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夜晚..................

某玹突然覺得很煩..........

不知道為何...........對於現在的生活想要一些改變...............

但常常無法順利地踏出那一步,現在.....想要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即使可能把自己搞得很疲憊,但................現在我可能得去試試看...........

不管結果如何.........如果............我想要換一個地方............想要換一個窩............

那.............我可能真的必須做好要改變的覺悟吧!

願我能在自己訂的目標的時間內,做好改變的一切...............

 

有人可能會認為你麼做很矛盾,

但...............對不起,這是我的原生家庭造就現在的我.................

讓我不得不準備,準備後才能夠有改變的機會.........................................

 

 

-------------------------夜潁玹心情語錄  慌亂之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茫 心情小語 生活
    全站熱搜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