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某玹絕對不是故意低~只是~更~很~慢~~>///<

* 遊戲準備開始啦~哈哈~至於會發生什麼事情捏!大家請期待一下瞜!

* 小女人的冥玥姐姐~可怕的冥玥姐姐~請各位大大們做好心理準備!

 

~~正文開始~~ 

 

第七章被設計了!(5)

 

--------------------------------------------------

 

現場分為兩派,一派是事先與妖師簽下賭約合約哀嘆不得參加的大人物,只能無奈的享用婚禮的餐點一邊準備看好戲,另一邊則是一邊普通受邀來參加婚禮的客人,開始集結小隊為等等活動做準備。

 

「現在請有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到這邊場地的入口處集合,活動準備開始!」伊多拿著麥克風宣告,也指向活動地點的入口。

 

「漾漾要不要跟我們組隊?」喵喵撲到褚冥漾的身上,緊抓著不放。

 

「我和伊多是這次播報人員兼裁判,喵喵、千冬歲、萊恩你們要加油喔!還有一定要戴上面具,以免到時候被XXX!」我可不想看你們慘死在我姐的手上。

 

「嘩~~天阿~~」一陣喧嘩與騷動中,一位穿著白色西裝戴著紫色鑲金面具的新郎,新郎攬著戴著相同面具穿著紫色禮服的女性進入活動的會場。

 

「好美!」

 

「我先離開,祝你們玩得愉快,比賽加油喔!」褚冥漾手上拿出一件白色的外套,揮別還在震驚中的喵喵。

 

褚冥漾快步的走到紫衣女子的身邊,「姐穿上這件,還有然有特別交代妳不能戴面具,不然辛西亞會找不到妳。」把手上的外套遞給褚冥玥。

 

褚冥玥拿下手上的面具交到褚冥漾的手上,並穿上他交給她的外套,同時他將她頭上原先的金色髮飾取下,纏繞在她的手上。褚冥玥瞪著他,暫時任由他擺佈,褚冥漾的背脊直冒汗

 

「以防萬一。」老姐穿這件禮服果然又比剛剛更美,希望姐夫不要吃醋。

 

「你忘了嗎?這件嫁衣可是你送的,要是弄壞~~漾漾~~」褚冥玥的臉上依然是美麗的笑顏,但身後卻散發著令人不得忽視的氣息。

 

「放心我有再做一件。」老姐要關心的不是這個時候吧~嗚嗚~妳都沒看到姊夫在瞪我了啦!!

 

「我只要這件。」褚冥玥的笑容更加燦爛。

 

褚冥樣的背後冒起冷汗,「妳放心,現在妳身上穿的這件跟那天穿的不一樣,不過效果是一樣的,同時也都有受到族人的祝福。」

 

「那就更不能。」

 

「姐妳還記得葯婆婆說的話嗎?等等在進行活動的時候也想想葯婆婆跟妳說什麼,妖師一族特製的衣物可沒有那麼脆弱。」老姐怎麼在意一些奇怪的小細節上特別在意呀!嘿嘿~~難得看到老姐女人化的一面。

 

褚冥玥瞪著褚冥漾幾秒,最後對他設下通牒「要是出問題你就死定了!」褚冥漾只能無奈的再三發誓和保證。

 

 

眾人看到褚冥玥的裝扮比剛才更加夢幻、美麗,感到驚訝不已,就算穿上白色的外套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反倒變得更加美豔,同時褚冥漾看一且都準備就緒,將手上的麥克風交到伊多的手上,後然後站在所有參賽這的最後面。

 

「活動開始後,大家會同時被傳到不同的地點,祝各位好運!」伊多笑嘻嘻看一下褚冥漾。

 

褚冥漾看站在入口處宣告的伊多,「姐對不起。」他在所有人的注視下鼓起勇氣,繼續完成白陵然最後交代的事情。

 

「在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還有事情要宣布!新娘除了使用身上的武器與本身的能力外,禁止使用幻武,還有也禁止使用爆符,活動開始!」豁出去啦~我不管啦~~~

 

剛宣告完,傳送陣開始準備將眾人傳送到活動場地,「碰!」褚冥漾身後插著一隻弓箭,剛才的弓箭在距離他不到幾釐米從他耳邊削過去,還差一點點就削到他的耳朵,所有人看向褚冥漾,再看看正要被傳送離開的褚冥玥。

 

褚冥玥消失前手上的十字弓正對著他的腦袋,嘴角上仰起愣人發毛的笑容,褚冥漾看著消失的姐姐,被後冒著冷汗。

 

在場所有人盯著意外舉動的姐弟,心裡有一個共同的想法「漾漾死定了!」

 

---------------------------------待續

 

嘿嘿嘿~~終於終於壓~~準備開打搂!!!

哈哈,可憐的小漾漾陷入兩難的局面!XD

各位大大們,請原諒一下某玹吧,某玹最近很忙,

但會依狀況調整更文低~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千冬歲:漾漾死定了!

喵喵:漾漾要保重!

萊恩:多吃點飯糰,漾漾路上記得多補充體力。

潁玹:漾漾,我會永遠記得這天的!

漾漾:………………….喂喂喂!有必要這麼咒我嗎?

潁玹:漾漾那邊。(手指過去)

漾漾:呵呵呵喝~我還有事情,先先走了!(溜)

冥玥:褚~~~(拿出爆符準備砍人去!)

千冬歲:果然………..

喵喵:哇~好強的威力!

萊恩再度隱身。

潁玹:所以咩~

眾人共同的一個念頭:漾漾果然倒大楣了!

冥玥:褚冥漾是誰給你權力設計這種鬼遊戲!不準跑!給我交代清楚!

漾漾:不要阿~~要死人啦~~~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