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來一下聖誕賀文~~>w<

*本篇內有惡搞向,至於閃光,只有小閃閃。

*如果看到往奇怪的方向發展,別懷疑,你沒有看錯!(P.S 那有幾成是我故意的!XD

 

~正文開始~

 

-----------------------------------------------

 

在過幾天就是原世界的聖誕節,對於守世界的人來說,只是一個普通的節日,並不會有直接的影響與關係,但對於某位董事而言或許是個不錯的機會……

 

Atlantis學院不管發生甚麼事情都不意外,尤其是在扇董事舉辦活動的時候,沒有人能夠錯過,理由很簡單那些活動都是強制參加,所以沒有一位學生躲得過,這一次又將會引起什麼樣的風波呢?

 

「噹噹!」下課的鐘聲響起,班上的同學各自散去。

 

「漾漾。」喵喵直接撲到漾漾的身上,他也穩穩的接住她。

 

「喵喵這樣很危險,下次要是我沒接住你不就跌倒了!」呼~好險,要是讓老姐發現我反應不及,我不就得被他抓回去重新斷練。

 

「過幾天就是聖誕節,我們想到原世界去看看,順便舉辦個小活動,想問漾漾你要不要參加?」千東歲的手上拿個幾張傳單。

 

阿~那張傳單怎麼覺得好眼熟,不是準備要在我家附近舉辦的聖誕晚會的活動嗎?所以你們根本是想好才來要我帶路的吧!

 

「我還沒參加過原世界的聖誕晚會,不知道好不好玩,漾漾一起去嘛!」喵喵一雙閃亮亮的大眼。

 

「喵喵關於聖誕晚會那天…」漾漾發先有隻小小的手正在拉他的褲管。「你怎麼跑出來了!?」

 

我的天啊!你你你……難道從上課就一直跟在我身後嗎!慘了回去一定會被宰掉。

 

小女孩有著一頭黑色的長髮,臉上帶著面具,面具遮去她大半的面容,只露出她可愛的小嘴,身上穿著可愛的蕾絲洋裝,她對漾漾淺淺的微笑。

 

漾漾讓躲在他身後的小女孩,坐在他的腿上。

 

「哇~她穿的是歌德羅莉裝,好可愛好像洋娃娃!」喵喵伸出手想要摸摸小妹妹。「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你幾歲啊?」

 

「喵喵不可以!」

 

漾漾沒講完,喵喵就被人用手刀狠狠的打在她的額頭上,動手的正是眼前可愛的小妹妹。

 

「好痛,你怎麼打人。」喵喵委屈的摸摸自己的傷口。

 

「喵喵對不起,她不喜歡有外人摸她,只要是她不熟悉的人碰她都會被打。」漾漾皺眉頭對喵喵一再抱歉。

 

「漾漾這孩子就是傳聞中暫時寄住在你那的小女孩?」千冬歲用手推推眼鏡。

 

「嗯。」我的天啊,不愧是情報班,只是傳聞中難道說事情還沒曝光?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漾漾他叫什麼名字?」

 

「千冬歲也不知道嗎?」喵喵緩緩的靠近小女孩,卻不敢在身手。

 

「她和漾漾一起住進黑館,但是她還學院已經大約一星期,卻沒有人知道小妹妹的名字,我想一定有人刻意封鎖關於她的事情。

 

「喔,漾樣她叫什麼名字?」

 

「白陵茗,我都叫她茗茗,是妖師的血緣者,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暫時寄住在我這。」咦~不會把千冬歲竟然不知道她的名字,我還以為她才剛來住不到幾天,你就把她的身家都調查清處,要是真的那我準備跑路了。

 

「漾漾她怎麼都不說話。」喵喵眼睛一刻都不小離開這可愛的娃娃。

 

「喵喵不要一直盯著看她,我怕等一下她又攻擊妳,茗茗不想說話,她的身體出了一些問題,所以她不想說話。」

 

「茗茗不舒服的話要不要姊姊幫妳看看,姐姐是醫療班的喔!」喵喵伸出手想要幫她看病。

 

「不用了喵喵,我帶去給輔長看過了,只是要等輔長配藥而已。」老天,妳要是在摸她,我保證你準備又被她打,而且這次鐵定加倍。

 

「可是最近輔長很忙喔,而且最近出任的袍級接連傳出怪事。」

 

「妳是說出任務的袍級結束後莫名昏倒,然後留一張字條給輔長,目前被列為公會最詭異的事件之一!」千冬歲拿出小冊子記錄。

 

在守世界還有詭異的事件,明明在這裡每件事情都很詭異很離奇好嗎!

 

「對啊!漾漾我拿公會報紙給你看。」喵喵將那則離奇的報導攤在漾漾面前。

 

漾漾驚訝的在報紙與茗茗間打轉。

 

公會會報:最近連續三天,公會袍級後出任務尚未歸來,後來得知是直接進到醫療班報到,經由醫療班檢察確定他們只是昏睡,並無受到任何外來因素影響,但身上都有詛咒的痕跡,醫療班還發現他們身上都有一封屬名給鳳凰族,,經過鳳凰族族長證實詛咒並無害,同時也是鳳凰族其中一位族人引發的問題所導致,目前那位族人正在努力處理,以減少傷害的擴大。

 

「琳婗西娜雅偷偷跟喵喵說,這次是輔長闖下的禍,還說要是輔長不想辦法解決,就要他替他們出任務。」喵喵刻意的壓低音量。

 

可想而知這次輔長要是不把事情搞定,我看會有更大的麻煩找上門,痛痛痛,別捏,我避腦就是,別再捏我了茗茗。

 

漾漾苦笑的悄悄撥開茗茗的手。

 

「哈摟~小朋友在討論什麼呀~」

 

「扇…董事。」在場的都愣住。

 

「哇~好可愛的小妹妹,哼,妳的身上似乎藏了什麼喔!」扇搖搖手中的扇子,不知在盤算什麼。

 

「扇董事可以麻煩您帶我們去見鏡董事嗎?」漾漾小心翼翼的開口。

 

「可以是可以,你們找鏡鏡是發生什麼事嗎?」扇的臉盯著漾漾眼前的茗茗。

 

說時遲那時快,「啪!」聲響,一雙小小的手打在扇的雙頰上,扇的雙頰漸漸轉為紅色。

 

「嗚~~漾漾她她,年紀輕輕就然敢這樣對我!」扇雙手揉揉發紅的臉頰。

 

漾漾、千冬歲、喵喵和剛剛隱身的萊恩都瞪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茗茗。

 

茗茗不甩人,反倒是用力再捏一次漾漾的大腿。

 

「抱歉,那個扇董事,鏡董事有事情委託我們,扇董事可以麻煩您先送我們到無殿去嗎?」漾漾的臉上不知該笑該哭。

 

「妳妳這個兇殘的小妹妹,快走快走哼!」扇不甘心的送走漾漾和茗茗。

 

「雪野家的小朋友可以給我一張你手上的單子嗎?」扇雖然笑著,但卻更像是有目的。

 

千冬歲乖乖的交出手上的傳單,不敢出聲。

 

「哼~平安夜、聖誕節,我想到一個有趣的活動。」扇臉的笑容看起來更危險了。

 

----------------------------------------------------

哈哈~聖誕節來一下聖誕賀文!

這篇有點長喔!慢慢看吧!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漾漾:潁藏秘密好困難!! > <

潁玹:要忍耐啊!漾漾。

茗茗:...............(想揍人!)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