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篇多以褚家姐弟為主喔~

* 此篇為正常向~沒興趣的朋友~就別繼續往下看喔!!!

* 觀看前請注意,內含惡搞,看到離奇現象請別在意!^^

* 來來來,快來猜猜看吧!

 

~~~正文開始~~~

 

 

第七章  被設計了!(3)

                           

--------------------------------------------------------------

在褚冥漾嚇暈與當事人褚冥玥無奈與不情願自己的婚禮被搞得這麼高調的情況下,很快的就到婚禮當天。

 

結婚的地點必須經由喜帖上的傳送陣才能抵達,這就是許多人搶喜帖的最主要原因,婚禮的地點選螢之森精靈的領地,會場在經由佈置過後,展現出獨特的風情,陸陸續續受邀的賓客都已抵達現場。

 

 

「哇~~好多人喔!不過怎麼許多男性都戴著面具?」喵喵穿著一件可愛的粉紅色小禮服,興奮不已的東瞧西看。

 

「應該是跟漾漾說的活動有關,所以很多人都戴著面具。」千冬歲一襲黑色的西裝並將剛才工作人員交給他的面具收好。

 

「你看!是好像是新娘和伴娘耶~~我們過去打招呼吧!」

 

喵喵抓住千冬歲的手臂準備往新娘的方向過去,萊恩突然制止喵喵的動作。

 

「情況不太對。」萊恩突然冒出來抓住兩人。

 

在一群穿白色婚紗帶著面具的女性,正在談論著事情時,有個黑色的人影,冒出來並抓住一位女子的手臂。

 

「終於找到妳,凡斯的後人,我的愛人。」安地爾一襲黑色的西裝現身在所有人面前。

 

安地爾‧阿希斯的出現,現場所有人拿出將兵器指著他的方向,戒備這位突然出現的訪客,而被抓住的「新娘」則冷靜的往他的身上踹上一腳,並拿出一個透明的瓶子。

 

「呵呵~真是熱情的回應,親愛的。」安地爾不怒同時還陶醉的看著新娘。

 

安地爾‧阿希斯你是白癡嗎!」

 

「咦~你是?糟了!」安地爾發現這聲音並不是他口中所喊的「親愛的」而是一名男性的聲音。

 

當安地爾話還沒說完,就被收到瓶中,同時剛才的「新娘」拿下臉上的面具,露出與褚冥玥酷似的臉型,那人正是褚冥漾。

 

褚冥漾舉起手上的玻璃瓶瞪著裡面的人,「安地爾今天是我姐的婚禮,你來幹嘛?」

 

瓶中的安地爾則是幸福的神情,「跟我的親親愛人冥玥求婚。」

 

現場所有人臉上都出現三條黑線,所有人都想問「人都嫁了妳還求什麼婚啊!」

 

耶呂惡鬼王的第一高手腦袋是壞掉了嗎??我姐今天是要結婚,哪有人在結婚的當天求婚的啊!

 

褚冥漾臉上掛滿黑線,不斷的抽笑。

 

「漾漾用水影。」褚冥玥的聲音打破現有的沉默,同時她披著一席白色的衣袍,走入會場。

 

褚冥漾獨創的能力之一「水影」,借助幻武兵器的能力可以將瓶中的人的型態透過水現行在眼前,同時現行的人無法自由的行動,但是外人施加並給予的衝擊會反應在當事人的身上,正是水與水之間連結的能力。

 

「水之聲,水之影,現於此,於其似行體,為此創造與其相同之身,水與水締結與其之連結,以水為媒介,即刻顯現。」褚冥漾手拿瓶子詠唱,一位與安地爾相同身高的人慢慢顯現,與安地爾一模一樣的人站在所有人面前。

 

「親愛的冥玥~就知道妳還是愛我的,嫁給我!讓我牽起妳的手,走過到紅地毯的那一端。」安地爾深情的對褚冥玥伸出手。

褚冥玥冷靜的走向變成水型態的安地爾面前,她優雅的舉起穿著高跟鞋的腳,狠狠的就往他身上踹。

 

「誰是你親愛的,你這變態,誰要嫁給你!」褚冥玥毫不顧忌有客人在場,繼續抬起腳上的美麗高跟鞋,就往安地爾身上狂踹。

 

安地爾無力的攤在地上,任由褚冥玥對他施暴。

 

「姐冷靜,冷靜,要冷靜啊!雖然水影可以完整的把感覺傳達給對方,所以不管你怎麼打也打不死他!今天是妳結婚,結婚見血不太好對嗎?所以冷靜一點啊!」哇咧~老姐形像、形像呀!別在用妳腳上的高跟鞋踹人啊~妳知不知道那雙高跟鞋的鞋跟至少有10公分那麼高,妳再用妳那雙細跟的高跟鞋踹人會死人的呀!妳是新娘不是殺手,更不是殺人魔啊!

 

褚冥漾手拿著瓶子,又想上前攔住正在爆走邊緣的姐姐,陷入兩難。

 

「都佈下結界這個鬼族的變態還能來鬧場,打他趴比較省事!」褚冥玥擺明將自己的行動合理化,並以超優雅的姿勢繼續快速的猛踹。

 

「小玥時間快到了,去換衣服。」白陵然與幾位族人站在小玥的身旁。

 

褚冥玥停下動作,快步的離開,留下還在錯愕中的眾人。

 

安地爾不死心抓住褚冥漾的衣角,「親愛的冥玥,妳果然還是愛我的!」

 

褚冥漾的理智線斷裂,將手上的瓶子交給身邊的白陵然,同時白陵然也對身旁的族人交代幾句,然後褚冥漾做著與剛才自家姐姐相同的動作,抬腳就往安地爾身上又是一陣猛踹,身旁的族人也正跟他做出相同的事。

 

「你是白癡嗎?連我和我姐都分不清楚,妳當我是女的嗎!我是男的!」褚冥漾繼續猛踹地上的人。

 

白陵然用身體遮掩褚冥漾他們的行動,「各位賓客別擔心入侵者已經被制伏,將他關入我們妖師一族特製的器物中,我族這是專門用來關特殊人物的器物,請大家放心。同時很抱歉驚擾各位,這只是意外的小插曲,請大家繼續用餐,婚禮等一下就開始。」

 

白陵然簡單的說明,來賓收回自己的武器當安地爾不存在。

 

「漾漾去把身上的衣服換掉,再把他送給XXX我相信他會很開心的欠我們人情。」白陵然身上散發著黑氣。

 

褚冥漾直接脫下身上婉如外套般的婚紗外衣,順手整理頭髮,乖乖的照他說把人送走,喵喵此時也跑到他的身邊。

 

「漾漾。」喵喵一把抓住褚冥漾的手臂。

 

「喵喵你們來了!」褚冥漾試著想要把掙開喵喵的手。

 

「漾漾今天不是巡司的結婚嗎?你剛才怎麼穿成那樣?」千冬歲疑惑的推一下眼鏡。

 

剛才的褚冥漾穿著婚紗站在伴娘的身邊,現在穿的則是一襲白色的西裝。

 

「迫於無奈,你們等等要參加活動嗎?」我怎麼能說是被老姐逼的,要我補償她的損失,所以要我穿著那樣把鬧事者引出來才可以換掉,早知道就不要幫姐夫的忙,可是不幫又會被姊夫給殺掉,兩邊都會被宰掉,嗚嗚~最後倒楣的又是我,還我人權啊~~~

 

「都來了,不參加有點可惜。」

 

「喵喵也會參加喔!」

 

千冬歲發現褚冥漾有些為難的表情,「有什麼問題嗎?漾漾。」

 

「我個人建議你們最好不要參加。」會死,絕對會死得很慘,千冬歲、喵喵不要想不開呀,老姐報仇是絕對不手軟的。

 

「褚,你有看到冰炎嗎?」夏碎的手抓住褚冥漾的肩膀。

 

「學長也來了!?」喵喵突然臉紅起來。

 

「哥,你怎麼戴著面具?而且怎麼穿成這樣?」千冬歲憑聲音認出帶著紫色面具穿著白色西裝褐色短髮與平常截然不同的兄長。

 

「與活動有關,等等你們就知道。」夏碎笑的很神祕。

 

「夏碎學長找學長嗎?剛剛然請他到活動會場多設幾個陷阱,不知道回來沒有?」褚冥漾的視線突然往某個地方飄去。

 

「謝謝。」夏碎馬上就消失在他們面前。

 

「喵喵、千冬歲我先過去一下,待會再聊。」糟糕,明明知到自己現在的狀況,還亂來!

 

褚冥漾不等他們的回應,就急忙往某個方向跑去,留下的喵喵等人的視線也停留在他的身上。

 

--------------------------------------------------------待續

~~婚禮終於開跑了!!!!!

老安一出場就是最~矚目的焦點~~~但也是最快領便當的人!!哈哈!!!

當初安排安地爾出場就想過要給他一個震撼的出場,也是一個最搞怪的情況,

嘿嘿~表示我們冥玥姊姊魅力無限啊~XDD

 

相信有些大大看到著裡會想打某玹吧!!哈哈~~~斷在有點詭異的地方!XD

先提醒各位大大一件重要的事情!!!下週起先暫停~~~

某玹想先把另一篇完結!!!所以~各位大大們~先放過某玹吧!!!XD

夜潁玹

 

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啊~~

 

 

【幕後小劇場】

化身為婚禮八卦小記者的潁玹: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婚禮現場,將解說工作交給漾漾來解答我們的疑問。

漾漾:…某玹,這張紙是怎麼回事?(手上拿著一公尺長的問題表)

潁玹:咩~~就是大家都好奇,為啥麼安地爾會來呀~

漾漾:……(直接再度招喚瓶中的安地爾)

安地爾:終於換我出場,親愛的冥玥我愛你!

潁玹直接八安地爾的頭:你是有多愛我們的冥玥姐姐,出來就示愛。

安地爾:哼哼~這你就不明白,在我力量被暫時封印,又輪為被人群毆時,是美麗的女神救了我,啊~想起我偽裝成路人的那一天,我多麼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那一刻!

漾漾:…………

潁玹:…………

兩人毅然決然的挖洞把安地爾給埋起來。

喵喵:真是一場特別的婚禮啊~~~

千冬歲:原來鬼族戀愛的時候也會成為白癡。(做筆記)

漾漾:咖啡控腦子壞了,我姐什麼時後救過他?

潁玹:不知,問冥玥姐姐不就了解。

冥玥:誰要救那個變態,不過是有幫過一個愛笑的白癡,當我發現是安地爾的時候我直接把推下火山谷,沒想到竟然還沒有死。

漾漾:愛笑的白癡=變態=安地爾,他是被謔狂嗎?

潁玹:鬼族的腦袋無法理解。

被埋在地下的安地爾:嗚嗚~怎麼我一出場有把我關回去!親愛的冥玥~我才是你的唯一啊~~~~

漾漾與潁玹一致的把安地爾從土裡挖出來,把人丟進糞坑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