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這裡某玹真的要為某位砲灰默哀一下…………

* 某砲灰……不要再多嘴啦!!!XDDD

 

 

~~正文開始~~

 

-----------------------------------------------

 

當葉修走到試衣間,蘇沐橙踏著輕巧的步伐走到他的面前,「你看如何?」

葉修心理十分的掙扎,他老覺得裙襬就是太短,但對上蘇木橙那雙明亮眼眸,「很好看!」他妥協了。

 

蘇沐橙的笑容如同花朵般綻放開來,看了許久的陳果忍不住開口「裙襬果然還是有點短。」

 

葉修心理馬上給陳果點讚,因為自己真的說不出口。

 

「會嗎?」蘇沐橙原地轉了一圈,又看了看鏡子中的自己。

 

站在一旁的服裝師忍不住上前,「放心內側有安全褲的設計,可預防走光等問題。」但服裝師心理忍不住吐槽「女神啊~求你別說了!你沒看到葉神已經在瞪我了嗎!!!」

 

「是嗎?」蘇沐橙對著鏡中做出來一個令人熟悉的動作,她還特地在他眼前轉了一圈,「葉修像不像沐雨橙風?」

 

葉修看著蘇沐橙那璀璨的笑容,他的內心十分的糾結,一個是蘇沐橙那可愛又期待目光的眼神,另一個是她那白皙的雙腿,最終他無奈的用手遮住自己的雙眼,「沐秋要是知道我同意你穿成這樣,他一定會在PK場上打死我的!」

 

蘇沐橙笑了,笑得非常甜,「不會的,哥哥說過只要我開心就好!」

 

「那…你開心了?」葉修滿臉的寵溺。

 

蘇沐橙將視線直接對上葉修的雙眼,「你說呢?」

 

這屬於兩人之間的小互動,已經讓在一旁的唐柔自動的戴上墨鏡拿張椅子躲著遠遠的,順帶還拿出手機開始進行各種角度的拍攝。

 

一旁的服裝師臉上滿滿的勘尬,她非常的訝異與矇逼,對於這一連串的操作,自己有些跟不上這兩人的思維,陳果拍拍她的肩膀,「要習慣!」

 

服裝師心理滿滿的話想說卻說不出口,「難怪之前要和蘇女神合作的服裝師一聽到葉神要來,就準備想跑!就可憐我這不知情的小白!」此時她的手機忽然震動了幾下,當她打開微信後,不看還好自己一打開,收到滿滿的關愛,之前和蘇沐橙合作過的服裝師不約而同的傳了訊息,「看到葉神記得躲遠點。」、「記得要自備墨鏡,看到葉神躲遠點!」、「不要靠近葉神!」、「葉神說啥就是啥,剩下的蘇女神會處理。」、「葉神不管和誰吵架,記得都別幫。」此時此刻服裝師才發覺自己根本是被坑了!

 

「小唐,你說他們倆這情況會持續到什麼時候?」陳果終究還是不想看他們再拖下去。

 

唐柔觀察許久,「我看快了,葉修的表情看來是快要頂不住了!」

 

「我看是已經到極限!」陳果仔細觀察葉修那滿滿溺愛卻又難開口的表情,根本是想把人給藏起來的狀態。

 

「咝!老闆娘!」

 

門口有幾個頭在偷看服裝間裡的狀況,方銳最先探出頭,「老闆娘~裡面戰況如何?」

 

在方銳的上方,魏琛同樣也跟著探出頭,「你別動讓老夫看看。」

 

臉上滿是擔憂的伍晨一顆頭同樣也疊在魏琛的上方,「兩位小聲點,否則會被發現的。」

 

陳果和唐柔臉上滿滿的黑線,唐柔有些無奈畢竟自家葉隊長和蘇隊長之間曖昧的情況大家都知道,更何況在葉修表明自己的心意後,蘇沐橙與他之間的互動又更勝以往,雖然自家隊友們對葉修抱持著些微的同情,就目前的現況看來,只有黃少天那樣的蠢貨才會有事沒事就往馬蜂窩統,明眼人都看的出來葉修正莫名的低氣壓。

 

「你們去告訴大家裡面警報解除,只要記得沐沐問和『衣服』有關的問題,請自行迴避,我看我們家葉大顧問已經忍耐到極限了!目前激不得!」陳果刻意地強調某個關鍵,至於眼前的三位更不是黃少天那傻子,他們收到陳果全力的暗示後力馬通知自家人,做好萬全的準備後,才敢走進來試穿自己的服裝。

 

至於為何如此小心翼翼呢?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葉修葉大神不知為啥心情不好,沒事還是少靠近微妙。

 

 

-------★-------★-------★-------★-------★-------★-------

 

 

正當大家在正式穿衣服並與服裝設計是討論是否需要修改時,正好一陣爭論引來大眾的視線,可憐的安文逸正努力隱藏自己的存在感,刻意的躲在伍晨的身後兩人半推半就的找個好位置遠離戰場,而陳果聽到聲音加快不乏趕來阻止,場面似乎正一觸即發,陳果趕到後直搖頭,某人的佔有欲又犯了!

 

「這件是小手冰涼的衣服,這幾個部分是不是太露了?」葉修臉上滿滿的惱怒連給服裝師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服裝師和身邊的設計師指示保持沉默,畢竟角色的服裝都是根據遊戲中角色所還原的設計,而且兩人知道葉修這根本是故意找碴,有了先前的經驗兩人決定將主動權交由他們內部處理,畢竟……是關於聯盟的顏面,服裝的異動還是他們上面說的算。

 

正當陳果準備開口時,某人直接拿起小手冰涼的衣服比了比,「我覺得這衣服挺好看,我到是挺期待沐沐穿出來的效果。」

 

葉修狠狠瞪了某人一眼,「妳來這有啥事?」

 

「沒事就不能來,我可是特地來找沐沐的,你才該閃一邊去,我們女人試衣服,你一個大老爺們插什麼嘴!」

 

楚雲秀的一番話,立刻讓許多人在心裡紛紛點讚叫好,周圍的群眾多麼希望有個人可以把這位狀態不佳的葉顧問給帶走。

 

「楚隊長好興致,那你的衣服想必還沒試吧?要不你先去試穿?」葉修忍了!他對楚雲秀的態度只能忍,畢竟是蘇沐橙的好朋友,要試得罪了事後要處理起來還是挺麻煩的。

 

「我聽說沐沐要準備換下一套衣服,我可是特地來看效果!」楚雲秀慢條斯理的模樣,想必一定是聽說了什麼跑來看戲。

 

「雲秀?」蘇沐橙開心的快步走到楚雲秀面前,「妳剛到嗎?我跟妳說這件衣服設計的太好看,拍攝結束後我都想帶回去。」

 

「我剛結束拍攝,就聽說蘇女神正在試穿帳號卡的衣服,我當然要來看看!」楚雲秀瞥了葉修一眼,「剛到就聽到葉神難得對外人開金口!怎麼也不能錯過。」

 

「雲秀妳別鬧了,妳要真是來看也好,我還得試穿小手冰涼的衣服,等等妳幫我看看有沒有哪裡有問題。」蘇沐橙接過事先擺放在一旁的衣服,再度跑進試衣間。

 

「葉神~妳們……發生什麼事了嗎?」楚雲秀敏感的覺得這兩人之間一定發生點什麼,要不然葉修的臉色怎麼這麼難看。

 

「與妳無關,妳還是回去工作。」葉修的臉色變得相當難看,一想到蘇沐橙要穿著小手冰涼那套牧師服,他就生氣。

 

「負責我衣服服裝設計師被你找來問話,我怎能不來呢?」楚雲秀輝個手給服裝師一點暗示,他立刻去準備楚雲秀的衣服,她聳聳肩給葉修一個「你看。」的手勢,葉修的表情更加冷漠,兩人之間陷入僵局。

 

「葉修。」

 

韓文清的聲音直接打破僵局,葉修回過頭看了一眼,「稀客呀!老韓到了怎麼也不說一聲。」

 

韓文清先環顧一下四周,再看看葉修和楚雲秀的表情,他直接抓住葉修的肩膀,「負責我帳號卡的服裝設計師和你的是同一人,所以…我們走了。」韓文清不給葉修任何機會,抓住他的衣領直接將人給強制帶離現場。

 

「老韓輕點,我自己走還不行?你放手?」葉修鬱悶被帶離現場。

 

在場的任何人都相當感謝韓文清要不是他的即時出現,恐怕這場試穿會拖更久。

 

「換好就出來,別躲在那。」

 

楚雲秀故意提高音量,蘇沐橙快步的走了出來,「雲秀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少來,我們堂堂蘇女神有什麼搞不定。」楚雲秀故意用手指輕輕推了一下她的額頭,「說吧~這次又怎麼了?我可是一收到你的微信就趕過來。」

 

「也沒什麼~我只是不想給大家添麻煩。」蘇沐橙笑起來純真可愛,但眼底卻透漏出一絲絲的不同。

 

身為好友的楚雲秀當然也注意到,「你騙得過別人,可騙不了我,你的好哥哥葉大神這次又怎麼了?」

 

與蘇沐橙關係極好的楚雲秀對於自家好閨蜜這遲鈍的情感關係感到無比的擔憂,好在葉修早早發現自己對蘇沐橙的感情,否則她真的該考慮怎麼打醒這兩位感情遲鈍的大神。

 

「老樣子~就是穿的太過於暴露點,所以葉修又有點小題大作。」蘇沐橙傻笑,那笑容怎麼看都如此甜美。

 

楚雲秀可就笑不出來,她已經不是第一次幫蘇沐橙處理反應過度的葉修,但這次她可真的無法好好的應對反應過度的葉神,「我說沐沐~妳是不是什麼事情沒跟我說?」蘇沐橙臉上的笑容瞬間僵硬,「我看剛剛葉神那反應,跟以往可是不一樣,不~~應該說~~~~比以往更加誇張~~~所以……」她故意在蘇沐橙耳邊小聲的說:「葉神跟你表白啦?」

 

蘇沐橙瞬間臉爆紅,拉著楚雲秀的手躲進更衣室,「你你你怎麼知道????」

 

楚雲秀無奈的白了好閨蜜一眼,「拜託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葉神對你的寵愛,只有妳自己感覺不出來,而妳今天明明可以自己應付卻又拜託我?那一定是葉神做了什麼!」

 

蘇沐橙臉紅到不能再紅,先將楚雲秀推出更衣室,立刻換下自己身上的衣服,楚雲秀靠在門邊,「那妳打算怎麼回應他?還是他只是告白就沒下文了?」

 

更衣室的門默默的被打開,蘇沐橙慘白的小手指糾結再一起,「我是有打算要回應他,但……現在不適合……想找個機會……跟他聊一聊……」

 

「喔~~我們可愛的沐沐終於長大了!」楚雲秀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畢竟天天面對可愛的純真小白,和已經憋到極限的寵愛大神,那可真是傷眼又傷身啊!

 

「就妳說我,那妳呢?我都快有個伴,妳怎麼也該找一個吧?」蘇沐橙雖然對自己的感情很遲鈍,但對於葉修以外的朋友還是看的很透徹的。

 

「我?還是先搞定妳的吧!省的某大神一天到晚引發戰爭。」楚雲秀對於感情並非相當看重,還是先解決眼前的問題比較重要。

 

喬一帆默默的探出頭,「隊長……請問現在有空嗎?」

 

「怎麼了?」蘇沐橙對於靦腆的喬一帆早就習以為常,但這次對於他異常的表情有點奇怪。

 

「那個……」喬一帆先多做幾次深呼吸,「前輩和韓文清隊長打起來了!」

 

「沐沐現在你們家隊員也學會開玩笑了?」楚雲秀只是把喬一帆的話當作是一場惡作劇。

 

緊接著方銳也跑了過來,「一帆快點,我和老魏攔不住!」

 

這下兩位女隊長才覺得出事了,蘇沐橙先攔住準備抓走喬一帆的方銳,「發生什麼事?」

 

「老葉正在和韓隊單挑!」方銳臉上滿滿的慌張,是就連楚雲秀也覺得不可思議,「老葉今天不知怎麼吃炸藥,對誰都要槓兩句,先不說了一帆趕快跟我過去!」

 

 

---------------------------------------待續

 

  吃醋大神被強制下線啦!!!

    可愛的小一帆再度被迫跑腿了!!!

    葉神和韓隊幹架啦!!!!!XDD

    快來下注!!!看是葉修獲勝!!還是韓文清會贏???

                          夜潁玹

 

 

祝大家新年快樂!!!!

 

記得留言留言!!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