍,那本筆記本的書皮是特製的書皮用「歐革劮石」特製,「矢妖絕世賭場100萬卡爾幣,你本來想他們不敢對你怎樣,但你沒有想到吧,你的一切攻擊對那裡的老闆無效,還被人關在那裡工作,暫時無法逃離,被迫簽下償還合約,若不能償還將準備賣身償還,對嗎?」葯婆婆一項一項的清算,安地爾臉色越來越慘白。

 

「該該不會那那間……」安地爾忍痛盡力開口。

 

───────────────────────待續

 

 

顆顆顆~~~某玹殘虐模式開啟!!

哈哈哈~~~~安地爾派別打我啊~~~~~~~~~~~~

欺負漾漾!欺負妖師一族!!

準備付出代價吧!!!哈哈哈哈~~(壓力過大發瘋中!)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冥玥:嗐──

然:嗐─────

潁玹:你們怎麼了??

然:有點可惜。

冥玥:是啊,很可惜!

潁玹:可惜什麼?

冥玥:可惜不能和葯婆婆一起!

然:要不然難得可以整治安地爾的機會就錯過了!

潁玹:………………(妖師一族特有的紓壓方式??)

千冬歲心想:受到葯大人影響果然不同凡響。

喵喵心想:天啊!!!這是真的嗎?!

夏碎心想:………兩位大人果然很毒。

冰炎心想:………靠!

白陵櫣:喂喂喂,我是開賭場賺錢,不是給你們專打獵的!下次獵這種人先說一聲!

潁玹:為什麼???

白陵櫣:當然是要先把人凌虐一番再救活丟活給葯婆婆!(非常理所當然)

潁玹:喔喔~~那安地爾這樣還不夠慘嗎?

安地爾痛到無法言語,正在局部掛急診中。

然、冥玥、白陵櫣:那只是葯婆婆的第五級,當然不夠!

潁玹:那要第幾級才夠?

冥玥:特別級才夠。

潁玹:喔喔~~葯婆婆我也要玩~~~~~~~~

千冬歲、夏碎、冰炎心想:那才是你的目的吧!

冥玥:咳!我也去看看好了!(手拿針灸)

然:小玥等等我。(手暗藏狼牙棒)

白陵櫣:等等,那個敢對漾漾出手的白癡在葯婆婆那?該死!我也要去!

千冬歲、夏碎、喵喵心想:果然都是漾漾控。

冰炎:*&%&*$#@*&%(暗黑模式啟動,只能眼睜睜的看不能跟)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