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絕對不承認某雞是被用來當樁腳的!

* 果真怎麼樣的人,適合怎麼樣的工作與場合!XD

 

 

~~正文開始~~

 

 

------------------------------------------------------------

 

「媽呀!」

 

褚冥漾從左邊看到右邊,再從右邊看到左邊,所有人都倒在各處。

 

「漾~你有看到本大爺的表現嗎?」西瑞突然一把拐住褚冥漾的肩膀,身上則是穿著正式的西裝,但腳上依舊是那雙礙眼的夾腳拖。

 

「我都要照你說的把礙事者清除,哈哈哈~~讓他們見識一下本大爺的厲害!」

 

「西瑞拿去。」

 

褚冥漾拿給西瑞一杯妖師特製的飲料,西瑞不疑有他接下,「哈哈~還是本大爺的小弟了解我!」西瑞一口乾掉,人就直接向後倒在地上,倒地不起。

 

「效果不錯,好像還需要在稀釋一點。」白陵然笑咪咪的巡視。

 

「連奴勒麗也醉倒!到底是放置多少年的老酒?」天啊~~~老姐和學長去哪?要丟下這一票人不管嗎??哇!扇董事、會長……這些人應該酒量很好的大人物怎麼都?

 

「從凡斯去世後,族人那時候釀的酒就很少有人開封,剛好有人願意幫忙試酒,真是幫了大忙!」白陵然輕鬆的解說,但身後卻是散發著黑氣。

 

「………我去找她們。」快溜~然好可怕喔!妖師族長展開實驗家精神,直接讓賓客成為實驗品,妖師一族的族長果然不是蓋的,利用機會把握時機做實驗……我還是先溜再說。

 

 

褚冥漾飛快的跑去找今天的新人,而褚冥玥與冰炎正在跟傘董事與鏡董事交談,同時傘的旁邊還拖著已經醉到不醒人事的扇,而隔壁坐的正好是攤在那的白川主,一開始就攤在那的黑山君忽然馬上爬起來,歡天喜地的用繩子綑住白川主。

 

「………」他們果然都沒有喝,黑山君絕對是看準白川主會醉倒才故意裝喝醉酒的吧,學長的師父太強了!是什麼時候出現的?根本就像是等到最後一刻來領人回去的。

 

「漾漾!」

 

夏碎、阿利、賽塔和安因一起走過來,而夏碎與阿利的身邊還抱著和托著一群熟人。

 

「漾漾把他們弄醒,我們來拍幾張照吧!」阿斯利安開心笑著。

 

「褚等等我會直接把小歲帶走,不過剛才的調飲記得再給我一杯。」夏碎一副璨賴到不行的笑容。

 

阿利學長你家兄長醉的根什麼似的還要叫他們起來喔!夏碎學長你是想對千冬歲做什麼?一副要把人給托回去拷問的表情,千冬歲!你……你到底對夏碎學長做什麼啊~~「………我去找然一起來拍。」

 

褚冥漾飛快的過去準備。

 

「真是意外他們竟然是男女朋友。」安因感慨的驚呼。

 

「要不是去年發現,還真令人不敢相信冰炎與巡司之間有祕密,也不知道冰炎打算瞞著我這個搭擋多久。」夏碎笑著背後散發著黑氣。

 

「哈哈~~夏碎學弟愛情來了,誰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阿斯利安笑嘻嘻的但眼神卻看向某處。

 

在不知那兩對新人何時開始交往的情況下,褚冥漾也招集人手,幫大家拍照,雖然大多的人都清醒,不過在拍了上百張的照片後,很快的又醉倒下去,原因是白陵然又端出再度稀釋過的妖師特調飲料請大家喝,剛才醉倒的人全部又再度醉倒,而傳說中的新人呢?在拍照完,老早消失的不見蹤跡,身為主辦單位白陵然代為發言「他們在回族裡的路上,那邊可是還有一場盛大的慶典。」褚冥漾只是默默的不管,也不打算管。

 

「漾漾,小玥有交代,你到時候也要過去,不過她要你去之前記得先把工作做完。」白陵然的一句話接著又把本來要偷偷開溜的褚冥漾打入地獄。

 

 

婚禮的當天,與婚禮有所牽扯的公會與學院(下注&開賭),都在得知新郎倌是哪位後,就與婚禮現場斷線,留下一票驚愕不敢置信的觀眾,當事者老早就請長假,回到族裡去參加另一場慶典,再下注方面,全都集體槓龜,獨獨只有一人包走全部的獎金和獎品,然而那個人並沒有留下訊息,整個守世界,也因冰炎殿下的婚禮嚇的鬧哄哄,除了驚嚇還是驚嚇,讓這兩位在公會裡面同樣出名的大人物就這樣結婚,心裡總會不自覺的出現一個念頭「公會總部會不會再度被炸掉!」公會會長正煩惱公會是否存在著面臨隨時被自家人拆房子的危機。

 

 

至於與他們相關的親朋好友們……

 

------------------------------待續

嘿嘿嘿~內容大放送!!

呵呵~~單單的婚禮怎麼可能簡簡單單就結束呢~~XD

只能說某隻雞的是非常這種工作!

負責暗算的工作~XD

哈哈~許多人都被某位妖師大人坑了一把!

賺的爽爽中~妖師一族兼職副業中!

夜潁玹

記得留言留言留言喔~~~~~~~~~~~~XD

 

【幕後小劇場】

潁玹:漾漾!還有嗎?

漾漾:啥?

潁玹:酒阿!!我也想喝~~~

漾漾:潁玹……你還是別喝了吧!那個……

冥玥:潁玹來~這是給你的份,要害人記得只要一滴,應該就沒甚麼問題。

漾漾:哇!!我似乎知道甚麼不該知道的事情!

潁玹:喔喔~那冥玥姐姐……你該不會……

冥玥:有話就快說!

潁玹:該不會是妳把冰炎學長灌醉,然後做出一連串見不得人的事情吧?

冥玥:…………潁~玹~~~啞!

冰炎後面一把抱住冥玥。

冰炎:要是玥這麼主動,我是不會建議她對我做任何事情的!

潁玹自備墨鏡,漾漾很自動的拿出東西拍攝。

冥玥一整個臉紅:誰要對你做奇怪的事情啊!

冥玥一個肘擊打在冰炎的身上,他不怒反而臉更靠近冥玥。

冰炎:我可是非常期待今晚的新婚之夜。

冰炎順便偷香,冥玥臉上面無表情,但可以看得出來他更加羞澀。

潁玹:從戲內閃到戲外!痾~我快不行了!然~~~~救命啊!

然:怎麼?我正在研究烤全雞,有人要吃嗎?

潁玹:喔喔~~我要!

潁玹順勢被人用食物給拐走了。

漾漾:烤全雞?不會吧?

場外有兩個人正秉著實驗家精神,把某隻五色雞吊起來開始用火烤。

漾漾:…………那是人!不是雞阿!!!!!!

潁玹&然:照烤!

漾漾連忙趕去救人中!

漾漾:我都已經夠忙了!不要再增加我的工作量啊!!!!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