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尺度啊~~某人尺度大開!!!(某玹正在懷疑是否會因此被通緝!)

* 嘿嘿~墨鏡請準備!!準備放閃去!

 

 

~~~正文開始~~

 

---------------------------------------------------

 

「尼羅~是妳?你怎麼變成女人了?」

 

蘭德爾迷迷糊糊,將臉湊到尼羅的面前與他對視,尼羅被盯得可是戰戰兢兢,「尼羅什麼時候你才會懂?」蘭德爾一把抓住尼羅的肩,「懂我的心情?」蘭德爾整個趴在尼羅的身上,純貼近他的耳朵,「我愛你,你呢?」

 

尼羅一整個閃愣在那,醉醺醺的蘭德爾輕擁著尼羅,唇舌直接探進他的嘴裡,一個深情的吻,尼羅的眼神開始渙散,理智漸漸地開始淪陷,蘭德爾的手輕撫他的背,手開始緩緩地解開他背後的胸衣的繩結,手往下撫摸過去準備繼續解開最後一件防衛。

 

「碰!」

 

蘭德爾瞬間昏倒在尼羅的懷裡,此時他才發現自己將面臨在大家面前全裸的危機。

 

「難怪要做最後一個動作。」夏碎一手拿著凶器,另一手將一件披風批在尼羅的身上。

 

尼羅害羞的不知所措,褚冥玥上前幫尼羅後備的泳裝穿好,順便把尼羅用傳送陣傳回他自己的房間,「嗯~果然是現場版的活送春宮,尼羅雖然他是喝醉酒,但是……你說他要是酒醒了~還記得多少呢?」

 

臉紅,不是爆紅!!尼羅的臉是瞬間爆紅,沉默的退到褚冥玥的身後,低頭不敢見人。

 

「嗯~~尼羅,晚一點將這一瓶解酒液送到你家主人的房間,啊~還有一瓶是給你的解藥,別搞混了!」

 

尼羅點點頭,褚冥玥難得非常好心的提供兩瓶藥品,讓夏碎和冰炎不自覺的懷疑眼前的人是不是被掉包。

 

「冰與炎的殿下我可是很期待你們接下來的小劇場喔~

 

詭異!非常的詭異!要是褚冥漾在場絕對全身起雞皮疙瘩,準備找一個地方逃命去。

 

冰炎、夏碎和休狄非常認命的走上台,三人一身居家的打扮,夏碎穿著圍裙端著一盤菜,冰炎則是端著甜點,兩人一左一右的餵食休狄吃東西,休狄突然的解開夏碎衣領的衣扣,「夏日炎熱,這樣清涼一些。」

 

冰炎放下手上的東西,繞道夏碎的身後,「要涼快一些,倒不如脫了更加清涼。」

 

於是乎冰炎開始動手脫去夏碎的上衣,夏碎制止準備脫自己褲子的冰炎,「只有我涼爽那怎麼可以。」他把事先準備好其中一杯酒,到在冰炎身上,因水而濕透的冰炎,唯美的身形更加引人遐想。

 

「你們自己玩的愉快,怎麼能少了我。」休狄加入戰局,奪去夏碎手上另一杯的酒,一口氣喝掉,「讓我們來愉快的玩場成人遊戲。」

 

休狄左擁右抱對兩人上下其手,冰炎和夏碎沒有掙扎,心底可是無比的堪憂,直到休狄將自己的上半身都撫摸一遍後,兩人非常有默契的往休狄的肚子打上一拳,結束這場鬧劇。

 

「嗯!這什麼爛劇本,竟然讓本王子作這種事情,情何以堪!」休狄臉微微的脹紅,視線忽然集中在莉莉亞身上,「你!放下本王子的妹妹,她不是你這種下賤的人類可以染指的。」

 

休狄上前準備搶下莉莉亞,萊恩瞬間拿出幻武兵器,一手擋住他的動作,「不准碰我老婆!」

 

「笑話,莉莉亞可是我們族的一份子,身為她的兄長有義務保護她。」

 

休狄搖搖晃晃,萊恩雖然有點醉茫茫但還是死命的互助佳人,懷裡的莉莉亞突然離開萊恩的懷抱,手指著休狄開始……大罵(發酒瘋)

 

「你憑什麼管我!就算你是我兄長那有怎麼樣,平常高傲的很,今天卻突然認我這個妹妹,你明明就不在乎我的死活,你沒資格當我的哥哥!」莉莉亞邊說眼淚也跟的慢慢滑落下來。

 

休狄瞬間手足無措,「我、我怎麼沒關心你!我是怕太靠近你,到時怕會有人對你不利,只有盡量不跟你接觸才能保全你的安全,我的莉莉亞,我的好妹妹。」

 

哄,休狄頭一次開始哄人,對象還不是自家愛人什麼的,是自己的妹妹,莉莉亞雖然淚汪汪的,但也相信休狄在暗中有保護自己,畢竟在宮中天真是最危險的利器。

 

「不哭,我保護妳。」萊恩懷抱住莉莉亞給予最溫情的安慰。

 

「你你你!!給本王子拿開你的髒手!!愚民!」休狄生氣的準備上前拉開莉莉亞的手。

 

莉莉亞揮開休狄的手,「不准你瞧不起他!他是我的男朋友!」

 

「你跟他只是沒名沒份的男女朋友,哼!族裡多的是比他好的男人,今天我就替妳撤換男朋友。」休狄即使醉茫茫的但還是能夠維持高傲的形象。

 

「既然男朋友不夠格,那從今天起他就是我的未婚夫!這樣夠了吧!」莉莉亞胡言亂語完全是喝醉的趨勢。

 

休狄傻了,沒有想到事情急轉直下。

 

「萊恩,女方都這麼大膽的宣示了,那你是不是應該有所回應呀~~」褚冥玥哪時不湊熱鬧這是湊,偏偏時機算的洽大好處。

 

本來心底掀起波掏洶湧的萊恩,褚冥玥的提醒瞬間醒腦不少,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莉莉亞回頭望向身後的萊恩,突然眼眶淚汪汪,「萊恩對不起是不是讓你很為難?沒關係,要是你不想娶我就………………

 

莉莉亞眼淚都快滴下來,萊恩摸摸她的頭用手抹去臉上的淚珠,「求婚這種事情還是要男人來。」

 

莉莉亞愣住,萊恩單膝下跪,一手牽起她的手,另一手拿出戒指,「莉莉亞.辛德森小姐,請問你願不願意嫁給我?」

 

所有人都沉默,莉莉亞的臉龐緩緩流下淚來,「你不嫌棄我嗎?我的臉有傷,有時候講話很難聽,個性又差,你真的要娶我嗎?」

 

「妳一定也不差勁,妳只是用話語來防備外人,妳很善良不歧視任何人,會去找求真相,我知道你愛我,我知道我有時很遲鈍,但我更愛妳,默默的愛著妳,我希望接下來的每個日子都能與你再一起!莉莉亞嫁給我,讓我寵愛妳,我希望妳只能是我一個人的。」

 

一向遲鈍的萊恩,竟然能說出一段感人的情話,看來私底下一定練習很久,也戰戰兢兢很久,莉莉亞感動的點點頭,萊恩頓時鬆口氣,急急忙忙把自己的最愛給定了下來。

 

事情過了一半休狄老早就回神,只是被阿斯利安給阻止,某人順便打著阻止的名義吃豆腐,現在小倆口都抱在一起,他這個即使關係沒有非常好的哥哥再不出聲,自家妹妹就要這麼隨隨便便被人給拐走了!

 

「即使你們口頭上有了婚約,但只要族長不同意,你們的婚約那就廢紙沒兩樣。」休狄留了一些小手段,但他自己知道,族長就算要管,已經約定的事情就算是族長要插手恐怕也很困難。

 

「族長已經同意了!」萊恩順手拿出奇歐妖精族族長認可的異族結婚同意書,「他還說對付死腦筋的傢伙,直接搞個寶寶出來最快!」

 

休狄快氣瘋掉,恨不得現在就去把某位長老給滅掉。

 

「既然都同意了,何不乾脆直接洞房去?」褚冥玥分明是故意火上澆油。

 

------------------------------------待續

 

哎呀呀~~成全一下這對小情人~~閃亮亮啊!!

哈哈~~某人喝了酒開始擺哥哥的威風!

真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壓!

先來做一個簡單的下集預告~~~

【警告警告!!必須慎重的警告!!這對兄妹的家務事少管~

因為某位喝醉酒的妹妹,準備爆出驚句,吐血警報下回揭曉~~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