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來一下聖誕賀文~~>w<

*本篇內有惡搞向,至於閃光,只有小閃閃。

*如果看到往奇怪的方向發展,別懷疑,你沒有看錯!(P.S 那有幾成是我故意的!XD

 

~正文開始~

------------------------------------------------------------------------

Atlantis學院緊急公告:將於舉辦一場名為「搶奪小禮物」的活動,兩人一組為搭擋,想辦法搶下別組人手上的禮物,能夠在時間內存活到最後的就是贏家

P.S 其中一人必須喝下大會所準備的特製藥劑,請大家特別注意喔!

時間:三天後的下午

沒有參加的小朋友,會被學校詛咒喔!

最愛你們的扇董事

 

Atlantis學院所有的學生人手都有一張這樣的公告,並附上一瓶藥劑。三天後的早上,剛回到黑館的漾漾瞪著手上那瓶熟悉到不行的藥劑,把他放在茗茗的面前。

 

「是這瓶嗎?」漾漾看向一旁臉色鐵青的茗茗。

 

茗茗點點頭,又把拿下的面具給帶上。

 

「扣扣,漾漾在嗎?」

 

「千冬歲!耶學長,怎麼?」漾漾驚訝的讓他們進到自己的房間。

 

「漾漾決定好要跟誰組隊了嗎?」千冬歲跑到黑館漾漾的房間找他討論。

 

「還沒?你們呢?」奇怪剛才不是還在這裡嗎?跑到哪裡去了??

 

「哈摟~小傢伙原來你在這裡啊!」扇董事又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死老太婆,沒事舉辦這什麼鬼活動!」冰炎不爽的拳頭就往扇的臉上打。

 

扇一個閃身避開他的攻擊。

 

「哼哼~小傢伙別那麼生氣,就算生氣也是打到的喔!」扇左閃右躲,不管冰炎怎麼攻擊就是打不倒。

 

「喀擦!」冰炎停下對扇的攻擊,而扇舉起自己的手,他的手上出現一個手銬,而冰炎的手上也有一個,兩人之間還用一條很長的鐵鍊連在一起。

 

扇的身邊有一個小小的身影,她淺笑的與扇對視,而為她的銬上手銬的貌似就是眼前的茗茗。

 

「又是妳,這難不到我。」扇揮揮扇子,但手銬牢牢的銬在他的手上。「怎麼一回事?」

 

「老天。」我的媽啊~妳又做了什麼,嗚嗚~我一定會被學長種在黑館的外面啦~~妳還笑,故意的!妳絕對是在故意的對不對!

 

「褚,你最好給我解釋一下。」冰炎怒火瞪著漾漾。

 

「看樣子搭擋的問題好像解決了。」千冬歲推推眼鏡。「漾漾我先走了,待會見!」

 

千冬歲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啊~快救救我!!

 

「褚!」

 

「小朋友~」

 

冰炎和扇直逼漾漾,而他說不出話來,只能呆呆的在兩人之間打轉。

 

嗚嗚~~明明不是我做的,救命啊!誰可以來救救我啊~~~~~~

 

下午的活動時間,大家都到學院的會場集合,每個人的手上都抱著一個小小孩,而小小孩的手上正好拿著一個小禮物。

 

「漾漾這邊這邊!」喵喵同樣抱著一個衣著奇怪小孩,對漾漾揮手。

 

漾漾抱著茗茗跑到喵喵的旁邊。

 

「喵喵他是西瑞嗎?」是五色雞嗎?真的是五色雞嗎?他怎麼會變成這樣??

 

「漾漾身為本大爺的小弟,別以為現在本大爺變小了就變成是你的小弟!」喵喵懷中的西瑞微微的臉紅,但身上那身台客裝依舊看的出來是他。

 

「喵喵,你怎麼會跟西瑞一組?」漾漾好奇的打量這組奇怪的組別。

 

「那天在醫療班看到他變小,就順便組成一對了……」喵喵越說越小聲,她的臉也微微的變成紅色,手中抱的西瑞也越抱越緊,西瑞的臉變成像是紅蘋果一樣。

 

「喵喵,千冬歲和萊恩呢?」嗯~他們怎麼了?天氣有這麼熱嗎?怎麼臉這麼紅啊!

 

「因為莉莉亞被奴勒麗陷害,結果變成小孩子,萊恩不放心她,所以就自動跟莉莉亞隊組,千冬歲還沒看到人。」喵喵稍微冷靜下來。

 

「漾漾。」千冬歲被夏碎抱著走過來。

 

「千冬歲和夏碎學長一組。」難怪學長會來找我,原來是因為夏碎學長跟千冬歲一組。

 

「喵喵你不要抱的太緊,我看不良少年快要流鼻血。」千冬歲肆虐的偷笑。

 

「千冬歲,你…你在說什麼啦!」喵喵的臉整個爆紅。

 

「你說誰在流鼻血,眼鏡仔有種下來單挑。」西瑞氣憤的揮舞他的小手,臉上依然紅通通的。

 

「小歲別再鬧他,褚冰炎沒跟你一組嗎?」夏碎好奇的張望。

 

「出了點事情,學長他等一下就會到了!」嗚嗚~我會不會無法活著走出今天的會場啊~~~~~~~~

 

現在先把時間往前推回去,到冰炎和扇所面臨的囧境。

 

-------★-------★-------★-------★-------★-------★-------

 

「褚最好解是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冰炎怒氣沖沖的坐在沙發上。

 

「阿……先先喝杯茶,我會好好問她的等我一下。」漾漾敢忙端出兩杯茶,一杯給扇一杯給冰炎,然後又托著茗茗先到房間去。

經過五分鐘後,漾漾抱著茗茗走出來。

 

「學長、扇董事,在你們眼前的小女孩是我們妖師一族的白陵茗,是暫時寄住在我這裡。你們手上的那個手銬,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只有她才有辦法打開。」漾漾無奈的不敢看眼前兩位大爺。

 

「可是茗茗說等到活動結束後,那著手銬就自然會打開了,還有手銬的長度可以維持大約一公里,超過一公里就會……一輩子再也打不開了!」天啊~~學長拜託你不要在是放你的種族能力了!很冷耶~~我快凍死了!!

 

「小朋友,你怎麼沒問小妹妹為什麼要這麼做?還故意綁我呢?」扇和氣的好像早知道什麼。「這雙手銬是鏡給你們的吧!」

 

「鏡董事和她達成一個協議,我不能告訴你們交易的內容。」漾漾苦笑。

 

「既然小妹妹刻意隱藏氣息,又有鏡的幫忙應該不是什麼大事。」扇悠哉的享用他眼前的茶。

 

當扇喝一口茶後,發現冰炎和漾漾都瞪大眼睛看著他。

 

「怎麼了?」

 

「老天,是妳放的對吧?」漾漾低頭問眼前的小女孩。

 

茗茗點點頭,用唇語說出兩個字「活該」。

 

妳妳妳………妳真是報仇都不嫌晚的,有必要這樣玩嗎?真希望等一下不會出事才好。

 

冰炎別過頭去,顫抖的肩,偷笑。

 

漾漾默默的拿出一面鏡子,擺在扇的面前,不語。

 

扇愣愣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啊~~~~~」

 

-------★-------★-------★-------★-------★-------★-------

 

漾漾回想剛才的情況,雖然扇董事沒說什麼,但還真怕又惹出什麼風波。

 

「褚小妹妹身上有股特別的力量。」夏碎有些擔憂。

 

「夏碎學長不用擔心,她穿的是妖師一族特製衣服,是專門給族內像她一樣的孩子穿的,上面都會帶點力量讓他們自保。」我看就算不穿這件衣服,她也有辦法把人給整的哇哇叫!

 

「那我們先各自分開,以免一開戰就打在一起,待會見!」夏碎帶著千冬歲不知跑到哪個角落去。

 

「喵喵也先走了喔!」喵喵抱著人跑走。

 

「漾漾。」

 

「萊恩!」漾漾嚇的回頭。

 

「該死的褚冥漾,你擋到本小姐了!」莉莉亞生氣的用雙手揮舞。

 

「嗨~萊恩,千冬歲剛才才離開喔!」漾漾看著被萊恩緊抱住的莉莉亞。

 

「她說要來打招呼,莉莉亞不要故意這麼說。」萊恩擁緊莉莉亞,惹來她一陣臉紅。

 

「我…我知道,別抱那麼緊,你這個流浪漢。」莉莉亞故意掙扎一下。「褚冥漾我們是絕對不會輸的。」

 

「漾漾我們先走了,待會見。」萊恩消失不知飄到哪裡去。

 

-------------------------------------------------------------------------------------------------

 

哦~哈哈哈~這篇有點短短,下篇就沒啦~晚點就會放上來了啦!

(如果我能趕快打完的話! TT . TT)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漾漾:怎麼都是我出事啊!!

潁玹:漾漾乖乖!

茗茗:(心情超好的在喝茶。)

扇:妳著小鬼竟然敢這樣對我!

茗茗:你現在不也是小鬼。(唇語)

扇:........................(賭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特傳 褚冥漾
    全站熱搜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