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來一下聖誕賀文~~>w<

*本篇內有惡搞向,至於閃光,只有小閃閃。

*如果看到往奇怪的方向發展,別懷疑,你沒有看錯!(P.S 那有幾成是我故意的!XD

 

~正文開始~

 

------------------------------------------------------------------------

 

此時有一個長的很像扇董事的小小孩,站在大家的面前,而冰炎則是站在他的附近。

  

小小孩站在所有人的前方,拿起麥克風。

 

「哈摟~各位同學,我是你們最近敬愛的扇董事。」

  

「耶~~~~~~~~~~」所有人不敢置信的瞪著台前的小小孩。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我們的活動,規則很簡單,只要能夠活到最後就是贏家,時間到~~大學部一年C班褚冥漾小朋友手上的禮物被搶走為止,漾漾小朋友你啊…」扇話沒說完就被人給扔下台。「鏡?」

  

「漾漾扇董事也有下場去玩,所以你只要能夠從扇手中搶走裡物時間就結束了,還有扇你不能攻擊任何人,只能待在這裡等他。」鏡一聯強迫性的發言讓大家整個傻眼。「扇提醒你,你的搭擋是冰炎,現在由我正式宣布,活動開始。」

 

 鏡剛說完,大家愣了三秒鐘,「碰!」莫名的巨響,讓大家回神,原來有一名小女孩一拳打在剛才扇站的位置。

 

 「等等,诶~~好啦!」漾漾在小女孩和扇之間築起結界。「扇董事你還好嗎?」

  

「……漾漾小朋友,她是誰?」扇警戒在茗茗與漾漾之間。

  

「想知道平實力來,漾漾滾出去,想單挑的丟進來。」茗茗架勢十足的拿出一把十字弓。

  

「噢,扇董事保重。」嗚嗚~~要死了,他們兩個真的槓起來了!!

  

漾漾乖巧的離開被他列為一級戰區的站場,剛離開,冰炎就站在他的旁邊。

  

「學長!」好死不死,又遇到一個好戰的,要逃嗎?但是逃跑的話回去鐵定會被抓去跪算盤的,怎麼辦啊~~~~~~~~~~

  

「褚,解釋一下。」冰炎老神在在的拿出幻武守在結界外頭。

  

嗚嗚~學長你一定事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嗚嗚~我的老天爺啊!

  

結界的外面是看不清楚裡面的戰況,不少人看到褚冥漾就往他的方向攻擊。

  

「妖師,去死吧!」

  

漾漾一個閃身躲開,那人衝進結界就再也沒有出來了,下一組人在來,同樣進去就沒出來,狀況持續好一段時間。

  

「褚解釋!」冰炎顯得有些不耐煩。

  

「就是……她和我都是妖師一族藥園守護者葯婆婆的弟子,同時葯婆婆跟無殿的交情也不錯,她是某個事件的受害者之一的事情被葯婆婆知道了,所以鏡董事提意讓人管管扇董事,葯婆婆才消氣的回藥草園。」葯婆婆生氣好可怕啊~~那時候還差點把某個東西給弄壞。

  

「難怪。」冰炎一槍把某個倒楣的傢伙丟進去。

  

「學長你怎麼進去幫忙?」咦~~~難道今天學長轉性了嗎??怎麼不找人打架。

  

「師父交代不准插手。」冰炎冷漠的看著眼前拼的你死我活的同學。

  

「漾漾,可以了!」裡面傳來的聲音,漾漾事時的解開結界。

  

結界裡面呈現一整個詭異的情況,茗茗坐在人堆成的小山上,看著山底下的扇,擺擺手要他把東西交出來,扇咬牙的把東西扔給她。

  

「扇董事,葯婆婆要我好好的看著你到我恢復原狀。」茗茗輕鬆落在漾漾面前。

  

「沒想到你是葯派來的。」扇不滿的嘟嘴。

  

「你就乖乖的安分幾天,再去跟葯賠罪。」鏡拎著扇宣布。「活動結束,祝各位假期愉快,小禮物送給大家。」

  

活動結束人就各自散會離開,漾漾抱著茗茗,茗茗卻是在使用手機,一整個莫名其妙的活動在茗茗速戰速決後結束。

  

「漾漾~別忘了明天晚上喔!」喵喵全身髒兮兮的跟漾漾揮手就跑步見人影。

  

聖誕節的夜晚,漾漾一群人到原世界去參加聖誕晚會的活動,有吃有玩,大家都玩得很愉快,直到一件意外發生。

  

「嘿嘿~拿到了!漾漾身為本大爺的小弟,你手上的小娃娃怎麼可以老是帶著面具,本大爺幫她給拿下來了,感謝我吧!哈哈哈!」西瑞大笑,但週圍的人臉色都不太好看。

  

小女孩拿下面具,露出一張可愛的小臉蛋,卻與某人極為相似,加上那雙眼睛,那股熟悉的氣息,小女孩面帶著所有人熟悉的笑容。

  

「西瑞‧羅耶伊亞,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嗎?」

 

「漾漾的姊姊?」西瑞不敢相信的往後退兩步。

  

「哼,聖誕節快樂啊!我想你們一定會喜歡接下來我送你們的聖誕禮物。」冥玥的笑容越來越令所有人害怕。

  

忽然在場的每個人手機都微微的震動,而且大家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機,都不太敢看剛剛是茗茗現在是褚冥玥的惡鬼巡司。

  

「只要你們不說出今天所看到的事情,我就暫且放過你們。」冥玥笑呵呵的,讓他們更不太敢看她。

  

眾人保持沉默幾分鐘後,連忙點點頭答應。

  

「嗯,那就換一個。」

  

冥玥彈一下手指,冰炎、夏碎、喵喵、千冬歲、萊恩、莉莉亞、伊多、雅多、雷多和西瑞手上都多了一份禮物,這讓他們驚訝不已。

  

「謝謝冥玥姊姊!」喵喵開心的第一個跑到冥玥的面前。「不過冥玥姊姊的身體會變成這樣呢?」

  

漾漾看向姊姊,他姊姊瞥了他兩眼,漾漾認命的替她說明。

  

-------★-------★-------★-------★-------★-------★-------

  

事情發生在某天,冥玥到保健室來找漾漾發生的事情,那天剛好提爾就在現場。

  

「阿~褚巡司。」提爾驚嚇的倒退兩步。

  

「我來找漾漾,他剛才說他晚點會送東西到這裡。」冥玥自動找一張椅子坐下來。

  

「喔喔~那褚巡司藥不要喝杯茶啊,我這裡正好有一壺別人送的花茶。」提爾臉上滿滿都是苦笑。

  

冥玥點點頭,喝了一口提爾給的茶,繼續坐在那裡看書。

  

直到漾漾抵達,發現一個小女孩坐在那裡,而輔長整個人被種在她的腳下。

  

「漾漾把門關上,提爾要是在繼續裝死,我就讓你死得更透徹。」冥玥不爽的用腳踢了一下。

  

漾漾乖乖的站在姊姊的旁邊。

  

「你剛才誤食到我正在研發的藥劑,那個只會把人變小到七八歲的模樣,能力通通都還在,太奇怪了,我剛才明明倒的是茶啊!」提爾一整個無奈。

  

「藥效會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我會盡快調出解藥的,褚巡司行行好就別生氣了。」

  

在提爾千拜託萬拜託冥玥暫時法提爾一馬,同時他也發現害她的元凶竟然是扇,氣頭上的冥玥把事情跟族長和葯婆婆交代,讓他們可以應付一下自己的家人,然後冥玥就暫時寄住在妖師本家,前陣子才過還和漾漾一起住。

  

雖然冥玥身體變小了,但任務照出,只是變成托著漾漾帶著妖師一族特製的面具出任務。

  

-------★-------★-------★-------★-------★-------★-------

 

          大家聽到漾漾解說,全都傻眼。

  

「那麼為什麼那些袍級會集體昏睡。」千冬歲提出一個奇怪的問題。

  

「哼哼~他們對妖師有偏見,我讓他們休息一下,並好好的想想甚麼是所謂的偏見,順便催促提爾。」冥玥的背後散發著黑氣。

  

「姐,他們只是說妳穿的很可愛,又沒有…」漾漾面對冥玥怒氣不敢說話。

  

「漾漾。」

  

「對不起,我什麼都沒說。」那次明明就是因為妳穿成像小蘿莉一樣可愛,他們又看你小以為你只是來觀摩的,才說了幾句,有必要還氣到現在嗎?算了,對老姐來說,她報仇一刻不嫌晚也不嫌少。

  

「………………」

  

這下真相大白,但也苦了一群人。

  

「你們不是還有任務嗎?不趕快去準備會遲到吧!」冥玥又出現那個大家最後怕的嘴臉。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認命交換一下禮物,然後散會出任務去了!

  

「姐…妳跟我說所謂的平安夜該不會……」漾漾默默的問。

  

「是啊,有問題嗎?」冥玥好整以暇的弄弄衣服。

  

「那麼我們學院的人難道也都出任務去?」昨天我看到老姐不停的在用手機,該不會是在看任務吧!

  

「恩,你的朋友算是運氣好,他們晚點出任務,其他人老早在昨天就出任務去了。」

  

漾漾無語的看向自家姊姊,不敢說話的默默抱著她,一起回到妖師本家去。

 

身為始作俑者扇,在被鏡帶回無殿,等著她的是……

  

「鏡你到底跟冥玥做了甚麼交易啊?」扇任由他拖著走。

  

「你明知道不可以惹火妖師一族藥園守護者的葯婆婆,你為什麼還故意對她的認定的繼承者之一下藥。」鏡氣憤的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沒辦法咩~我哪知道是她,想說葯他應該不會生氣。」扇吐吐舌頭,看似非常可愛。

  

「………你明明知道妖師一族藥園守護者跟我們無殿有很深的淵源,你明明知道葯是我的友人,你還故意去鬧她看中的繼承者,你知不知道當葯發現是妳做的,她雖然沒有生氣,但是接連好幾天都在找你。」鏡拐個彎來到大廳。

  

「找我?」扇疑惑的愣了愣。

  

「扇~」

  

出現在鏡眼前的是位老者,但老者退出偽裝一頭俏麗的黑色長髮與一張年輕的面容,而他身邊坐著一起喝茶的傘。

  

「葯葯。」扇碰碰跳跳的到它的面前。

  

「扇跪著,跪在這我有話要對你說。」葯婆婆很有氣勢要扇跪算盤。

  

「葯葯有話好說,別讓我跪太久,腳會痛的。」扇默默的跪在算盤上面。

  

葯婆婆只是笑一笑,她也跪坐在扇的面前。

  

「扇妳難道不知道#※☆※&%※#※☆※&%※※☆※&%#※☆※&#※☆※&%※#※☆※&%※※☆※&%#※☆※&…………」

 

扇看情況不對馬上對另外兩位同伴求救,在一旁的傘和鏡很有默契的無視她,因為那是她應得的愛玩玩過頭的逞罰。

  

「你覺得葯會唸多久?」傘冷冷的瞄一眼狼狽的扇。

  

「不知道,要是平常葯是不會計較的,但這次扇偏偏在葯急需他們幫忙的時候搞怪,大概一時半刻是跑不掉的。」鏡默默的放壺茶到葯的旁邊。

  

Atlantis學院的扇董事乖乖的面對自己的債主,扇跪算盤五天五夜,同時也被唸了五天五夜,直到她發誓下次絕對不敢亂來,葯婆婆在放過她離開無殿,扇整個人攤在那連動也不想動。

  

「嗚嗚~葯好怕!傘好無情喔!鏡好過分喔!你們竟然見死不就!」扇任性的哇哇叫。

  

傘和鏡再度很有默契的無視她,只留下一句話「自己闖的禍,自己看著辦。」

  

經過這次,想要再次尋樂的扇董事,乖乖的安分好一陣子,Atlantis學院暫時解除扇董事心血來潮辦活動的警戒。Atlantis學院的學生們也有更深的體會,向來隨心所欲的扇董事也是會有吃鱉的時候!

 

至於負責調配解藥的提爾,在他尚未調配出解藥,只能默默忍受繼續有袍級昏睡,並留有指名給他的字條,這次字條上寫的「有時間把調整製作新藥,還不給我做出解藥!」收到字條的輔長在面對姊姊怒火的視線下,終於在最短的時間裡面調製出解藥,結束這次的風波。

 

「嗚嗚~姊姊好可怕,褚巡司好可怕,惡鬼巡司超可怕!!」提爾躲在角落寞名的哀嚎。

  

在聖誕節來臨的前一夜平安夜,在今年的平安夜對某些人而言一點都不平安,在被接到任務下達的任務指示後,就只乖乖的出任務,在接到第N個任務後你會發現,你其中一個督察任務剛好就是褚巡司,你就會相信你一定是哪裡得罪了她,得罪公會惡名昭彰的惡鬼巡司。

  

今年所謂的平安夜……………是個與任務和惡鬼巡司相伴的日子。

 

----------------------------------------

 

              哈哈~這次換個人被除罰了!!!!(總是想來惡搞一下!! XD

             2014~聖誕節,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提爾:嗚嗚嗚~好恐怖喔!(累攤、沒命、不想動)

漾漾:沒想到扇也有失常的時候!

喵喵:嗚嗚~漾漾冥玥姐姐好可怕!茗茗比較可愛啦!

千冬歲:…………(裝傻)

萊恩:…………(失蹤)

冰炎:漬!

夏碎:褚,扇董事呢?

漾漾:不知道。

冥玥:葯婆婆去找扇董事,我想一時半刻回不來吧!

眾人:…………(無語)

潁玹:冥玥姐姐,我們去吃聖誕節蛋糕吧!

潁玹勾著冥玥就自動的到旁邊去吃下午茶。

 

在遙遠那一端的扇~~

扇:潁~~救我啊~~~~

葯婆婆:我話還沒說完,你想去哪啊!

扇:…………(嗚嗚嗚~~葯好兇喔!

 

漾漾:姐我也要吃蛋糕!

喵喵:喵喵也要!

其他人自動找個位置坐下來吃。

提爾:好恐怖,好恐怖喔!(繼續攤在那裡。)

夏碎:妖師一族的女性真不能小看!

冥玥:藥師寺夏碎,你有意見嗎?

夏碎:不敢,巡司請用茶。

冰炎:…(偷笑)

 

依舊在遙遠那一段的扇~

扇:嗚嗚嗚~~~鏡~傘~救我!

鏡&傘:活該!

葯婆婆:還不知反省,繼續!

扇:…………葯~饒命啦!!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