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噗噗!小黑手又要出沒了!

* 既然都發酒瘋了~那就玩的熱鬧一點吧!!!

 

~~~正文開始~~

 

---------------------------------------------------

「雅多不要脫我的衣服!」伊多困擾的想要從身上拉開喝醉酒的某人。

 

「伊多的身體摸起來好舒服喔~~~

 

雅多身上的緊身衣不但將他的身上的線條完美的呈現,不過讓某人渾身不對勁的則是他整個人在自已身上磨蹭,還必須維持自己風度翩翩的形象,伊多忍耐的非常辛苦。

 

「給本王子脫!」休狄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趴在阿斯利安身上,開始撕扯他的衣服,「穿成這樣是要給誰看,你的身體只有我能看,所以給我脫!」

 

「休狄住手,你給我清醒一點!!不要摸!」阿斯利安死命的想用雙手制止休狄的舉動,但似乎並沒有成效。

 

「呵呵~你一定沒有想到你也會有這一天!」休狄用法術綁住阿斯利安的雙手,將他的手向上拉他的頭頂。

 

「住手!你不要沒事現在在那發酒瘋!!尼羅快來拉開這個醉鬼!」不想要傷害好友的阿斯利安無奈的想要找個人幫忙。

 

尼羅無語的直接把休狄給打昏,順便將褚冥玥給的五瓶醒酒液塞到阿斯利安的身上,「喝完,兩位慢走不送。」

 

阿斯利安一陣茫然,就被尼羅強灌一瓶酒,一瞬間馬上就醉醺醺的,他直接拖著被綁住的阿斯利安,另一手直接抱起休狄將兩人送往附近的客房,離開前也沒忘記設下隔音結界,有些搖搖晃晃地離開。

 

雅多整個人騎在伊多的身上,的手伸進一多的衣襟裡,不時的摸來摸去,「為什麼伊多的身材會這麼好呢?」

 

「雅多你在做什麼?」伊多臉紅的不知所措,突然才發現自己的四肢被人給固定在地板上。

 

「檢查,伊多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上次你在洗澡的時候有個仕女不知道用什麼手段,竟然敢在你身上留吻痕,我要檢查和消毒。」雅多開始動手脫到伊多的衣服,舌頭開始輕舔他的胸膛。

 

「啊~~~~~~~~~~住手啊!!」伊多想要掙扎,總因為情慾無法順利的掙脫,「雷多別發呆……快來幫忙!!呀~~~

 

雷多依舊持續石化中,為了避免現場上演活春宮,尼羅無奈的繼續當清場人員,他在雅多的耳邊悄悄的講幾句話。

 

雅多點點頭一把抱起伊多,「麻煩帶路。」

 

「尼羅!!你不救我還要讓雅多把我帶去哪裡!!!」伊多繼續找機會掙扎中,「雷多!!不要在發呆了!!還不快來幫忙!!」

 

「喔!等等啊~~雅多醒醒!!」雷多想要衝上前,突然撲倒在地,他回頭一看有一隻手抓住他的腳。

 

「喵喵~~你要去哪裡??」喵喵的手抓住雷多的腳,「都沒有在聽喵喵說,喵喵喵喵真的嗚嗚嗚嗚~~~~他都沒有在聽我說!!」

 

喵喵的胡言亂語,雷多瞬間矇了,腦筋一整個處於慌亂的狀態,同時他的另一隻腳也被人給抓住。。

 

「嗚嗚~~你快來幫幫我,他都沒有醒來快幫我救救他!我不要他死啊~~」歐羅坦死命的拖住雷多的另一隻腳,開始上演最新八點檔偶像劇。

 

默默隱身的哈維恩冷眼旁觀的悄悄路過,乖巧的回到褚冥玥的身邊,褚冥玥的眼神正閃爍異樣的眼光,那是一整個狼盯上獵物的眼神,而那個獵物就是正準備待宰的紅眼小白兔。

 

「三張!」

 

雖然冰炎剛才也喝了不少酒,但基於某樣東西,他可是聚精會神一定要拿到手,「五張!」

 

「最多三張,沒有機會商量。」褚冥玥一手拿一張紙,另一手拿了三張照片,「要多也行,多加一個月。」

 

冰炎沉默一會,「三張成交,契約書拿來。」他認命的簽下契約說。

 

褚冥玥心情很好的開始檢視自己每一張契約書,另一邊醉醺醺的冰炎心情極佳的將找片手好,拿起旁邊的一個杯子,一口就喝下肚,但他沒有發現那杯是褚冥玥剛才喝過的烈酒。

 

冰炎底部過酒氣昏倒躺在地板上,褚冥玥突然上前用手扒開冰炎的嘴巴,將某個東西塞進她的嘴巴裡,一瞬間他由他變成她,這次唯一不同的是……某人的胸部比剛才變大許多,根據目測約有D罩杯。

 

「嗯~~果然就是要這樣才會像是女僕!」褚冥玥還伸手摸一摸看看這樣的尺寸行不行,「接下來換誰呢?」

 

哈維嗯接過褚冥玥手中的一疊契約書,「冥玥小姐時間就快要到了,由我代勞如何?」

 

「那剩下的就交給你了,尼羅回來的時候記得要他來找我。」褚冥玥滿足的到另一個房間去更衣。

 

哈維恩恭敬的送走褚冥玥,他的第一個目標先找上夏碎,他正坐在千冬歲的身邊,深情的看著撫摸著愛人的臉龐。

 

「小歲……終於可以看到抱你,你為什麼還不醒來……你知道嗎?每次我多想取代褚的位置站在你的身邊,一直一直待在你的身旁,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我明知你的感情,卻不能回應……你知道嗎?家族必須要有繼承人……只有現在……只有現在我才能抱著你,對你說我愛你……小歲妳之能是我的我的

 

在夏碎一連串肺腑的告白,終於醉倒在千冬歲的身邊,同時還緊緊抓著千冬歲的手不放。

 

哈維恩上前,同樣在夏碎的嘴裡餵了一個東西,夏碎馬上從男生變成女生,同一時間尼羅也走回來。

 

「冥玥小姐找您,那邊請。」哈維恩手一指,尼羅進去後不到一分鐘……

 

「褚巡司這個樣子很奇怪……等等不要弄……

 

「沒關係,有沒人看到,既然是遊戲,當然要有幕後花絮。」

 

尼羅與褚冥玥之間似乎正在進行著某種奇怪的事情。

 

哈維嗯自動忽略所有的聲音,行掃一眼,雷多在面對喵喵和歐羅坦聯合訴苦意外喝下放置桌上的酒,三人已經醉到在那,現在大慨還清醒的只有褚冥玥、哈維恩和尼羅。

 

哈維恩盡責的清理現場,順道為大家蓋上毯子。

 

「恩~~頭好痛,哇!」

 

------------------------------------待續

………又拖了一陣子~~~

嗚嗚嗚~~又卡卡了!!!!哇~~~~~~~~~~~~~~~~

反正總歸一句,準備收尾啦~哈哈哈哈~~~(某玹發瘋中!)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