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莫名懶懶~~終於可以更文了!!!!

* 順便虐了黃少一下~~~XDD

* 切記甜蜜閃光!!!

 

~~正文開始~~

 

-----------------------------------------------

 

「我終於找到你了!」黃少天氣喘吁吁的直接坐到葉修的面前,生氣的拍著桌子,「混蛋葉修!!竟敢出賣我!你不知道我花了多大的力氣才從裡面跑出來!我說話你到底有沒有再聽!要不是剛好看到唐柔,還不知道你躲到哪去,是我替你處理後續,你必須要跟我PK,快吃飽飯我們就去PKPKPK!話說那手機是哪來的,我怎麼從沒看過,都有手機就把號碼給交出來,這樣也好方便聯繫什麼,喂!我說話你有在聽嗎?好你個葉修你在看哪邊啊!」

 

受到黃少天口語上的重擊,身為大神的葉修很理所當然直接當作沒聽到,反而直盯著門口,「看門口。」

 

「好端端的你看著門口要幹啥?」黃少天一臉矇逼得表情滿滿的困惑。

 

「在看~~」當葉修看到某個身影後,笑容更加古怪,「看文州什麼時候要把你給撿回去。」

 

「喂喂喂!你什麼意思,我堂堂劍聖還用撿,這未免也太難聽了吧!就算是隊長來也是把我給帶回去,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什麼撿啊!你到底是把我當什麼!」

 

「拉不拉多黃金獵犬。」

 

柔美的模樣讓黃少天瞬間矇逼,本來再一起的隊友們正覺得光線不那麼刺眼時,蘇沐橙的一句話再度成為焦點。

 

「蘇妹子這就不對,默契可不是用在這上面,本劍聖身價幾十萬上下,怎麼會是一條狗呢!更何況我是人不是狗啊!魏老大我看到你在偷笑!!你也不來看看你們家隊長是這麼招呼朋友的嗎?你說說你說說。」黃少天找不到幫手直接場外求助,魏琛直接戴上墨鏡,眼不見為淨。

 

「魏老大你無恥啊!」

 

蘇沐橙竊笑的走到黃少天的面前,伸出手摸摸黃少天的頭髮,「這毛髮挺像黃金獵犬的啊!」

 

這下所有人都驚呆的看著這一幕,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有個困惑在陳果和唐柔的腦中浮現,「沐沐到底是真遲鈍還是………遲鈍不自知?」

 

葉修不動聲色的將蘇沐橙的手拉到自己面前,「還是別亂摸,不知幾天沒洗頭,當心被傳染狂犬病。」順勢讓她在自己的身邊坐下,輕拍她的手掌,替她拍去手上的髒污,還特地拿濕巾輕柔擦拭她的手掌。

 

黃少天迅速的反應過來,「喂喂喂,你這什麼意思,我是人不是狗!哪來的狂犬病啊,再說本劍聖天天洗頭,頭髮乾淨的很,喂!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你這是在汙辱本劍聖的人格,我們藍雨有隊長盯著衛生習慣一項良好,更何況我是副隊長,更是大家的表率,葉修我在跟你說話,你那什麼表情,怎麼羨慕啊!」

 

葉修時不時盯著門口瞧,不用想大家也都有一個共同的渴望,那就是懇求藍雨隊長喻文州快快出現,來把這個話癆給帶走!

 

「前輩-少天前輩──前輩─奇怪到底次在哪?」當盧瀚文正要從門口經過時,「原來你在這,少天前輩!隊長找你回去吃飯!」

 

興欣戰隊的隊員們瞬間看到一絲曙光十分的亮眼,彷彿看到了希望。

 

「回去?已經上菜啦?诶?隊長不是說要過來順便打聲招呼嗎?怎麼是你過來??你站旁邊,別擋在門口!隊長?隊長人呢?」黃少天嘴巴上喊喊,但依舊抓式隨時可以與葉修辯論的架式。

 

「隊長說這裡的光線太好,很容易對眼睛造成傷害就先不過來打招呼,剩下的就交給少天前輩負責,他晚點吃飽再過來。」盧瀚文懵懵懂懂原封不動的把喻文州所講的話重複一遍,雖然他自己還是不明白隊長的用意。

 

興欣站隊除了心不在焉葉修和玩上癮蘇沐橙,其他人心裡都閃過一句話,「玩戰術的果然心都髒!」

 

「那怎麼可以,我去叫隊長過來,難得魏老大也在不來打個招呼怎麼可以,小盧我們的包廂在哪?」黃少天滿腔熱血準備用盡一切手段把喻文州給帶過來。

 

「隔壁。」

 

盧瀚文臉上寫著兩個字「真誠」,倒是黃少天有些反應不過來,反而給了某人一個剛剛好的機會。

 

「真巧,既然就在隔壁老夫就去看看,你們接著聊我過去看看,老闆娘就不用等我開飯,我直接到隔壁吃,回酒店前記得叫我!」魏琛迅速的往門口走去,順便把盧瀚文給一起拖走。

 

「老魏你無恥啊!」慢半拍的方銳深感遺憾,「好歹也帶上我啊!」

 

「哇操!方銳你還要不要臉啊!無恥啊你!」現場除了葉修和蘇沐橙,其他人深深感受到那兩位無恥的背叛,「我們也不想留在這裡殘害雙眼啊~~~

 

「方銳,老夫去找文州敘舊,那你跟啥?」

 

方銳難得正經八百的模樣對上魏琛那雙看不慣的眼神,「藍雨的副隊長都找上門,怎麼說好歹我也是個副隊長該去打個招呼,所以老闆娘我倆在隔壁吃,回酒店前記得叫上我!」他順勢拉過盧瀚文站到走廊的中央,「走走走我都餓了,小盧是吧,你們的包廂是左邊那間還是右邊那間?」

 

盧瀚文被人半推半就的就把這兩大人物帶回到藍雨的包廂去,陳果生氣的非常想馬上把這兩個無恥的人給帶回來,但基於面子問題只能暫時作罷。

 

「老闆娘菜單給我,我要加菜。」葉修突然的要求,讓大家有些摸不著頭緒。

 

「好好好~~我也要,欸老葉有個好吃的,你們點那道菜沒,聽說特好吃的,老葉聽到沒?我要吃肉,還有還有聽說這還有很多好吃的到道地菜,對了對了聽這裡邊的甜點也不錯吃,你們女生不是最愛吃甜點啥的,蘇妹子要不要也來挑挑,不是我說你老葉,擋著我這樣怎麼點餐啊!!」黃少天在葉修強行抽走菜單後,直接走到門外去,讓所有一臉的矇逼,直到他再次回到位置坐下後,大加滿上問號,而葉修也任由黃少天在耳邊繼續嘰嘰喳喳,蘇沐橙開始與身邊的唐柔和陳果聊天,討論接下來的工作內容,以及QQ群組中熱烈討論葉修有手機的事件。

 

在服務員上菜後,大家才深深感受到葉修對於黃少天的怨念。

 

「清炒秋葵、秋葵炒蝦仁、秋葵炒蛋、秋葵拌飯……老葉……你你們是不是點錯了?」黃少天滿臉的厭惡,讓陳果等人立刻成為吃瓜群眾。

 

「沒有,最近大家很辛苦,需要靠一些蔬菜調整身體機能,秋葵不但能助消化,還能補鈣,對我們而言正合適。」葉修很順手的幫黃少天裝了一碗滿滿的秋葵拌飯。

 

蘇沐橙本來還有些不敢下手,但在葉修夾了一些炒高麗菜給她後,她開心的吃起秋葵以外的料理,陳果等人當然注意到這些小細節,因為有關秋葵的料理不知為何全都擺在黃少天的面前,就算他想吃別的,也被某人給來攔截下來,碗裡再度添上滿滿的秋葵。

 

這一連串食物鏈準則,讓其他人越看心情越覺得爽快,終於有人可以整治話嘮,大家在心底有種莫名的感動,玩戰術的心都髒,真不愧是自家前隊長,雖然可以想的到這一連順舉動有一半不是為了隊員,一定是為了面前這位莫名遲鈍的現任隊長,但葉修佔有慾的表現也讓大家見識到榮耀大神不著痕跡坑人的本事,果然應證那句「玩戰術的心都髒!」

 

在吃過這一頓午餐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深深體會一件事「玩戰術的果然心都髒!」而眼前這位大家口中的葉神,果然是心最髒的那一個!尤其是在葉修拐特別關愛某人時「心最髒!」

 

 

-------------------------------------------------

 

 

很快在大家酒足飯飽後,厚臉皮的方銳和魏琛也回到自家戰隊裡,此時藍雨戰隊一群人也順便來接黃少天,當黃少天滿是怨念的望向喻文州時,以及滿桌上草綠色的餐點,藍雨戰隊的每個人大概可以看的出來發聲什麼事情。

 

「少天。」喻文州稍稍同情黃少天一秒鐘後,深深地覺得黃少天有一部分應該是自找的,「怎麼點這麼多菜?」

 

「文州身為隊長怎麼可以不多多照顧隊員的飲食健康呢?」葉修不知何時將幾何打包的食物交到喻文州的手上,「不用謝謝哥,少天挑食,這幾盒沒吃完的就帶回去給少天補補。」

 

喻文州連看都不用看大概可以猜得出那些是什麼菜,「好歹給點肉吧?」

 

「當然有,秋葵炒肉當然有肉。」

 

葉修和喻文州有一句沒一句的一搭一唱,讓其他可憐的小隊員聽得一愣一愣,只有魏琛和方銳拍拍那鬱卒到不行,正在玩手機的黃少天努力從QQ上刷點存在感,順便抱怨葉修的不人道,同時恭喜他將獲得蔬菜打包的宵夜。

 

「少天秋葵真的那麼難吃嗎?」蘇沐橙的臉突然出現在黃少天面前。

 

黃少天雖然有點下一跳,但臉上滿是對秋葵的怨念,「蘇妹子你不明白,秋葵那位到根本令然感到難吃阿~黏黏的不說,還要和其他菜混合炒,真是噁心到不行!!都怪老葉,沒事點那麼多秋葵幹什麼,害的我到現在還餓著,老葉有你們這麼請客的嗎!!」

 

「原來少天這麼不喜歡吃秋葵啊?我倒覺得挺好吃的!」蘇沐橙一副天然呆的模樣,似乎剛才黃少天在餐桌前的反應都是錯覺。

 

其餘興欣的隊友很又默契的不看天不看地就看黃少天那吃鱉的表情,莫名的……爽快!

 

黃少天在心裡叫屈,咱麼可愛的蘇大女神,竟然沒有發現到,她自己吃的秋葵是老葉專門為妳精挑細選的嗎?妳面前那幾盤菜,根本比我眼前的看起來好吃好嗎?本來還想偷夾幾口,要不是老葉故意一直夾菜給我,我跟本沒機會可以吃!!!妳現在還說好吃,老葉根本是把妳給寵上天了!什麼好吃?高檔貨當然好吃阿!!!

 

「秋葵有美白的功效,少天要多吃點剛好多補補。」葉修無量的將手中打包的飯菜交到黃少天的手上,「藍雨今天都曬了一天,靠食補美白剛好。」

 

黃少天用一種奇怪的目光看向葉修,「奇怪……老葉……你是怎麼知道秋葵可以美白,你這個榮耀大神不是生活常識白癡嗎?快從實招來,你是誰?你根本不是我認識的老葉,你是不是撞壞腦子啊?這可不行要趕快去醫院看看!」

 

「上次老闆娘和小唐看美食節目裡講的,少天就算缺少常識也要偶爾看電視,多少注意一些健康飲食也挺受妹子歡迎,就你這種偶爾不看電視的……難怪藍雨到現在都還是和尚廟。」葉修順勢再度虧了藍雨一次,即使藍雨戰隊隊員有苦難言,但他們誰也不想參與黃少天和葉修之間的戰爭。

 

「你你你就你會看電視,我堂堂劍聖根本除了訓練哪有時間看電視?更何況是你這個榮耀大神,明明只看電腦和睡覺的傢伙,怎麼會有時間看電視!根本是你亂說,隊長你來評評理,讓這傢伙知道我們藍雨可不是好欺負的!」黃少天自知自己的嘴沒有葉修的心髒,直接利用優勢對自家隊長下水。

 

喻文州感到很無奈,他自己擺明不想加入戰局,只是現況……不出聲似乎說不過去,「少天別鬧了,葉修現在的戰隊有老闆娘保駕護航,在加上女性比例較多,知道一些健康小常識也是正常的,你還不如趁明天開工前再去逛逛,否則正式開工可就沒機會!」

 

黃少天腦袋一轉,一把抓住盧瀚文的手,「快快快,小盧趁閉館之前我們再去玩幾個沒玩到的設施!」

 

喻文州關愛的護送黃少天離開,一個眼神順帶要幾位隊友跟上,比免引起騷動,而其他人選擇繼續保持沉默,以免成為黃少天之後的下一個箭靶,「滿意嗎?」

 

喻文州沒頭沒尾的看向葉修,葉修的笑容同樣耐人尋味。

 

「還可以,先欠著。」

 

「與其欠著,不如讓我省點錢。」喻文州的話更加讓人摸不著頭緒,大概只有魏琛是看得津津有味。

 

「行,免費勞工我就讓你省。」葉修直接現撿一個免費勞工。

 

「那也不錯,但至少還是有打工費。」喻文州精打細算順便為自己賺外快。

 

葉修腦筋一轉似乎想起什麼,「可以,反正有人資助,應該可以拿到不錯的工資。」

 

「你兩可以稍稍停會,八字都還沒一撇,別想那麼遠行不,搞得老夫都覺得錢包已經先大失血。」魏琛苦悶的制止這兩位恐怖的交流。

 

「葉修~~」蘇沐橙突然跑過來抓住葉修的手腕,眼睛發著亮光,「我們去搭摩天輪!」

 

葉修、喻文州和魏琛對於突如其然的情況有點矇了,陳果姍姍來遲的拿著手上的票,「剛才結帳的時候,老闆娘推薦摩天輪看得夜景非常美,我們想來都來了不去看看挺可惜的,就想說大家一起去。」

 

終於明白前因後果的葉修,開始思考起來是否該去,畢竟一個群老爺們就這樣坐在摩天輪上也很奇怪。

 

「葉修~~走吧~~~」本來還有些猶豫的葉修,看到蘇沐橙那渴望的眼神,只好點頭同意,「走走小唐我們買票去。」

 

大家既看著兩人如風一般跑做,葉修突然有點後悔,陳果只是拍拍他的背,「振作點,都給你機會,就請你好好把握!」

 

「老闆娘……你們誰算好的?」

 

「碰巧,沐沐提議就順水推舟了,機會難得你就乾脆點,別老偷放閃,這樣很傷我們的眼!」陳果都有種想把某人踹醒的衝動,畢竟看戲的都比當事人還急。

 

「偷放閃有比光明正大放閃好嗎?不都是閃嗎?」葉修無奈陳果如此助攻。

 

陳果這次嚴肅的瞪著葉修,「有,沒預告的放閃很傷眼!」

 

至於其他人,當然是有意無意的讓葉修往摩天輪的方向移動,至於相當遲鈍的包容興早已跟著唐柔與蘇沐橙買票去,畢竟自家老闆娘下達命令要保護好自家戰隊與隊員,避免再次遇到下午的狀況,就這樣一群人往摩天輪的方向出發。

 

 

---------------------------------------待續

 

  目前已經陣亡……某玹真的回到家後,都懶懶沒體力呀~~Q.Q

  回家就真的累累累……只好緩慢更文中……

  可憐一下黃少天!!!XDDD被跟坑了一把!!

  還很實在的被喻隊拋棄了!!!!(雖然是黃少自找低!>w<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