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篇多以褚家姐弟為主喔~

* 此篇為正常向~沒興趣的朋友~就別繼續往下看喔!!!

* 觀看前請注意,內含惡搞,看到離奇現象請別在意!^^

* 來來來,快來猜猜看吧!

 

~~~正文開始~~~

 

第七章  被設計了!(1)

 

--------------------------------------------------------------

你成為我的男朋友,我則成為你的女朋友。

害怕…害怕有一天這樣的幸福會消失……

我總是害怕那天,那日子的到來……

似乎,你發現了,我所隱藏在心底的秘密。

  

 

「說!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位於妖師本家傳來女性的聲音,但絕非溫柔是近乎暴怒的逼問。

 

「姐冷靜、冷靜。」然別坐在那邊快來幫忙。

 

褚冥玥抽出爆符蓄勢待發,褚冥漾驚慌的不知該不該上前,一旁的白陵然則悠哉的喝茶不當一回事。

 

「白…陵…然…」褚冥玥手上的爆符已經變成一把小刀。

 

「我們可是為了妳,小玥。」白陵然無視眼前的刀。

 

褚冥玥一臉不相信的模樣,同時也收回武器。

 

「總不能讓你家老公繼續被女性覬覦吧!」白陵然特地強調那兩個字。

 

褚冥漾喘口氣的同時,靜靜的低頭不敢看白陵然與褚冥玥。

 

明明就是姐夫要秒殺情敵,誰叫老姐最近越來越美,不對是越來越美艷,也越來越多不長眼的人覬覦,難怪姐夫要秒殺情敵、宣示主權。

 

「那這篇報導是怎麼一回事?」褚冥玥拿出一份報紙,指著報紙的頭條。

 

褚冥玥攤在桌上的事一份守世界公會的報紙,報紙頭條為:驚爆!「準新娘惡鬼巡司,近期步入禮堂。」震驚公會、醫療班與Atlantis學院,現場袍級陷入恐慌,造成公會與醫療班暫時陷入癱瘓。

 

褚冥漾的頭低的不能再低,完全想找個洞鑽起來,白陵然冷靜的閱讀這份報導,無任何表示。

 

「漾漾~」

 

「就……有人問我…然後」褚冥漾老實回答,但眼睛不敢看褚冥玥。

 

褚冥玥看著自己的弟弟,臉上的神情更冰冷,「那後面這邊報導又是怎麼回事?」然後順是把報紙翻到背面,指著某篇報導。

 

「那…是…」嗚嗚~公會八成又會被老姐給拆掉!阿娘為~~~救命阿!!!(台語)

 

褚冥漾的眼神隨處飄移,然後看向白陵然,求救。

 

「只是讓婚禮上的小活動更加明確而已。」白陵然笑咪咪的臉對小玥解說。

 

「不能低調一點嗎?」褚冥玥一副早知道就不要舉辦這場婚禮感到懊悔。

 

「小玥女孩子的婚禮不可以隨隨便便,更何況是我的親人的婚禮更不能隨便。」白陵然老早就看穿褚冥玥的想法,同時背後散發著黑色的氣息。

 

褚冥玥板著臉VS黑氣滿點笑容燦爛的白陵然,褚冥玥煩躁的自動妥協。

 

「隨便你們。」

 

「那姐~可以答應一件事嗎?」機會難得,快快錯過的之後鐵定會被老姐凌虐。

 

褚冥漾閃爍著可憐兮兮的大眼小心翼翼的問,褚冥玥對上褚冥漾的眼神,無奈的撇開他的視線。

 

「說。」褚冥玥丟一個同意的眼神給他。

 

褚冥漾手上拿著一支筆與一張貌似流程表的單子,「就是…這個……」

 

褚冥玥瞄一眼,勾起褚冥漾在熟悉不過的笑容,「要我願意配合可以,不過~~有、條、件。」她的眼光再飄像某位主事者。

 

白陵然點點頭同意。

 

怎麼有種被然賣掉的感覺??褚冥漾哀怨的看向自家表哥。

 

「漾漾喜帖都發完了嗎?」白陵然馬上改變話題。

 

「都發了,無殿、公會還有我們都熟悉的朋友,活動的伴郎伴娘也都決定好了,我還有遇到白川主喔!有問他要不要來,他說會來看看。」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真希望白川主不要在變成奇怪的東西,這次竟然變成蟑X,他沒被打死還真稀奇。

 

「漾漾發個訊息給黑山君,相信他會很樂意的來一趟。」

 

「噢好!」褚冥漾馬上動手把消息傳達出去給黑山君,「那個然,關於喜帖……」然,我不想被老姐抹殺啦!

 

「有剩是嗎?」白陵然像是早料到會是這種狀況。

 

「剩五張。」

 

褚冥漾老實的交出剩下的喜帖,整張臉皺在一起。

 

「兩位,給我好好說明一下,怎麼回事?」褚冥玥的後方散發出黑暗的氣息。

 

--------------------------------------------------------待續

 

 

~又晚了好幾天!> <

最近真的很勞累,所以有可能會晚一點更文,

但一週一次應該不會少~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某玹放的某快報啦!!

快快快~大家來猜猜是誰吧!!!!!冥玥姐姐最終落誰家~XD

夜潁玹

 

來來來~快來猜猜看吧!新郎官是誰呢?~~~~

(上一篇的圖~再次公告!XD)

 eS23wds.jpg  

 

 

別忘了記得要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啊~~

 

【幕後小劇場】

漾漾:出名了!

然:呵呵~真的很出名。

冥玥:……潁玹給我徹報導。

潁玹:嗚嗚嗚~冥玥大人~冤妄啊~~那篇報導不是我寫的啊~~

冥玥:齁~~

潁玹:我我我,我最關鍵的那那那章記錄表,好像掉了。(投降

冥玥亮出武器往公會的報社前進。

潁玹:會被炸掉。

然:應該是全毀。

漾漾:明明就是被殲滅、凌虐加剷平。

席會長:…………你們這群人,為什麼可以事不關己的討論啊!

潁玹:反正一定會被炸掉啊!

然:注定的。

漾漾: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炸掉。

席會長:你你你你們!!!!

「碰!」一聲巨響,而聲音的方向大家有點熟到不能再熟。

席會長:啊~~~~~~~~~~~~經費啊!

潁玹&然&漾漾腦中閃過一句話「果然被炸掉了!」

 

祝各位大大~端午節快樂~>///< 

(今年出不了端午節賀文啦~所以~下次吧!XD 放過某累玹一次吧! >.<)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