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哈哈~~就是要虐待他阿~~~

* 終於有種要收尾的前兆了!!!>w<

 

~~正文開始~~

 

-----------------------------------------------

 

葯婆婆冷靜地蹲在安地爾的面前,「好久不見!」

 

「你哪位?妖凌呢?怎麼不見可愛的要經紀人褚冥玥呢??沒關係下次多送一些東西就可以看到我冷豔的小玥玥了!!!雖然凌妍寶貝也不錯,但還是凌冽人最好了&%$@*%$」安地爾詭異妄想症開啟,就連眼前這位葯婆婆變臉都沒感覺,只有扇害怕的不自覺往會退幾步。

 

而一旁有兩位有點聽不下去,非常想上前踹幾腳,但基於葯婆婆與扇董事在場他們不敢輕舉妄動。

 

葯婆婆輕輕微笑著將目光放到冰炎等人身上,她從左看到右,又從右看到左,溫柔的開口,「那個金髮的小妹妹啊……往前一點………」喵喵緩緩的往前幾步,「人果然老了~」葯婆婆換個姿勢接跪坐在安地爾旁邊,「你是喵喵吧?漾漾有跟我提過妳,婆婆老了,所以幫婆婆一個忙好嗎?」

 

「好好的。」喵喵有點戰戰兢兢,但那個怒氣還是有點不知道要怎麼發洩。

 

「婆婆先介紹一下這條『捆安索』是他專用,所以現在啊……來來來走過來一點。」葯婆婆招招手,喵喵乖巧的走到葯婆婆身旁,「來來妳的腳稍微抬起來一點。」她伸出一隻手,接過喵喵抬起來的腳,「很好很好妳放鬆一點,眼睛閉上,恩放輕鬆先深呼吸,對對對就是這個位置。」目睹一切過程的冰炎等人紛紛瞪大雙眼,至於躺在地上的安地爾還在繼續在那碎碎唸,他們稍微看向扇董事,但扇董事異常的背對安地爾和葯婆婆,正在研讀一本書,「很好,放輕鬆,就是現在!用力地踩!!!大力地踩!」

 

喵喵不知道葯婆婆將自己的腳放在哪,只知道似乎是放在某個東西上,她就乖巧的聽著指令大力用力狠狠的發洩怒火的踩!其他人驚訝地張大嘴不敢說話。

 

「你那個男生,我記得小玥兒說你叫戴洛,你就你了!」葯婆婆對著戴洛招招手,他默默地往前,直接忽視踩地非常愉快的喵喵,「來來腳抬起來,對對對眼睛先閉上一下。」戴洛一走到葯婆婆身旁,她直接抓起他的腳,而他也乖巧的任人擺布,「恩恩~很好很好,這個位子正好,對對再放鬆一點。」他有種直覺踩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踩!!!!給我踩!!!!!!」

 

大家就看著戴洛和喵喵瘋狂的踩著安地爾,至於踩在哪他們個個不敢說,扇更像隻鴕鳥故意帶著耳罩式的耳機躲在小角落裡什麼都聽不到。

 

現場從慘叫聲變成哀嚎聲,每個人臉上都掛著一種複雜的表情,直到葯婆婆嘴角慢慢上揚後一有了改變。

 

「停!好了眼睛可以張開了!」葯婆婆嘴角上揚欣賞著一切的結果。

 

喵喵打開眼的瞬間慌張地退回剛才自己站的位置,坐在地板上不敢相信這一切,因為她的腳剛才踩在安地爾的臉上,而戴洛反而比較冷靜一點,只是自己踩的位置有點令他意想不到,他瞬間非常同情地板上的安地爾,因為當事人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扇終於回頭看向一切的慘狀,「阿……葯葯他們的工作應該已經結束了吧?」只見葯婆婆點點頭,「既然工作結束了就趕快離開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們,你們不是來看表演的嗎?」

 

喵喵突然跳起來,急急忙忙地跑出去,「妖凌的表演開始了嗎???」

 

其他人逮到機會也趕快離開這個危險區域,直到大門再次關上,扇難得語重心長地拍拍葯婆婆的肩膀,「你有必要這麼嚇唬我們家小朋友嗎?」

 

「讓我們可愛的妖凌小粉絲發洩一下很重要,以及讓某位殺氣很重的同學發洩一下也很重要。」葯婆婆的聲音突然產生一點變化,整個人都發生了變化。

 

「男性的重要部位踩起來很痛的!」扇同情的看著身體捲在一起的安地爾。

 

「誰叫他騷擾我家小朋友呢~」葯婆婆從一位老者變成一位美麗的女性,面容上掛著妖孽的容貌。

 

扇忍不住小聲地吐槽,「明明就是在生那句話的氣……

 

「我可愛的小扇扇~~~小扇兒~~~~」葯婆婆溫柔不像樣的聲音,伸出一根手指輕輕挑逗扇的下巴,讓扇瞬間雞皮疙瘩起來,「請~~妳出去一下,我馬上就來~~~

 

本來還想在逗留一會的扇,接收到那個聲音後連逐客令都沒聽到就直接開溜,只留下葯婆婆和痛得要死的安地爾。

 

「我是誰啊~~~~~~~~~~~」葯婆婆拿出一個玻水晶在手中把玩。

 

痛著抬頭的安地爾終於看到葯婆婆的面貌,那張美麗的面容那張令許多人害怕的臉蛋,他瞬間滾到牆角,「葯……葯葯大人

 

「不錯嘛~~還記得我。」葯婆婆手中的水晶突然碎落一地,「那你說說~~進不進來?」

 

安地爾內心是十分的掙扎,自己被葯婆婆抓到的那瞬間,他就知道自己大難臨頭,現在他可是非常的想逃跑,即使想逃跑,但當他看見葯婆婆手上那個傳說中最堅硬的水晶被他捏碎後,他就乖巧的不敢亂動,「阿……我我………我會乖,真的會乖的!!」

 

葯婆婆有再度拿出另一個水晶,「進去!」她沒給他選擇的機會,直接將人裝進水晶裡面,還將水晶弄成項鍊掛在脖子上,再度變回老者的相貌走出休息室,彷彿剛才的一切都只是幻覺。

 

 

-------------------------------------------------

 

 

「謝謝,謝謝大家!我們在這裡大家新年快樂!!!」凌妍可愛的向著台下的觀眾招手。

 

「新年快樂!」凌冽也是露著淺笑同樣和底下的觀眾打招呼。

 

同時可愛又害羞的雪葯珞對著觀眾揮揮手。

 

在觀眾席觀戰的喵喵興奮的吼叫,「哇~~~~新年快樂!!!!冽好帥啊~~~~

 

至於其他人還處於激動中,他們怎麼也想不到一段小小的演唱會如此激勵人心。

 

但冰炎和夏碎卻不在位置上,反而是站在舞台的高處,「冰炎還在想剛才的事嗎?」

 

「嗯~你說那位大人到底?」冰炎沉默的思考這位自己聽都沒聽說過的人物,不!是令扇董事都害怕的大人物。

 

「你看那,扇董事和那對大人正悠哉的看表演,就好像剛才都是假的。」夏碎真的有點不甘相信自己的雙眼。

 

「要不,晚點問褚吧,說不定那位大人是出自他們一族。」冰炎不愧是黑袍,這就猜出葯婆婆的來歷大概是在哪。

 

「別猜想了,我們還是去找褚打聲招呼吧。」夏碎放棄猜測,只想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畢竟從不前的狀況看來,這位大人的身分一定不一般。

 

「不准去打擾主人!」鈴非細細小小的聲音,正好阻止夏碎接下來的行動。

 

夏碎和冰炎一回頭就看到藍非和鈴非手牽手擋在他們的面前,「我是來替玥姊姊傳話的,她說:『請你們把工作證交回來!』還有主人正在工作中,拖不了身,要我替他跟你們打個招呼,有什麼事情等他回學校再說,同時祝你們新年快樂!」

 

冰炎雖然有點不是滋味,但只是將東西交給藍非,而鈴非早就從其他人手上將東西收回,夏碎苦笑地想著要怎麼攔住冰炎比較好。

 

在鈴非和藍非走之前,鈴非不滿的用自己的小腳踢了冰炎一下,「主人是我的!不是你的!」一溜煙人就跑走,藍非無奈的搖搖頭。

 

「我替她幼稚的舉動向殿下道歉。」藍非恭敬的有點不可思議,「接下來是我自己想說的,即使您是主人的學長,也不能隨以打擾主人想做的事!」他順便用自己的小腳大力的踢一下冰炎的小腿,「這一下我就不會道歉!要是你敢欺負主人,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他趕緊追上鈴非的步伐,以免她在氣頭上爆走。

 

冰炎疼痛的蹲下假裝系鞋帶,實質上是搓揉自己的小腿舒緩一下疼痛,此時夏碎看著那兩個小傢伙的背影,忍不住的看了吃鱉的冰炎一眼,「遙遙無期(追妻之路)~你辛苦了!」

 

「不關你的事,藥師寺夏碎!」冰炎氣憤的順勢給了夏碎一腳,鎮定的站起身,「你也差不多,你弟弟都被褚巡司拐去工作,你還有機會見得到人?」

 

避開攻擊的夏碎依舊笑咪咪的,即使眼神中帶著一點哀怨,「他們正在合作中,相信很快就會合作結束。」

 

冰炎遲疑的不太想再度潑夏碎冷水,因為他自己有種直覺,雪野家與褚巡司之間的合作只是剛開始而已………

 

意外的冰炎的直覺相當的準確,自從雪野家與凌濂工作室合作後,接下來的時間到工作人員穩定下來前,千冬歲時不時的就被褚冥玥給帶走,就連自家親哥哥夏碎要找他也還要預約,否則還真的找不到人,經歷一週聯繫不到千冬歲後,夏碎終於忍不住大爆發,衝到巡司部門找褚冥玥談判去,

 

據知情人士獲報夏碎談判失敗,不但失敗的同時還被正好在氣頭上的褚冥玥痛扁一頓,順手讓他出任務兩個月,這些看似不小的小動作,直到夏碎出任務回來後,千冬歲才知道自家哥哥惹毛褚巡司的事件,他只能稍稍同情一下夏碎,畢竟誰叫自家哥哥挑了個某「瘋狂粉絲」跑來騷擾褚巡司的日子去找她呢!

 

----------------------------------待續

 

  某玹最近真的是好忙好忙阿~~~

  不知為啥某玹的假日都被朋友占滿滿了!!!!

  所以更文緩滿滿中!!!!!!

  在這裡順便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夜潁玹

 

 

    【久違的幕後小劇場】

  某玹:現在再度就由某玹訪問一下葯婆婆現在的心情是??

  葯婆婆:呵呵~~挺好挺好(黑氣沖天)

  某玹:那麼扇董事現在的心情是?

  扇(接收到葯婆婆的視線):我我………我去旁邊吃爆米花!(開溜)

  某玹:阿………哇操!

    安地爾抓住某玹的腳:你好歹也訪問我一下吧………可愛的小玹兒~~

    某玹瞬間雞皮疙瘩:救…………

    白陵櫣、漾漾、褚冥玥直接光明正大上前來接著繼續踹人!!

    某玹非常乖巧的裝作什麼都沒看到!!!!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