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未想過,會如此注意一個人。

而那個人,會是你。

 

我從未想過,會在意一個人。

那個人,竟然是妳。

 

我總是不自覺的在追逐你的身影。

總不自覺的留意你的事情。

 

我不自覺的在找尋妳。

找尋那雙吸引我的眼眸。

 

想對你說,但總是說不出口,只能不時偷偷看著你。

 

想對妳說,卻找不到機會,想讓妳知道,我也在看著妳。

 

 

在意,是心動的開始。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你,或許是偶然遇見你的那天。』

『等待,在那之後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等我回過神來,早已不自覺的找尋你的身影。

原來我開始有點在意你,在意你的存在。』

 

『何時開始在找尋妳的身影,或許是那天,偶然遇到妳的那天開始。』

『妳還在等嗎?熟悉的號碼,熟悉的身影。

等我回過神,腦中滿滿都是妳,妳的臉龐。

原來我不只有點在意妳,我好像對妳心動。』

 

期待,是相約的開始。

『從什麼時後,我開始期待,期待與你相遇的時光。』

『我總是不自覺的尋找你的身影,只是遠遠的看著,看著你的反應,等著你開口,故意的想要跟你多說幾句,但每次總是令我失望,我才發現你對我的意義有些不同,我開始有些在乎你,你的一封簡訊讓我不自主的微笑,我並沒有發現,不只是在乎你,而是有點喜歡上你。』

 

『手機上的妳號碼,總讓我想起我們的約定,我在期待,期待妳記得我們的約定。』

『鼓起勇氣,傳了一封簡訊給妳,我知道妳只是答應幫我的忙,還我人情,明明知道可以找別人幫忙,但還是約了妳,我不想就這樣結束我們的約會,所以我又在約了妳,一次又一次,總有結束的一天,我不希望那天的到來,原來,我想待在妳的身邊,原來,我好像喜歡上妳。』

 

 

心動,卻總有跨不出的那一步。

『一次相約又一次赴約,總有結束的時候,想著那天不要到來。』

『總有說不出口的話,看著妳卻始終沒有勇氣,但最後一次的相約,卻已在眼前。』

『快一點,請妳等等我,我不想就這麼結束,結束我們的約會,我還想告訴妳,我喜歡妳。』

 

 

只要在你(妳)身邊,那就是我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會心動,那妳必將是我唯一的愛。』

『如果有一天我只想看著你,那……我一定是愛上你。』

 

『曖昧,是缺乏告白的勇氣,是我遙不可及的幸福。』

『曖昧,是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我遲遲猶豫不推開的一扇門。』

『最後的道別,是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掌握幸福的機會。』

『不希望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獨處,我想要一直待在你的身邊。』

『只要開口,就是一次戀情的開端,你(妳)就在我的身邊,我們的幸福就從今天開始。』

 

----------------------------------只公開一小點~~愛情滋養待續中!>//<------------------------------------------

 

 

-----------------------------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