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某玹再度感冒!!Q.Q 為啥每次放長假某玹就感冒呢???

* 當心妖師一族的大魔王們!!!XDD

 

~~正文開始~~

 

-----------------------------------------------

千冬歲苦笑地偷偷轉過去看褚冥漾,他只能無奈的對自己眨眼表示愛莫能助,他的背後直發抖,鬼王親臨的感受,不!應該說比鬼王更可怕的存在!

 

「雖然你想要弄到今天活動的門票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但~~我明明開出來的名單只有六個,怎麼到場的人數會是七位,相信雪野少主一定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褚冥玥雖然臉上掛著「我會原諒你的笑容」,但已經連周圍的群眾都頭皮發麻,千冬歲真是有苦難言,畢竟這不是自己的決定,自己本來的打算只是依照陵Boss推薦的人去安排,他是真不知道戴洛為什麼會出現在現場。

 

「阿………關於這個………

 

「是我安排的!」

 

褚冥玥把苗頭指向門口,某個熟悉的人影正站在那,千冬歲終於鬆了一口氣,褚冥漾、凌妍和凌冽同樣也安心不少。

 

「原來是妳,櫣兒。」褚冥玥咬牙卻無法反駁。

 

真名白陵櫣,凌濂工作室的老闆,外人口中的陵櫣,陵Boss是成功的新時代女性,同時也是工司的最高領導者。

 

「就是我說的。」白陵櫣一進門就將門給反鎖,「親愛的小玥~~不要生氣嘛~~我怕我不找他來,怕到時候那位瘋狂粉絲一出現,你就不在是『凌妍』,而是『玥姊』!」她突然整個嚴肅起來,「你應該知道,前兩個環節你一定要唱,這已經是折衷的辦法!你應該明白。」

 

緊咬著牙的褚冥玥,即使知道卻又顯得非常不爽快,「誰的主意?」

 

白陵櫣笑了,笑的毫不在意某人的心思,「你說呢?」

 

「多少人會到?」褚冥玥無奈的想發洩,卻無處可發。

 

「不多,也不少,就那幾個。」白陵櫣開始著手手上的工作,對於褚冥玥的問題也顯得心不在焉。

 

即使早就知道,褚冥玥還是非常非常的不爽快,「漾漾準備了!」

 

褚冥漾只能無奈的先一步開溜去換衣服,褚冥玥非常的氣憤,身為替身的曇云和笑含現在可是非常的緊繃,在這樣詭異的氣氛下,大概只有白陵櫣能夠悠哉的喝茶。

 

 

-------------------------------------------------

 

 

在米可蕥等人很認真的巡邏,以及布置結界後,大概只有幾個人發現這個演唱會的場地有幾個異常點,但根據目前的狀況並不能看出哪裡有問題,只不過米可蕥已經興奮到不行,只想趕快巡邏結束後找到位置看表演!

 

其他人迫於無奈只能根據狀況排出巡邏或是站崗的時間,但在看到某一區出現某幾位人士後,大家瞬間有種壓力倍增的感覺………

 

「呦喉~~~

 

是的某個熟悉到不行的人正坐在二樓看台的位置,雖然她不是一人孤身前來,但還是令人錯愕。

 

「真是不可愛~葯葯~你別關顧著看書不理我啊!」扇董事難得穿著現在風格的服裝出現在觀眾席上。

 

葯婆婆妖師一族重要的人物,今日受到自家小朋友的邀請也來到現場,「……妳好吵。」

 

扇董事嘟著一張小嘴,滿滿可憐兮兮的模樣,但眼神一轉面向冰炎等人,「小傢伙~~聽說你們是特地被邀請來的保鑣?」

 

冰炎顯得非常不耐煩,因為「特地」這兩個字怎麼讓人聽的相當不愉快。

 

「不,只是剛好而已,我們還有工作在身就不打擾扇董事的興致。」夏碎苦哈哈的想要立刻、馬上開溜,他有種直覺現在遇到扇董事不是一件好事。

 

「小傢伙就是一板一眼,真不好玩~~」扇董事嘟著小嘴,但腦中飛快的轉動,卻被一旁的某人手中的書狠狠的敲下去。

 

「扇不准動歪腦筋,妳要是敢亂來讓我的小寶貝出事,我……絕對……」葯婆婆滿身的殺氣直接打在扇的身上。

 

扇難得臉上掛著汗珠,皮笑肉不笑的拉拉葯婆婆的手,「我我我發誓……我絕對不敢亂來,葯………求你……那個………我我………

 

在大家還有些搞不清楚眼前這位老者有什麼令扇董事害怕的地方時,扇已經投降讓人更加搞不清楚狀況。

 

「你們既然是我家小玥請來的保鑣,那麼我就提供一點訊息吧。」葯婆婆難得的闔上書本,順便動手將扇董事給綑綁起來,「你們要找的人『行為舉止都很奇怪的粉絲』我見過一回,要抓他很簡單,小玥給你們的繩索拿在手上,等等自然就可以找到那位『行為舉止都很奇怪的粉絲』,不過為了避免後續一連串麻煩的問題,抓到人後就先帶來我這。」

 

葯婆婆頭頭是道的說明,讓這群人更加矇圈,畢竟他們什麼也沒說,這位長者怎麼知道褚冥玥到底給了他們什麼,但畢竟是能制服扇董事的人,即使有些怪異,但既然她能制住扇董事已經讓人感到深深的佩服。

 

基於委託人不同的問題,夏碎只好默默的恭敬的提出問題,「但我們的委託人是褚冥玥小姐,若將人先交給你我們恐怕不好跟她交代。」

 

「扇妳們家小朋友被傘教的很好。」葯婆婆突然誇了夏碎,讓大家更加不解,本來笑開了花的扇臉瞬間又嘟起小嘴正想要抱怨時,一張美麗的小臉被葯婆婆一隻纖細的手捏成金魚嘴,讓她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她拿起手機撥通一個電話,「喂~小玥~~妳在忙嗎?」

 

『還好,怎麼了嗎?』正在準備中的褚冥玥剛好來個忙裡偷閒。

 

「我遇到妳請來的保鑣。」葯婆婆樂開懷繼續玩著手中的那個臉。

 

『嗯,怎麼了嗎?』褚冥玥似乎有種不祥的預感。

 

「我知道妳要他們抓誰,我大概也猜的出來妳想做什麼,我只有一個條件。」扇突然死命的掙脫葯婆婆的手,她認得這個笑容,她非常清楚葯婆婆臉上完美弧度的笑顏,「抓到先把人帶到我這裡來,回去之後我在讓妳好好處置他後,我再把人給帶走。」

 

………』褚冥玥沉默好一會,『我有多久的時間?』這句話一出,電話的另一端突然出現許多東西掉落的聲音。

 

輕鬆自在的葯婆婆不以為意,但另一邊可是心驚膽顫,「妳要多久都行,反正死不了人。」

 

葯婆婆的這句話讓所有執行任務的人都矇了,他們一直以為只是個簡單抓人的任務,卻沒有想到這其中似乎有著不一樣的結果。

 

『可以,把電話給夏碎。』褚冥玥非常快的妥協,也讓電話的另一頭再度響起東西散落的聲音。

 

「喂?」夏碎連忙接起電話,直接打開擴音鍵。

 

『任務有點變動,抓到人直接交給葯婆婆,她會負責現場一切的掌控,只要將人交給她,你們的任務就結束了。』

 

「好的。」夏碎恭恭敬敬的將手機交回到葯婆婆的手上。

 

『我們還在忙,結束後葯婆婆可以到後台來找我們。』褚冥玥簡單交代幾句就掛電話。

 

葯婆婆笑咪咪的手起手機,手捏著扇的小嘴,認真的眼神盯著,「扇~~妳不可以跟喔!妳要是跟了~~~~呵呵呵呵~~~~

 

「我以無墊的名義發四!我不輝跟低!!!!(我已無殿的名義發誓!我不跟得)葯~~~求求妳!不要笑了!!!!」扇那張小臉都快被葯婆婆給捏出瘀青來還不打算放手。

 

「可以,結束後我叫傘帶妳回去。」葯婆婆終於鬆開她那隻手,扇拼命的搓搓自己被捏紅的臉蛋,「接下來~~因為現場是由我指揮的,所以~~~~~」本來滿臉笑意的葯婆婆開始異常的嚴肅,「把我家小玥給的繩索拿出來好給我改改。」

 

冰炎、夏碎、戴洛、喵喵、萊恩和莉莉亞每個人不經都先打了個冷顫,也許最可怕的不是扇董事,也不是褚冥玥褚巡司,而是眼前這位妖師一族很有權力的大族長葯婆婆。

 

戴洛如同機械般默默地將東西交給要婆婆,當他們默默的看著葯婆婆和藹可親的在改造繩索後,他們深深的開始稍微同情一下那位瘋狂粉絲了!

 

 

----------------------------------待續

 

       冥玥姊姊有種獵物被叼走的感覺!!!XDD

  葯婆婆對這位粉絲非常的感興趣!!!

  依舊感冒中的某玹…………超級不想吃藥低………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