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篇多以褚家姐弟為主喔~

* 此篇為正常向~沒興趣的朋友~就別繼續往下看喔!!!

* 觀看前請注意,內含惡搞,看到離奇現象請別在意!^^

* 來來來,快來猜猜看吧!

 

~~~正文開始~~~

 

第七章  被設計了!(2)

                           

--------------------------------------------------------------

「兩位,給我好好說明一下,怎麼回事?」褚冥玥的後方散發出黑暗的氣息。

 

褚冥漾不敢透露實情,白陵然依舊老神在在事不關己。

 

「漾漾,為什麼喜帖會有剩?數量應該是剛剛好的。」褚冥玥勾起一抹神祕的笑容,但眼底卻一點笑意都沒有。

 

姐~我招!我什麼都說,拜託不要這樣看我!「然交代越多人來參加越好,所以有額外準備10張是給粉絲的。」褚冥漾頭低低的不敢抬頭。

 

邊聽褚冥玥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只有這樣嗎?」

 

「就……」嗚嗚~不要問啦!我不敢說,會死人啦!老姐這一切都是姐夫跟表哥的意見,不要遷怒我啦~千萬不要!!

 

事實上,白陵然要褚冥漾放出消息,告知其他人褚冥漾的手上有十張額外的喜帖,只要能夠從褚冥漾的手上搶到喜帖,就可以參加婚禮。一般的情況下喜帖不可能這麼容易得手,但在根據白陵然的指示要他刻意放水的狀況下,才演變成目前喜帖被搶走一半的狀況。

 

「漾漾~讓我們好好的討論婚禮當天的流程!」褚冥玥陰森森的拖走褚冥漾。

 

不~~~對不起姐,我錯了!我不該為了那三張超稀有吃到飽點心卷,用三張喜帖交換,對不起~我錯了!!不要抓我啊~~我不想再去奇怪的地方出任務!

 

褚冥漾在心裡哀嚎,死命的想要擺脫褚冥玥抓住自己的手。

 

「小玥討論要節制。」白陵然嚴肅的提醒,「漾漾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這次的婚禮不可以太過複雜,要從簡。」

 

「為什麼?」褚冥漾遲疑的愣在那。

 

「咦?小玥還沒跟你講嗎?」白陵然驚訝的看向褚冥玥。

 

「我記得有提過一次,不過有人不當一回事。」褚冥玥一副無關要緊。

 

「上次舉辦婚禮的前幾天不是有去檢查嗎?」白陵然銳利的眼神瞪著褚冥玥

 

「好~我說。」褚冥玥在褚冥漾的耳邊小聲說了幾句。

 

「姐是真的嗎?妳在跟我開玩笑吧。」褚冥漾整個人愣住不動。

 

褚冥玥仰起一股內人尋味的笑容,褚冥漾迅速的發簡訊給某人,那個人很快的就傳回復,他瞪大眼,不敢確信的目光轉向白陵然。

 

「漾漾這次是真的。」白陵然無奈的點點頭,打破小表弟最後小小的期望。

 

「碰!」褚冥漾直接昏倒在他們的眼前。

 

「漬,都是黑袍還才一點小事就昏倒,看來還需要多加強鍛鍊。」褚冥玥搓搓褚冥漾的臉。

 

「漾漾才剛拿到黑袍沒多久,別太欺負他。」白陵然無奈的直搖頭,「早就跟妳說過別拿那件事開玩笑!嗐~也難怪漾漾的心臟負荷不了。」

 

「哼~我明明只有說現在我可沒說以後,還有你忘了嗎?未滿三個月不可以告知,避免以假亂真。」褚冥玥再度拎起褚冥漾。

 

「妳早就知道。」白陵然一副不想信褚冥玥那正常的說詞。

 

「有猜想過,等到有空才去確認。」褚冥玥絲毫不擔心會出甚麼問題。

 

白陵然苦笑,「小玥別討論過頭。」對於表妹一派的作風感到擔憂。

 

褚冥玥點點頭,把還在昏死的褚冥漾往外拖走,準備開始好好的討論當天的流程。

 

 

--------------------------------------------------------待續

 

 

各位大大們~不好意思~~最近真的很累啊~~

不過這邊先發佈一件很緊集的事件!!!

 

在這邊~~先跟各位大大們說聲抱歉!!

這次暑假某玹可能趕不上出版了!!!>.<lll

暑假的場次很遺憾的~某玹的繪者大人很忙碌的無法在時限內把稿趕出來 >6<~

再加上很遺憾的大大沒有報上,所以暫且順延了!

不過各位大大們也別太失望~因為還是會出版的,有可能改為通販或參加下一場的CWT

所以,請大家好好期待一下~^w^

等我家繪者大人的線搞畫好~會附上來給大家看的~請大家敬啟期待喔~~

 

最近真的真的很勞累~~請大家見諒~~~ > <lllll

夜潁玹

 

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啊~~

 

【幕後小劇場】

潁玹:哦哼~現在由我代替大家都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冥玥:你可以不必知道。

然:是……(被某親密愛人打昏)

辛西亞:然~對不起瞜~~還不能太早宣布這件事情。

冥玥:辛西亞就麻煩妳。

辛西亞把然給托走。

忽然驚醒得漾漾:姐!妳妳……(再度被打昏)

冥玥舉著手刀緩緩向潁玹靠近。

潁玹:哦………冥玥姐姐………放過我吧!(開溜)

冥玥:不可能。

冥玥繼續打昏一個,一手拎一隻腳把人通通托走。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