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更文更文~~~本次絕對是故意打斷某人的假期!!!某玹最近假期老滿滿滿!順便也讓某人的假期滿滿滿吧!哈哈哈~~~

 

 

~~正文開始~~

 

-----------------------------------------------

 

妖凌演唱會結束後的第三天,正好是褚冥漾休假期間的對後一天,不過一大清早就有人已經來敲打褚冥漾的房門,「叩叩叩!!!!」

 

哈維恩迅速的打開門,避免過大的聲音打擾到自家主人的安眠

 

「漾漾~~~」門一打開,一頭金色的頭髮直接撲在哈維恩身上,而他等冷靜的把門關上。

 

「哈維恩~是誰啊~~」褚冥漾手摸著頭,睡眼惺忪的從臥室走出來,「喵喵?」

 

喵喵才注意到自己抱的人是哈維恩,她馬上鬆開手,撲向褚冥漾,「漾漾借我躲一下?

 

「哈??」褚冥漾滿臉的問號。

 

喵喵注意到褚冥漾胸前那明顯的紅色印記,「漾漾~你跟學長已經~~~~

 

褚冥漾當然明白她接下來所要接的話,「喵喵……我直接把你扔出去喔!」

 

「嗚嗚~漾漾求放過,不要把我丟出去!」有求於人的喵喵,瞬間認同褚冥漾與褚冥玥果然是姐弟,一樣的狠心!

 

「叩叩叩!!」急促的敲門聲再度響起,喵喵直奔到廁所的方向躲起來,順便探出一顆頭。

 

「漾漾廁所借我躲一下!」喵喵一溜煙的躲到廁所去。

 

褚冥漾無奈的前去開門,門才打開一點點縫隙,一隻纖細的手直接拉開門縫連帶拉著一個人鑽進褚冥漾的房間,褚冥漾的眼前是一位少女,他先是一愣才注意到這位少女是被性轉的千冬歲。

 

千冬歲十分嚴肅的搭著褚冥漾的肩膀,「漾漾讓我躲一下!」

 

………你的面具呢?」褚冥漾有種搞事情的預感,笑含立刻拿出千冬歲的面具為他戴上,雖然搞不清楚褚冥漾的目的,但千冬歲還是讓笑含為他戴上面具,褚冥漾故意壓低音量,「有外人,笑含先準備一下。」

 

發現外面似乎安靜下來,廁所的門被打開一個縫隙,發現似乎是安全狀態後,喵喵直接跑出來,「呼~嚇死我的!!!」

 

…………」千冬歲瞬間沉默的看喵喵一眼,用眼神詢問褚冥漾「這是怎麼一回事?」

 

褚冥漾很直接的回一個和他相同的眼神,「跟你一樣。」

 

喵喵絲毫沒有注意到兩位眼神上的交流,只是睜著大眼不敢相信,前幾天還在舞台上唱歌的少女,竟然出現在自己麼面前,更加令她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凌冽竟然就站在自己的面前。

 

「漾漾……他們……是真人嗎???」喵喵興奮的都要懷疑自己的眼睛。

 

「是。」褚冥漾先是瞥一眼,現在偽裝成凌冽的笑含默默的找個位置坐下來開始翻閱手中的書籍。

 

喵喵驚訝的手足無措,褚冥漾先是抓住喵喵的手,「喵喵冷靜小聲一點,他們是我姊的朋友,今天休假過看我。」

 

「恩恩恩恩,可是漾漾……」喵喵本來還想說什麼,但褚冥漾後頭的那兩個人,凌冽只是冷冷地看他一眼,另一位女生則是害羞的躲在褚冥漾後面,喵喵瞬間失落的低下頭。

 

「叩!叩!叩!」褚冥漾的房門再度被人給敲響。

 

千冬歲一聽到聲音緊張的拉著笑含躲到廁所去,喵喵驚慌的本來也要躲到廁所,但已經有人先她一步,她慌亂的左看右看,懊惱的想找個地方躲起來,褚冥漾無奈的搖頭,拉著喵喵打開廁所門,「讓她跟你們躲一起。」

 

褚冥漾把門關上的同時,順勢把笑含給拉出廁所,「你坐那演演,哈維恩開門。」他用手撥撥頭髮,打了一開哈欠,坐在笑含的旁邊吃著點心。

 

哈維恩打開房門,安因站在門口,「請問漾漾在嗎?」

 

「安因?」

 

哈維恩敞開大門,安因一眼就看到坐在沙發上的褚明漾和凌冽,他有些猶豫,「漾漾你有客人?」

 

「恩,怎麼了嗎?」褚冥漾前前後後先是打量一下安因,那分明精心打扮的模樣,走出門分分鐘另少女回頭的帥氣,一副就是要去約會的模樣,但……身邊卻沒有任何人,那麼令安因特別改變服裝的對象到底是誰?

 

「米可蕥有來找你嗎?」安因順勢的探望房間的每個角落,希望可以找那隻害羞的小貓兒。

 

「喵喵??沒看到。」褚冥漾還想說些什麼,某個人打斷兩人之間的對話。

 

「褚在嗎?」夏碎站在門口喊一聲,「安因?」

 

「夏碎學弟也是來找人的嗎?」安因臉上笑咪咪的,但正散發著微微的哀怨感。

 

「是阿,你們有看到『雪葯珞』嗎?我正在找她。」夏碎故意特別強調,那個千冬歲偽裝的名字,他似乎深信著褚冥漾應該知道她的真實身分。

 

「雪葯珞??你知道珞兒姊在哪嗎?」褚冥漾將視線移到笑含的身上,笑含不對現在是凌冽,他非常寒冷的掃一眼。

 

凌冽先是看一下手機,「珞兒在Boss那。」在默默的收回手機。

 

「??她今天不是還在休假中?」夏碎遲疑的懷疑自己是否記錯了,一道殺氣讓他驚訝的看向殺氣的方向,凌冽面對夏碎的懷疑,他直接用殺氣來表達自己的不滿,夏碎陪笑的點頭道歉,「那個漾漾看到人幫我跟他說一聲,她的助理在找她。」

 

夏碎懊惱準備離開,開始思考一下千冬歲逃跑的方向,安因也接受到凌冽不耐煩趕人的視線,他瞬間有種無力感,跟褚冥玥相處久的人,果然也被染上些許她的氣質。

 

「讓開讓開!!!」

 

一陣兵荒馬亂,一瞬間又有人鑽進褚冥漾的房間,安因和夏碎指感受到一陣風後和某個人的怒吼。

 

「給本王子站住!!!」

 

室外與室內氣氛瞬間變得不同,褚冥漾驚訝的看著站在門口喘氣的兩位友人,以一種非常令人意外的模樣出現在他的面前,以及外面那個聲音。

 

「萊恩……莉莉亞……你們做了什麼?」褚冥漾頭痛,非常的頭痛,眼睛更加的刺痛,一大清早非常的殘害雙眼,萊恩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著莉莉亞,而莉莉亞非常害羞的緊緊抱著萊恩的頸。

 

「我我們才沒有做什麼。」莉莉亞回過神來,想要掙脫萊恩的擁抱。

 

萊恩死都不想把莉莉亞放下來,「我們剛剛約會,她腳受傷,我正要抱她去治療。」

 

「只是一點小傷而已,你快放我下來。」莉莉亞害羞的整張臉都已經紅潤的快滴出血來。

 

「不行,照顧女朋友是男友的工作。」萊恩帥氣的回應,讓莉莉亞瞬間被萊恩的帥氣給迷住。

 

莉莉亞乖巧不在反抗,但她還是忍不住低估,「你又不是我的男朋友。」

 

萊恩突然低下頭,與她對視,「哼~~我不是你男朋友??」

 

「恩。」莉莉亞愣住先是簡短的回應,萊恩直接親吻她的嘴唇,她瞳孔瞬間放大,偷笑成功的萊恩順勢在親吻她的耳朵。

 

「這樣你還敢說我不是你男朋友?」萊恩那隱藏的帥氣,讓莉莉亞更加動心更加害羞。

 

史凱爾的混小子!!!誰準你和我妹交往!!給我滾出來,不準抱我妹!!」

 

外面那個聲音令褚冥漾熟悉到不能再熟悉,那是休狄王子的聲音,但眼前更令他頭痛的………這一對情人的互動模式相當殘害人的雙眼,幸好在他們開始以前哈維恩就拿出兩副墨鏡交給褚冥漾和凌冽,雖然他們並沒有直接受到萊恩的殘害,即使如此他們的對話也足夠殘虐圍觀群眾。

 

「萊恩……我要把你們給丟出去!」褚冥漾有一種想要發狠把人給踹出門的衝動,如果他不是自己的友人的話。

 

「漾漾借躲一下。」萊恩很嚴肅的說明來歷,不過褚冥漾可是非常無奈。

 

我的媽呀!!!今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明明就是放假的最後一天,怎麼他們通通都跑來了啊!!!!

 

褚冥漾背後早已失了一大片,畢竟他的廁所已經躲了兩個人在裡面,這下讓他很為難。

 

突然一雙手環繞在褚冥漾的頸上,他感受到那熟悉的氣息,撒嬌似的用臉磨蹭兩下。

 

「不借!」一起床就發現情人不在身旁的冰炎其實相當的生氣,但當面對他的撒嬌攻勢,冰炎瞬間折服,「你打擾到我們。」

 

萊恩懊惱的不知道該如何讓冰炎答應自己的請求,只是門外的休狄更加生氣。

 

「給我開門!裡面的再不開門,休怪本王子無情!!」休狄不耐煩的先用腳踹了一下褚冥漾的門板。

 

對於眼前的情況,外面的那位更令冰炎怨恨,讓他的起床氣瞬間爆發開來,他直接走到門口把門打開。

 

「哼!怎麼是你?」休狄很驚訝,出來應門的是冰炎,「讓開,我要把我妹大回去調教!」

 

「你還是先處理好你自己的事情吧!」冰炎手指了指休狄的身後。

 

休狄並不打算回頭,他本是想打算硬闖,但一雙手直接環抱住自己,而手的主人相當的不安分,彷彿故意往自己的衣服裡面鑽,本想發作的休狄瞬間僵住身體。

 

「你怎麼可以打擾自家妹妹談戀愛呢?」阿斯利安故意將手伸的更裡面,休狄的臉開始有些許的紅潤。

 

「把你的手從本王子身上拿開!」發現自己開始被些許勾引起情慾的休狄,開始想要嘗試掙脫他的擁抱,但阿斯利安早有防備,他手用力的一捏。

 

「恩~」休狄雖然緊閉雙唇,但那細小的聲音還是傳進阿斯利安的耳中。

 

「到你房間去。」阿斯利安先給冰炎一個感謝的眼神,一把抱起休狄快速的回到他的房間,剛才那個聲音已經讓他不能再忍耐自己的慾望。

 

冰炎望著走遠的那兩人,先是把房裡的萊恩給拉出門外,恰好遇到拿東西走回來的安因,「你等等。」

 

安因不解冰炎的意思,他正想幫忙治療莉莉亞的腳,就看到冰炎再度把某人推到安因的懷裡,「管好你的人!」

 

褚冥漾房間的大門再度被關上,一瞬間恢復的寂靜。

 

喵喵尷尬的不敢抬頭看安因,他則是愣了一會,雙手溫柔的擁著喵喵,「抓到你了!親愛的小貓兒。」他直接拉著喵喵就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回到房間的冰炎,坐在褚明漾的身邊滿滿的起床氣,狠狠瞪著面前的那兩人,「說,你們來幹嘛?」

 

凌冽和還是雪葯珞的千冬歲無語的看對方一眼,最後由凌冽開口,「來找漾漾對戲。」

 

千冬歲則是不時的和褚冥漾用眼神對話,千冬歲緊皺著眉頭,「學長不知道雪葯珞的身分?」

 

「不知道。」褚冥漾則回了一個無奈的眼神。

 

兩人之間相當有默契的對話,早已經收入冰炎的眼中,雖然他不說,不代表他不生氣,褚冥漾似乎注意到冰炎的不滿,時不時的拿起桌上的食物,開始餵食自家情人,討好與安撫他的情緒。

 

冰炎當然知道褚冥漾在討好自己,難得他這麼的主動,他不介意多生一會氣,「他現在是休假,你們可以留下來休息或一起用餐,但活動範圍只限客廳。」

 

得到許可的千冬歲瞬間鬆一口氣,他很擔心自己就這樣被冰炎給丟出門快,那等等自己的下場可就相當的慘烈,他害羞拉住凌冽的手臂,「謝……

 

冰炎直接忽視,繼續開始接受自家愛人的照料,但在哈維恩送上許多食物後,很快的他就覺得自己的決定是錯誤的。

 

---------------------------------------待續

 

 

  漾漾的房間自從被褚冥玥提醒(佔領)後,果然是一個很好的避難所!!!

  某玹最近假日老被拖出門,嗐~~老有一種無奈感啊!!!

  突然好想就窩在家裡不出門,攤在那兒當屍體啊!!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