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次久違的更文~~~所以必續慎重的說一下!近來某玹事情繁忙更文緩慢中………請各位多多包涵!><lllll

 

 

~~正文開始~~

 

-----------------------------------------------

 

位在凌濂公司大樓的最高層樓,上面一群人正開心的舉辦慶功宴,只是公司幾位極其重要的人物,正窩在某一個小角落與其他人隔著強化玻璃悠哉的慶祝,外頭玩的正熱鬧,裡頭卻異常的沉靜。

 

「你有必要這麼搞他嗎?」白陵櫣時不時的擺動眼前杯中的吸管。

 

「為什麼不行?反正不管誰看漾漾都是吃虧的那個。」褚冥玥一副理所當然的翻動手中的紀錄本,並與手機的行事曆做對比。

 

白陵櫣伸手直接將褚冥玥手中的本子抽走,「就算吃虧也是他自己的問題,你有必要做到那種程度嗎?」

 

「當然有必要,勢關妖師一族的顏面,至少要做個先機者。」褚冥玥的眼神可是相當的認真,卻招來白陵櫣的白眼。

 

拿著白陵然恰好拿著東西走進來,「為了妖師一族的顏面?妳還真敢說!」

 

兩人訝異白陵然竟然會出現在這裡。

 

「怎麼也不能看著我們自家人給人欺負吧?」褚冥玥理由相當理所當然。

 

白陵櫣都快手不了她這看似中肯的虛偽,「妳就繼續編吧,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搞什麼鬼。」

 

「小玥要適可而止,你要的東西我就放這。」白陵然雖然只是來送東西的,不過對於自家表妹的惡趣味感到無奈,「葯婆婆要我轉達記得要把實驗記錄寄一份給她。」他交代完就離開。

 

「族長特地送來的是什麼?」白陵櫣順手拿出紙袋中的物品,好奇的打量,「新的藥品?」

 

「藥品的原料,這些東西可是很特別的。」褚冥玥的眼神根本是想找人試藥。

 

………族長根本是特地來提醒你,不要沒事就把某些人拿來做人體實驗的吧?」白陵櫣瞬間體會到自家族長的用心。

 

「我要做實驗也要然批准才行,這些是讓我研究用的。」褚冥玥可是相當的哀怨。

 

「族長英明。」白陵櫣瞬間覺得冰炎的存在可是相當的重要,只要關於褚冥漾的任何事情,相信族長必定同意,比起讓某人過度的壓抑,偶而的釋放那是必須的,只是……「小玥~~妳跟他還要拖多久啊??」

 

白陵櫣那壺不開提那壺褚冥玥先是僵住身體一秒,「拖?我拖什麼我怎麼不知道?」

 

「雖然大家都不清楚~但是看妳最近積極研究藥品的原因~~~大概跟某人拖不了關係吧?」白陵櫣臉上就寫著「我要聽八卦」的字樣寫在臉上。

 

「小櫣兒~~」褚冥玥用手指搓了一下她的額頭,「你想太多了~那些只是我的興趣~~

 

………」白陵櫣冷眼面對這位睜眼說瞎話的傢伙,「換個話題,等明天漾漾整個恢復原狀後,你說說該怎麼辦?」

 

這下子換褚冥玥沉默了,白陵櫣懊惱的拿出褚冥漾準備拍攝的劇本,不時的翻閱查看上面的內容,「漾漾今天有百分之五十到一整天結束都是凌冽的狀態,但明天………你說會怎麼樣?」

 

「不怎麼樣,只是恢復成我們家可愛的小白兔而已。」褚冥玥標準懶得管後續。

 

「那麼~~~萊恩和米可蕥那又是怎麼回事?」白陵櫣擺明開始算帳。

 

「有事沒事漾漾就在我耳邊唸唸唸,他們的戀情輪流唸給我聽,你說我不能好好利用這次機會,推一把這兩對進度緩慢的情人?在沒進展下去我可是會被漾漾給煩死。」

 

「這麼說也對,那兩位助理的部份~妳說該怎麼辦?」白陵櫣有些頭痛,畢竟只是臨時的,更何況這位可是重量級的難搞,要是一個不注意可是很容易出事。

 

「妳倒是不用擔心,漾漾向來公私分明,只是對戲的人不要太過分,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更何況還有我在~到時候讓曇雲和笑含準備隨時頂上去遞補,不會有問題的。」褚冥玥老早就把狀況都安排好。

 

白陵櫣當然清楚褚冥玥的做事風格,但………「把剩下的安福地斯(Aphrodisiaque)給我。」

 

「早就用光了,妳要做什麼?」褚冥玥困惑的擺擺手,將空瓶子丟給白陵櫣。

 

確認拿到東西後,白陵櫣迅速的把東西收起來,「族長交代過,只要是妳用過的藥品都要回收,以免~~~某人又拿人來做實驗!」

 

褚冥玥直接撇開她的目光,她當然知道白陵然的用意,不過就是怕自己想到就拿人做實驗,就算他不在竟然還多派了一個眼線監視自己,真是失算阿!

 

白陵櫣對於自家好友正在打的小算盤可是相當的清楚,深怕某人走火入魔害的周圍的人跟著一起倒楣,她就不能體諒一下自己的辛勞嗎??除了要顧好容易演戲演到走火入魔的褚冥漾,還要顧好製藥製到走火入魔的褚冥玥,這兩大妖師牢頭的Boss這麼難當………

 

外頭白陵櫣的自家員工,看到自家Boss那皺眉的表情,開始同情Boss的辛勞,面對向來有大膽作為的褚冥玥經紀人,可是要有相當強悍的心臟聽她報告自己種種的安排,更要小心她心血來潮的計畫!那可是會累死一票人的計畫啊!!!Boss可別隨隨便便同意啊!我們還想多活幾年啊!!

 

 

-------------------------------------------------

 

 

隔一天早上,在褚冥漾的房間裡,有個人比冰炎早清醒,穿戴整齊的坐在外面客廳的沙發椅上,臉上的表情非常嚴肅,哈維恩如同管家一般的為他在桌上擺置早餐,但是他卻沒有食欲。

 

「哈維恩……這一切是真的嗎?」褚冥漾臉色非常的差,腦袋呈現一片糨糊。

 

「是真的,絕不是您在作夢。」哈維恩隨手倒一杯熱茶在他的面前。

 

…………嗚嗚!!!」褚冥漾用手遮住臉,「該死的職業病啊~~~~~~~~~

 

沒錯!現在的這位百分之百是不參雜凌冽性情的褚冥漾,沒有親眼看見都不會有人相信褚冥漾工作性格上的問題,哈維恩在親眼證實過有種預感,偶像的凌冽將會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啪!」褚冥漾被人從後腦勺賞了一個巴掌,「褚~~~~~~

 

褚冥漾驚恐的有些不敢面對………面對黑著一張臉的冰炎。

 

冰炎突然直接把臉貼到他的眼前,讓他不可以逃避自己的視線,如蜻蜓點水一般親吻他的唇,「一會復正常就在鬼吼鬼叫什麼?你現在是褚還是凌冽?」

 

「冰炎殿下請您尊重點,這位目前是您的學弟,並非工作狀態中的主人。」哈維恩對於冰炎的動作感到不滿,但嘴上還是忍不住要某人注意點。

 

「漬!」冰炎狠狠瞪著哈維恩,他反而直接忽視冰炎的視線,將焦點都集中在褚冥漾身上。

 

「學長別生氣!哈維恩我姊既然把藥給你,那應該有……」雖然對於這樣的冰炎感到滿足,但基於現在眼前的是乖巧的褚冥漾並非冷情的凌冽,所以他很快地就拿到解藥。

 

褚冥漾將解藥交給冰炎,一拿到解藥他馬上就吃下去,在服用解藥的那瞬間,冰炎馬上就暈倒在沙發上,褚冥漾無奈的再度把人給抱回房間。

 

哈維恩馬上撥通褚冥玥的電話,「冥玥小姐他已經服下解藥。」

 

『知道了,記得在拍攝前再讓他變成女的。』褚冥玥聲音突然嚴肅起來,『還有給我把凌冽盯緊一點,不要讓他沒事跑出來縱慾過度!』

 

「是!」哈維恩恭敬的把手機掛掉,迅速的跑進褚冥漾的房間,拿出一疊資料,慎重的把他暫時藏起來。

 

褚冥漾突然衝出來,又走回去,開始進入東翻西找模式,「奇怪??我的劇本呢??」

 

本來不太想上前去幫忙的哈維恩,最終敵不過使命,「冥玥小姐交代,您休假期間禁止排練。」

 

褚冥漾先是一愣,「哈?????」急急忙忙的抓住哈維恩的衣領,「你不是開玩笑的吧??劇本呢?老姊要你收起來,你收到哪去了??」

 

哈維恩相當的冷靜……冷靜到……兩人僵持一分鐘後,褚冥漾鬆開自己的手,「算了,劇本不是在老姊那就是在櫣姊那。」

 

褚冥漾隨意的躺在沙發上,哈維恩默默的退到一旁,他注意到某人從室內走出來,周圍正散發一股不尋常的氣息,他正閉上雙眼小憩,沙發突然陷下去一點,當褚冥漾一睜開眼,一張帶著怒火的雙眸與俊朗的臉緊貼在自己的面前。

 

「阿……學長……怎麼了嗚……」褚冥漾瞪大雙眼不敢相信,冰炎竟然強吻自己。

 

冰炎恢復原本的身體後,當然開始他的反擊,「褚還記得昨晚的事嗎?」被吻到昏頭轉向的褚冥漾茫然的點點頭,他邪魅的一笑在褚冥漾的耳邊低語,「現在換我了!」

 

還反應不過來褚冥漾已經被冰炎帥氣的扛在肩膀上,就往臥室的方向走去,褚冥漾這才意識到,臉瞬間爆紅,「等等,學長塊放我下來~~~~~別這樣啊~~~~~

 

「抗議無效!」冰炎完全不理會褚冥漾的掙扎,只是用眼神警告哈維恩不准壞事。

 

「快放我下來~~還我人權啊!!!」褚冥漾死命的對著哈維恩揮手。

 

同時接收到冰炎和褚冥漾雙方警告和求救的視線,哈維恩則是默默的拿出一張事先寫好的板子,上念只寫了兩句話,「你的人權早就已經賣給公司。 禁止縱慾過度!要是漾漾工作失常,冰炎殿下的助理工作將改為四個月。 By冥玥」

 

冰炎點點頭神清氣爽的把人給抱走,褚冥漾張大嘴,「有沒有搞錯!我怎麼不知道我的人權賣給公司!!學長放我下去!竟然敢就這樣把我給賣了!!哈維恩給我說句話!!!喂~~~~~~~

 

臥室的門再度被關上,哈維恩揮去額頭上的冷汗,默默的收起板子,對於褚冥玥的先見之明感到相當的崇拜,雖然聽不見裡面發生什麼事情,但用猜的也能猜出個七八分,八成是褚冥玥給的解藥或許又混入了其他的藥品,竟算不混入其他的藥品,依據冰炎的脾氣大概也會這麼做,哪有繼續被壓的道理呢?能反撲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品嘗這短暫的時光。

 

哈維恩默默收拾桌上的殘局,順便打算去準備一些方便快速食用的食品,他開始祈禱,希望這短暫的假期能安然地度過。

 

---------------------------------------待續

 

  

  久違的更文,這次不得不說,某玹最近相當的忙碌,

  近乎某週的假日都有事情,同時也被人給拐出門,

  變得有點沒時間更文,也突然沒靈感了!!嗚嗚~~~

  本次就先更文更到這裡啦!!會盡快回復每週更文低!!

  P.S 只要某玹假日的課都上完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

 

  某玹同情一下漾漾!!!漾漾的人權被冥玥姐姐給賣啦~~~哈哈哈~~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