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走偏了!!!!不小出要出事啦!!!!

* 因為太開心啦~~~所以某玹弄了……小驚喜!>w<

 

~~正文開始~~

 

-----------------------------------------------

「是嗎?」突然葉修的臉直接貼近到蘇沐橙的面前,被逼到角落的蘇沐橙眼睛睜的大大的不敢相信,也不敢亂動,葉修直接吻了她的紅唇,「那現在真實了嗎?」

 

一切的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蘇沐橙根本沒有一點心理準備,只是傻楞楞的待在那,葉修勾起迷人的笑容,「閉上眼睛。」她乖巧的閉上雙眼,葉修的一手摟住蘇沐橙的頭與一手摟住她的腰,再度吻上她的唇,深情的狠狠的啃食的她那柔軟的唇的同時,也稍微激起獸慾的葉修,由唇緩緩的吻著她的頸,有點不安份的手將胸前的衣服稍微的拉開一點,他唇突然來到她的胸前狠狠的吻著她的胸脯,小有心機的在那留下一個記號後,迅速的分開彼此,直到分開後他都還有些不滿足,「沐橙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我……」蘇沐橙低下頭,手足無措的摀住自己的小嘴,「讓讓我想想……

 

「我等你。」葉修那清爽的一句,深深打入蘇沐橙的心,但在於現在已經足夠讓她好好的思考她和葉修之間的關係。

 

不知不覺摩天輪已經轉了一圈,就快下車時,葉修細心的稍稍幫蘇沐橙正理一下衣服,故意壓的聲音在她的耳邊小聲的細語,「別讓我等太久。」

 

就這樣蘇沐橙迷迷糊糊下了車,直到其他人也都下了纜車後,她才回復精神的勾住唐柔的胳膊,故意纏著不放,當然目睹一切轉變的其他人,更加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

 

方銳和魏琛一人一支手鉤住葉修的肩膀,「你兩砸回事?」

 

「老夫要事猜的沒錯,你一定對蘇妹子做了什麼?」魏琛意味深長的準備取笑葉修。

 

葉修笑了笑,「什麼也沒做。」他直接推開兩人的手直接上車休息。

 

「肯定有問題,剛才蘇妹子的反應不對啊~~」魏琛不加思索的思考起來。

 

方銳和魏琛有著同樣的表情,「你說葉修是不是對我們可愛的新隊長做了什麼?」

 

就在兩人嘰嘰喳喳討論不休時,可憐的喬一帆和伍晨沉默的經過,並趕緊溜上車,兩人臉上看似淡定,但腦中正掀起風暴,因為剛才上摩天輪時,陳果、唐柔、喬一帆和伍晨恰恰好坐在葉修下一個纜車裡面,也恰恰當摩天輪轉某個巧度時他們正好坐的位置,恰恰好可以看到上一個摩天輪裡面發生什麼事,就是那麼恰恰好他們剛好看到,至於同一車廂的陳果與唐柔,當然打從一開始的目標就是葉修所在的摩天輪,導致喬一帆默默的協助兩人拿著手機紀錄情況,當摩天輪轉動到兩台車交接到的某個角度時,恰恰好看見葉修將蘇沐橙逼到角落強吻的畫面。

 

……他們倆個打死都不會說,也不敢說,因為……陳果老闆下了封口令,要兩人在事情尚未明朗化前都不可以透漏,導致兩人現在憋在心裡……難受。

 

「在不上車,就讓你們走路回去!」陳果不耐煩的催著還在討論的方銳和魏琛,兩人迫於怕被丟包的壓力趕緊上車。

 

當巴士開回到酒店,當大家都集中在酒店大廳時,陳果再次簡單的提醒,「記得要早點休息,明天可要早起,不能遲到!」

 

伍晨十分慶幸自己是和喬一帆是同一個房間,他們憋了一路,正好可以回房發洩,而魏琛和方銳溜回房間繼續討論去了,而葉修只是摸摸蘇沐橙的頭,就默默地回到自己的單人房,而蘇沐橙則慌慌張張的奔回自己的房間。

 

當陳果和唐柔回到房間後,就看到床上出現一個大饅頭,不!是把自己裹成大饅頭的蘇沐橙。

 

「沐沐怎麼了?」陳果刻意拉開被子的一角避免蘇沐橙把自己悶到暈倒。

 

「沐沐沒事吧?」唐柔同樣擔心這樣會把自己搞壞的蘇沐橙。

 

蘇沐橙坐起身,將被自蓋在頭上,雙手抱著膝蓋,臉紅的不敢說話。

 

陳果看著蘇沐橙的臉有些擔憂,「你麼臉怎麼這麼紅?是發燒了嗎?要不要去醫院。」

 

正當陳果在想要不要打電話到前台時,蘇沐橙緊抓著陳果的衣服,「我沒事,在想事情。」

 

陳果和唐柔對看了一眼,最後終究還是鱉不住了,唐柔伸出手,將蘇沐橙身上的被子拉開,「葉修是不是跟你說了什麼?」

 

蘇沐橙一聽到「葉修」兩個字,臉瞬間爆紅,慌亂的將整個頭埋在身體裡,陳果和唐柔有些無奈,畢竟他們倆個都看到了,看到葉修吻了蘇沐橙,但是眼前的這位女主角似乎有些遲鈍。

 

本來還想繼續追問的唐柔被陳果攔下,她搖搖頭要她什麼話都別說,「你先去洗澡好好放鬆一下,我們等等再聊如何?」

 

蘇沐橙繼續窩橙一個小球,「你們先洗,我最後。」

 

無奈的兩人就先去洗澡,讓這位被心髒大師搞炸毛的小姑娘好好想一想,當輪到蘇沐橙洗澡出浴後,陳果和唐柔準備了一些果汁和小點心正等著她,她抓了個整頭,緊緊的默默地抱著坐在她們身邊。

 

「現在可以說了嗎?」唐柔將一杯奶茶放到蘇木橙的面前。

 

蘇沐橙害羞的將頭整個埋在枕頭裡,只後出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嗯……

 

「沐沐你還好嗎??」陳果看到蘇沐橙把頭埋的更深後,她和唐柔互相交換一個眼神,她默默地拿出手機,打開螢幕,點開某一個畫面,直接將某張照片拿到蘇沐橙的面前,「沐沐看一下。」

 

蘇沐橙微微地抬起頭,看到那張自己與葉修接吻的照片,驚訝的說不出話,再度將頭埋到枕頭裡。

 

「葉修跟你表白了?」唐柔很直接的提問,讓蘇沐橙尷尬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們。

 

「沐沐其實~我們早就知道葉修喜歡妳。」陳果直接爆出一個驚人的事實,蘇沐橙驚訝的終於將自己臉離開抱枕上。

 

「是真的!」唐柔對於遲鈍的蘇沐橙只能表示無奈,「沐沐那妳呢?妳喜歡葉修嗎?」

 

「我……」蘇沐橙慌張的手足無措,陳果適時的將眼前的奶茶遞給她,她喝一口茶稍稍放鬆一下緊張的心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以前哥哥不在之後都是葉修在照顧我的,他突然跟我告白…………

 

陳果和唐柔突然很同情葉修,對於眼前這位親情與愛情之間糾結的少女,她們只能擔任開導的角色。

 

「妳腦袋很混亂?」陳果似乎找到問題的重點。

 

蘇沐橙點點頭,唐柔靈機一動突然想到一個好辦法,「沐沐我問妳,如果有一天妳在大街上看到葉修跟一個妳不認的女生牽手逛街,妳是怎麼樣的感覺?」此時蘇沐橙用一種古怪的眼神看向唐柔,「沐沐只是打個比方,所以妳就想一想看這這樣的情景,妳是怎麼想?」

 

這時蘇沐橙氣憤的將手握拳,「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揍人!」

 

「沐沐看這個。」陳果拿出一張照片給蘇沐橙看,當看到那瞬間蘇沐橙的眼角徒然留下淚來,「沐沐怎麼哭了?」這一滴眼淚嚇壞陳果和唐柔,突然有種不知道該如何看葉修交代。

 

「我我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心裡不舒服……想哭……」蘇沐橙抱著大枕頭繼續猛掉淚。

 

「沐沐……妳愛葉修的吧?否則妳不會真的這麼傷心與心痛。」唐柔遞上紙巾幫她擦擦淚。

 

蘇沐橙愣住,手緊緊握住胸口,「這就是心痛的感覺嗎?」

 

陳果再度打開某張照片,蘇沐橙心痛的感覺更加強烈,眼淚不知不覺又再度留下來。

 

「原來……我愛他!果果那兩張照片是哪來的?」蘇沐橙傷心的哭著,似乎有種自己已經失去葉修的感覺。

 

「妳剛剛看到那兩張照片是PS的,其實妳剛剛看到葉修抱別的女生和接吻的照片都不是葉修是葉秋,他犧牲一下色相找人拍好合成,所以葉修還是妳的葉修,妳就放心大膽的去吧!」陳果順便將男主角的衣服放大,這下蘇沐橙終於看清楚那件不可能穿在葉修身上的西裝,果然是葉秋,忽然鬆一口去卻又有些遲疑。

 

唐柔突然注意到一個小細節,她難得勾勒出一抹淡淡的笑言,「沐沐我保證葉修不只喜歡妳,更是愛著妳的。」蘇沐橙和陳果都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看向唐柔,「一頭獅子想要宣示主權時,最快的方式就是在她的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葉修的留下印記的位置真是巧妙,只有貼在沐沐身邊的人才有可能發現。」她笑著指著蘇沐橙的胸膛,陳果與蘇沐橙順勢看了過去,蘇沐橙驚慌的用枕頭遮住自己的胸部。

 

「至少他還記得明天要拍攝,這草莓要是中的太顯眼就不知道要怎麼拍攝才好。」陳果無奈的扶著額頭。

 

「不過,既然葉修都跟妳告白了,妳打算怎麼回覆他?」即使蘇沐橙害羞的不得了,唐柔還是要她面對現實。

 

「我我我會告訴他的……」蘇沐橙害羞的整張臉紅潤的都快發燒。

 

陳果和唐柔交換一個眼神,終於可以鬆口氣,不過至於要不要是先提醒一下葉修,她們可沒這個打算,畢竟總是該讓某位心髒大師緊張一下。

 

 

-------------------------------------------------

 

「叩!叩!叩!」

 

「誰呀?」葉修有些疲憊的打開房門,眼前是一種奇怪現象。

葉秋手裡拿著袋子站在門口,旁邊還站著喬一帆和伍晨,他們倆個低著頭不太敢看葉修。

 

 

---------------------------------------待續

 

  同情一下可憐的葉神!!!!!

  某玹不小心做了壞事啦!!!>/////<

  葉神請節哀~~~~沐沐終於開竅啦!!!!!!太好啦!!!!XDD

    順便附上某玹繪製的小驚喜!!!

  某玹自己畫的!!希望大家會喜歡!!!!(記得留言喔!)>///<

                          夜潁玹

 

6666 - 複製2.jpg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