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更完特傳,換更全職!!!XDDD

* 來看一下不同的老葉吧!!!!!

* 切記甜蜜閃光!!!

 

 

~~正文開始~~

 

-----------------------------------------------

 

 

「哇!老葉這殺氣好重啊!!難不成是準備幹架?我去!小盧快快去叫隊長過來,他那一副殺氣騰騰的樣子,鐵定有人要出事了,我先跟過去看老葉到底想幹嘛?」黃少天賊賊的表情,他知道一定跟蘇沐橙拖不了關係。

 

盧瀚文死命地抓住黃少天的手不讓他過去,「少天前輩,隊長有交代說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能過去!否則的話今天晚上要罰你吃秋葵!」

 

黃少天僵住身體,「小盧!你你造反了你!竟然敢威脅本劍聖,回去後非讓隊長加重你的運練!!」

 

一張小臉糾結在一起的盧瀚文無奈的拖著黃少天回到喻文洲的身邊,畢竟隊長有交代,不要讓自家劍聖去惹毛葉神,畢竟剛才的葉神實在惹不起!

 

 

擺脫黃少天的糾纏,葉修可是很生氣的加快速度走到蘇沐橙所在的位置,這時魏琛已經快和對方吵起來,陳果相當的生氣,唐柔冷眼的看著,而蘇沐橙則是被兩人護到身後,臉上滿滿的困擾。

 

「嘿~美女~就一起去吃個飯如何?」拽個不行的男子時不時的故意繞過魏琛挑釁。

「是啊美女,難得出來玩,大家一起吃個飯!」

 

「靠,你們當老夫不是人嗎?誰準你們靠近我們家姑娘。」魏琛故意阻擋在中間,試圖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多數人都選擇性站遠一些,不太敢靠近,必竟工作人員已經認出來這跩到不行的兩位男士是誰,最近來這遊玩搞事情出名的富二代張少爺和劉少爺。

 

「就當你不是人,讓開!」張少爺故意推了魏琛一把,打算直接越過他。

 

被人推了一下的魏琛,雖然想迅速的反應過來,但被他的另一位同夥擋住去路。

 

「呦~挺漂亮的嘛,姑娘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啊?包你們吃香喝辣。」張少爺完全的流氓樣。

 

對於眼前的現狀,陳果非常激動想要直接一拳打在他的臉上,魏琛更想一腳把面前的小夥子踹開,但他們都很清楚真要動手,恐怕會危害到戰隊的名聲,所以他們只能忍。

 

「嘿~怎麼不說話,害羞是不是,我在這裡訂了房,美女們要不要先到我那坐坐喝杯小酒、吃吃點心啊?」劉少爺不甘示弱的也提出邀請。

 

在魏琛的眼中看來,這兩人的眼神根本一點都不單純,那如同禽獸一般的眼神他可不會看錯,現在他只能盡力不讓其他人注意到他們的身分。

 

「原來是你們啊。」

 

那令職業選手恨的牙癢癢的聲音,魏琛絕對不會認錯,當他看到包榮興也站在那,他瞬間安心不少。

 

「你是誰?我可不認識你。」劉少爺看向聲音源頭。

 

而那人直接擋在陳果她們面前,「我是誰?你們竟然不知道?怎麼我記得我們葉家正在和你們兩家談合作,既然連合作對象的臉都不認得,看來似乎沒有合作的必要。」葉修瞬間展現出霸道總裁的氣質,讓他身後的夥伴瞬間矇了,眼前這位還是他們興欣戰隊的顧問?散人君莫笑得操作者葉修嗎?

 

「葉……秋?」蘇沐橙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似乎想要證實什麼?

 

「葉秋?是那個葉氏集團的葉秋?」劉少爺有些慌亂以張少爺可以聽得到的音量交流。

 

「就算是葉氏集團的人又如何?他們可跟葉氏集團沒有任何關係。」張少爺異常的自信,卻讓劉少爺有些擔憂,不管他怎麼看都像是葉氏集團的少爺。

 

「沒關係?關係可大了,他們可是葉氏集團現任的合作對象。」葉修故意與張少爺靠的非常近,「要是讓張董事知道你動了葉氏的人,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別拿我家老頭來壓我,我才不信那個葉秋會出現在這裡,你根本是個冒牌貨。」張少爺當然也感受到葉修那不可抹滅強大的氣場,但令他的背後開是冒冷汗。

 

「讓讓,讓讓。」警衛迅速的趕到現場,「張少爺、劉少爺,總裁有請。」

 

張少爺和劉少爺一時間搞不清楚怎麼整個狀況的走向似乎失控了,葉修用手拍在張少爺的肩膀上,直接小聲地說了幾句,張少爺的臉瞬間變得慘白,兩人失魂落魄的被警衛請離開現場。

 

葉修暫時恢復平靜,「老大老大~」本來異常安靜的包榮興快速的將手中的物品交給葉修,「老大~快看我拍攝的不錯吧?剛才已經依照你的吩咐把影片傳給大老闆了!」他難得乖巧的模樣原來是受到葉修的安排。

 

「很好。」葉修直接按下撥打按鈕,電話的另一端很快就想起一個相當熟悉與葉修相似的聲音。

 

「我看到了,你知道他們兩家正準備跟我們談合作?」電話的另一端在乎的重點似乎有點不對。

 

「葉秋~你房裡放在桌上的文件我看了。」葉修坦蕩蕩的不像話。

 

「………看多少?」葉秋倒是覺得稀客,自家的混帳哥哥竟然對自家公司的工作開始感興趣。

 

「就看看,只是這兩家應該有問題,你還是再查查較為穩妥。」葉修瞬間變的異常嚴肅。

 

「………不用,似乎不用合作。」葉秋語調冷淡,但隱隱約約中似乎帶著一絲絲怒火。

 

「冷靜點,竟然決定了不如多玩會。」葉修眼神又再度落在蘇沐橙身上,「不收點報酬起不是太可惜了?」

 

「漬!早點回來,混帳哥哥。」葉秋莫名的交代,也不等葉修回應就掛電話。

葉修直接把手機放回口袋,現場收到許多詭異的目光,「怎麼,嚇傻了?」

 

「我說老葉,話說你不是沒有手機的嗎?」魏琛的重點全都在葉修的口袋,就連方銳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在這場鬧劇進行的過程中,興欣戰隊的所有人早就抵達現場,原本以為葉修是想藉著人多勢眾保護自家戰隊妹子,沒想到……就如此看著一切平靜的結束,結束的同時讓幾位戰隊隊員趕到不可思議的事情,就在眼前發生了。

 

對於葉修在職業選手圈出了名的沒有手機,在戰隊中比較資深的喬一帆當然知道這件事情,他瞪大雙眼開始懷疑傳言的可信度,同樣身為榮耀資深玩家的安文逸和伍晨也感到不可思議,只有莫凡和包榮興滿滿的問號。

 

「喔這不是我的,是我們大老闆暫時借給我的,說是找人方便,以免我這個顧問搞失蹤還找不著人。」葉修當然注意到周圍的情況,順便給自家隊員們眼神暗示,「不過現在~~~老闆娘、你們準備好啊!」

 

大家當然也注意到周圍的情況,很有默契的找尋一個良好的位置,只見葉修看到某個熟悉的髮色,直接高聲大喊:「呦!那不是黃少天?诶?小周也在?」

 

圍觀群眾迅速回頭往葉修所指的地方看過去,說時遲那時快,葉修一群人迅速跑離現場,而多數民眾都往黃少天的地方跑過去,只聽見某人怒氣的抗議:「葉修!你個渾蛋!!%$#@*%$*&$」

 

至於後面黃少天在那說了啥,葉修一群人當然都聽不見,他們只是趕緊從游泳池撤離,收拾準備轉移陣地到餐廳用餐。

 

 

-------★-------★-------★-------★-------★-------★-------

 

 

「我說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陳果雙手插著腰,非常生氣的狠狠瞪著葉修。

 

葉修兩手一攤,「老闆娘講話要憑良心,我早知道什麼?」

 

陳果氣得牙癢癢的,「你是不是早就知道其他戰隊都會去那?」現在欣興戰隊目前轉移陣地到附近有包廂得餐館準備吃飯。

 

「我怎麼會知道。」葉修雙手一擺,本來已經覺得是湊巧的陳果,又被葉修接下來的話再次應驗葉神真的心很髒,「只是剛好看到群裡有不少人發了照片,還有離開酒店前,湊巧看見幾台很眼熟的車而已。」

 

除了羅輯、莫凡和包榮興以外,其他人都各自都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葉修,只有喬一帆和伍晨直接忽視,而蘇沐橙和唐柔這時才走進餐廳的包廂找個位置坐下,看著離奇的景象,兩人臉上滿滿的問號。

 

「葉修?」蘇沐橙一開口打破這詭異的氣氛,「怎麼了嗎?」

 

「沒事,就是沒想到會遇到少天和小周他們。」葉修順便到一杯水,給坐在自己身旁的蘇沐橙,「先喝點水,讓店家可以上菜。」

 

唐柔默默的跑到外頭告知服務生可以上菜,而其他人開始羨慕唐柔,因為眼前這對無自覺發光體,實在是太傷眼。

 

「你那手機真的是葉秋借你的?」蘇沐橙有幾成把握這手機的出處不如葉修如此的輕描淡寫。

 

葉修拿出手機撥打某個號碼,當所以有人還不明白作用時,蘇沐橙的手機響了,她按下通話鍵,「當然不是,是葉秋專門辦的。」

 

蘇沐橙直接切斷通話鍵,「給我你的號碼幹嘛就好,幹嘛非要我接電話?」她迅速的把號碼儲存起來,葉修直接抽走她的手機。

 

葉修三兩下再度把手機交回蘇沐橙手中,「按1馬上就可以找到我。」

 

「按1馬上就可以找到你,那你呢?怎麼找我?」蘇沐橙好奇的想要奪過葉修的手機一探究竟。

 

只見葉修迅速的移開手,用手指指著自己的腦袋,「你的號碼我都記著。」

 

「平常也沒看你在打電話,怎麼號碼記得特別清楚。」蘇沐橙故意想取笑葉修。

 

「我記得的號碼也就那幾個,其他人上網就找得著人,何必記呢?」葉修迅速的把手機收進自己的兜裡,只是好巧不巧被坐在他另一邊的喬一帆剛好看到,他只能故作鎮定划手機。

 

「可能來不及了,有人已經出賣你帶手機出門搂~~」蘇沐橙剛好看到自己那一直震動的QQ群,黃少天正一直在上面喊話。

 

「先吃飯,吃飽再說。」葉修直接忽略那震動到不行的手機,蘇沐橙樂的偷笑,兩人旁若無人,直到唐柔拿了幾瓶飲料回來。

 

唐柔滿臉的困惑,看著一群人低頭滑手機,「怎麼發生什麼事情嗎?」

 

陳果急忙上前接應,「沒什麼事,你辛苦小唐。」

 

「沒事,就是上面燈光太亮,低頭看比較不傷眼。」方銳很自覺的用手機遮擋住某處的發光源。

 

魏琛同樣也用手機遮擋住光亮處,「小唐身為電競選手眼睛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自太發光體更要遠離!快告訴老夫哪有賣墨鏡,老夫出門給忘帶!」

 

唐柔看了一點殘害大家雙目的兇手,她只是笑笑的對著大家攤開手指倒數。

 

「小唐別站在那,快過來坐。」蘇沐橙起身同樣迎上前去幫唐柔拿東西。

 

唐柔只是將蘇沐橙稍稍拉至一旁,就聽到某個熟悉的聲音,在還來不及關上門,有個人已經衝了進來。

 

「我終於找到你了!」黃少天氣喘吁吁的直接坐到葉修的面前,生氣的拍著桌子,「混蛋葉修!!竟敢出賣我!你不知道我花了多大的力氣才從裡面跑出來!我說話你到底有沒有再聽!要不是剛好看到唐柔,還不知道你躲到哪去,是我替你處理後續,你必須要跟我PK,快吃飽飯我們就去PKPKPK!話說那手機是哪來的,我怎麼從沒看過,都有手機就把號碼給交出來,這樣也好方便聯繫什麼,喂!我說話你有在聽嗎?好你個葉修你在看哪邊啊!」

 

 

---------------------------------------待續

 

  弄了個過年賀文~順便再來更一下全職吧!!!

    最近有時會特別忙碌,某玹希望盡量可以找出時間更文!!!><llll

    過年到了,順便讓這兩位自帶發光體,來自動發亮一下吧!!

    新年到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記得吃好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狀況喔!不要像某玹一樣,突然胃痛……

    某玹正慘死中………呵呵………

    走過路過記得留言一下!XDDDD

   

      新年快樂!諸事大吉!!!!事事順利!!!!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