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曾說過,女人在愛情的滋潤下會變得特別美麗。

那時你就會發現「她」其實……戀愛了!

 

 

 

在知道妖師一族的事件和老姊竟然是紫袍巡司後,沒有多久就收到一本她送的日記,而從開始寫日誌的這一天,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會是開始記錄老姊所有戀愛過程的始末……

褚冥漾平凡的日記,已成為一本傳奇的愛情記事本,而主角卻是與自己關係最密切的兩個人!

 

 

 

X年O月X日

老姊今天看起來有點不一樣,明明只是和平常一樣外出,但……很明顯的有化妝,老姊平常是不化妝的,反正今天沒有事情,就偷偷跟過去看看。

媽呀!我我後悔了!早知道就不要偷偷跟過去!!!!!

 

 

X年O月X日

本來只想跟蹤一天看看,但過兩天看到嗶──神神秘秘的出門,剛好我也要準備活動的交換禮物,偷偷跟在嗶──的背後,同樣的……我!後悔啦!!

(米納斯:主人分明是去看戲。)

 

 

X年O月X日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約定,看著嗶──和老姊約會怎麼看怎麼怪,

不管他們約幾次老是遇到有人在他們附近執行任務,

~幾次下來,就連是我都看的出來他們很在乎對方的感受,

上次嗶──還站在服飾店前面看了很久,要就進去買衣服,

真不知到嗶──在想甚麼,我就好人做到底,幫他一把吧~

要是讓他們知道我看戲沒幫忙,

後果一定很慘,假髮和衣服都準備好,嗯~到底要不要跟嗶──說呢??

說我早就知道?不過我跟蹤這麼久他們都沒發現,

果然戀愛與曖昧中的男女,眼裡只有對方,都沒在注意周圍,

搞得我都快累死了!

(米納斯:主人,您分明比較像是專門挖八卦的狗仔。)

 

 

X年O月X日

米納斯真多嘴,果然還是逃不過老姊的拷問,雖然嗶──沒有跟著一起拷問,不過想必之後一定又換輪到他,嗚嗚~沒想到就然讓老姊逮到機會要和嗶──一起鍛鍊我!

天啊~根本假借幫我鍛鍊之名約會,老姊是多麼不想讓人知道她在談戀愛呀!不過嗶──竟然不介意,真是夠了!

 

-------------------------------更多精彩的大爆料~請期待瞜~~~~>w<-----------------------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