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次換個介紹~看過的大大們記得一定要留言喔~~

* 本次介紹某玹的協助者~XDD

* 此次的大大超期待各位的留言喔~!!!

 

感謝各位大大對夜潁玹的支持,為各位大大介紹一下~本次的特別來賓~~玥貓大人~

潁玹:恩恩~不過遺憾的事情,某玹的好友玥貓無法到現場來,就由某玹來介紹吧~

 

潁玹:巡司的婚禮某玹請好友玥貓幫忙繪畫~在看畫之前,就讓大家欣賞一下咱們玥貓大大的畫吧~XP

 

巡司照片~打廣告2  

 

 

潁玹:齁齁齁~~~貓貓~超讚的!!!>////<

漾漾:哇!.......................(內心OS:這這這~這真的是我姊嗎???!)

萊恩:褚、巡、司?分身??

千冬歲:...........漾漾是我眼花嗎?還是女生穿上婚紗就會變得不一樣?

夏碎:褚?巡?司?

安因:天啊!

賽塔:褚巡司真美!

安地爾:嗚嗚嗚~為什麼新郎不適我!Q-Q

阿利:很漂亮!

喵喵:好羨慕喔~~喵喵也想穿看看!

冰炎:..................

伊多:恩恩~正是所謂人要衣裝阿!

漾漾:......這是我姊。

冥玥:你們對於我的穿著有甚麼意見嗎?

群眾:....................沒有。

潁玹:冥玥姊姊超美的阿~我也想要參加姊姊的婚禮~ >///<

冥玥:............辛西亞找我試衣,先走了!

潁玹:溜了!

漾漾:明明就是害羞!

經過三分鐘後,潁玹和漾漾被冥玥強行拖走當免費勞工被人壓榨去。

潁玹&漾漾:嗚嗚嗚~我錯啦!!!!

冥玥:少廢話!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