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久違更文~~最近忙再加上身體不太舒服!!更文緩慢慢!!QAQ

 

* 有點卡靈感了!!QAQ!!!

 

 

-----------------------------------------------------------------

 

聽到這褚冥漾要死的心情都有人,自家姐姐不可以這麼坑人啊~~明知道自己現在的身分是凌冽,竟然還要主持大局,那個凌冽!工作一等一的凌冽主持大局,分明是翹班也不是這樣理直氣壯吧!「玥姊去哪?」

 

凌妍搖頭晃腦自己可愛的小腦袋,「嗯~~好像是~~有人要跟玥姊~~約會~~」

 

平常開開玩笑還好,這一句話可是嚇壞所有人,只有褚冥漾淡定的看著,「跟誰約?」

 

突然凌妍勾勒起一個超級甜美的笑容,「那個名字好難念,我只記得是四個字。」

 

這下褚冥漾終於搞懂自家姐姐到底在做啥,他決定靜觀其變,「嗯,我大概知道是誰,雪兒休息夠了就準備開始,大家準備繼續工作,抓緊時間把工作完成。」即使知道自家姐姐是和誰約會,但身為凌冽當然是要繼續高冷!

 

難得當一回的千冬歲被突然的點名他嚇了一跳,是的他默默的見證一場詭異的勾心鬥角劇場,讓他自己更名正言順的和雪葯珞隱形成小透明,透過珞兒的解釋他才稍稍理解這演藝圈的生存法則,畢竟自己只是個小小的臨時演員,他決定還是當個小透明,省的自己到時要脫身可就難了!

 

身為助理的冰炎回到現場,他看到自家戀人冷著臉,但心情卻好的不像樣,已經被忽視很久的雪兒和珞兒用一種看戲的眼神注視一切,只差兩人身上別標上「吃瓜群眾」幾個字。至於另一位的凌妍不知為何心情好都快看的出周圍都在冒小花,同樣身為助理的戴洛臉上雖然掛著笑容,但實質上整個給人的感覺相當的陰沉。

 

之後凌冽和凌妍瞬間進入工作狀態,加快速度完成今日的工作進度,只是可憐一群工作人員和圍觀群眾,只能在詭異的氣氛下繼續完成工作,雖然氣氛詭異,但身為圈內人大家多少都明白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即使氣氛稍稍詭異但誰又能抵擋住妖凌的魅力,一進入工作狀態,氣氛馬上被打破,大家馬上沉浸在他們的演技當中。

 

 

-------★-------★-------★-------★-------★-------★-------

 

 

「卡!」導演的聲音瞬間讓大家通通都拉回自己的視線,「今天的拍攝到這邊結束,大家辛苦了!」終於長久的拍攝結束,圍觀的員工稀稀落落的散去,工作人員忙著收拾,只有一個地方的氣氛相當的詭異,凌妍開開心心的吃的小點心,目前還是凌冽的褚冥漾悠哉的享受自家助理的照顧,一直辛苦維持雪兒形象的千冬歲與雪葯珞正商量著應該要如何解決自己目前的現況,畢竟誰會想到堂堂雪野家主會被人抓來拍戲呢?而戴洛臉上掛著笑容,但心裡正是滿滿的怒火,是他生氣了!好好先生是真的生氣了!而且不是普通的生氣!這一點他身旁這群人就看的出來,他們決定繼續坐在一旁看好戲。

 

「你在生氣嗎?」凌妍一張小巧可愛的臉貼到戴洛的面前。

 

忽然想到還在工作中的戴洛,同樣揚起笑容,「沒有,怎麼了?」

 

「別笑,不好看!生氣就生氣為什麼要笑?」凌妍看似天真,問的問題也相當刁鑽。

 

「我沒有生氣。」戴洛相當有耐心的回答。

 

凌妍忽然伸出自己的手,直接捏一捏戴洛的雙頰,「明明就不開心,為什麼臉上要掛著笑臉!」

 

戴洛被凌妍幼稚的舉動弄得哭笑不得,剛才的壞心情也被掃去一大半。

 

最後褚冥漾看不下去,直接抓住凌妍的雙手,「停了,該走了!」

 

凌妍嘟起小嘴先行一步跟著冰炎離開。

 

稍作放鬆的戴洛耳邊突然出現褚冥漾的聲音,「與凌妍保持距離,我可不想處理意料之外的事情。」當他一抬起頭,直接對他喊「走了,還有工作。」

 

戴洛一臉茫然,敢問這兩位偶像不是一般人,變臉速度也太快了吧!

 

只留下可憐的攝影組,看著這一切的過程他腦中只閃過個想法,「這次的助理能做多久呢?」

 

 

-------★-------★-------★-------★-------★-------★-------

 

 

結束一天的工作,身為助理的戴洛先行一步離開,本來同樣也打算離開的冰炎看看自己的身體後,決定暫時居住在褚冥漾的住處,而目前凌冽、凌妍、千冬歲和雪葯珞都聚集在工作室裡專屬的辦公室內,褚冥漾已經卸下偽裝悠哉的依靠在冰炎的身邊,本來還有些不情願的冰炎,看在他辛苦工作一整天的份上,直接妥協。

 

千冬歲和雪校洛比他們早一步回來,早就已經退去裝扮兩人老實的坐在那休息,雪葯珞依舊害羞的用的自己的方式照顧千冬歲,已經累癱的他不管自己的形象,直接攤在位置上,任由雪葯珞擺布以一種最舒適的方式窩在沙發上。

 

只有凌妍直接離開現場退去偽裝,沒過多久褚冥玥就走進來,坐在主要的位置上,開心的開始看著桌上的文件,開心到周圍的人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她非常的開心,畢竟直到剛才都不是褚冥玥身為凌妍的替身,而是她本人親自下場參與拍攝。

 

此時白陵櫣打開門正準備走進來,她看了一眼後退兩步看眼門牌,默默的把門關上,再度打開走到褚冥玥的面前,用手指搓了一下她的臉頰,「真的是真人啊~~」

 

對於自家好友如此的行為褚冥玥和褚冥漾已經習以為常,但對於其他人而言那可是一種可怕的存在,誰敢對褚巡司做這樣的事就要做好被凌虐致死持續復活的完全準備。

 

「稀奇了~我們美麗的玥竟然心情好的不得了?」白陵櫣直接回到自己老闆的位置上開始辦公。

 

褚冥玥不理會白陵櫣的調侃,「親愛的小櫣兒~~既然知道我心情好~~就給我准假吧!」

 

白陵櫣瞬間基本疙瘩掉一地,「停!停!我錯了,別用那種聲音跟我說話,再說我現在立刻、馬上、不准假!」

 

這在自然不過的你來我往,可是嚇壞千冬歲與努力裝平靜的冰炎,褚冥漾只是看一眼決定閉上眼休息,雪葯珞更是習以為常的上前為白陵櫣倒茶,這兩人過於平淡的表現更是讓另外兩位內心比的驚滔駭浪。

 

「三個月後我要放假!」褚冥玥是直接的命令不在是請求。

 

「妳想放假根本不用我同意吧?」白陵櫣翻閱手中的日曆,「你們的行程都是妳這位經紀人安排的,妳與其跟我說,不如妳自己調整不是比較快嗎?」

 

褚冥玥上前指著日曆上某個時間,「撞期了!」

 

白陵櫣看一眼,「………不行。」

 

「改!」褚冥玥整個卯上了!

 

兩人沉默好一會,白陵櫣探口氣,「你要是能把MV完成拍攝,並在三個月內完成戲劇拍攝,我就讓妳放假。」

 

「成交!」褚冥玥相當爽快的答應,「漾漾既然都聽見了,你可不能故意扯我後腿喔!」她回眸真誠的盯著褚冥漾的背影。

 

褚冥漾老神在在的一點都不像被人給威脅,「知道了,保證在二個月25天完成拍攝,讓妳至少還有五天保養自己,可以吧?」

 

「真沒想到,我家弟弟長大了,很好很好~~」褚冥玥收到滿意的回答,當然知道自家可愛的褚冥漾認真了!

 

「姊既然答應妳會做到,那妳也要答應我那幾天不能安排工作!」褚冥漾認真的與她對視。

 

「沒問題。」褚冥玥大概看出自家弟弟的小心思。

 

「咳!兩位話別說得太早,也要等你們完成戲劇拍攝才行。」白陵櫣冷不慎防的提醒兩位面對現實。

 

「我們走著瞧。」褚冥玥很有自信的離開辦公室。

 

褚冥漾只是看一眼,「櫣大老闆~我姊這次可是認真了!妳說這次會有多少人離職呢?」

 

白陵櫣當然知道褚冥漾故意鬧著玩,但自己還是很擔心,「那我還真得打電話提醒大家,妖凌打算開啟超認真模式了!」

 

褚冥漾笑了,畢竟這個模式可是全公司上上下下的噩夢啊!

 

 

-------★-------★-------★-------★-------★-------★-------

 

 

兩個月後又7天,位於凌濂工作室專屬的拍攝現場,目前時間為凌晨2點鐘,眼前的凌冽和凌妍用一種奇特的速度帶領著所以拍攝演員快速進入情境,正在演藝目前的鏡頭,當導演喊卡的那瞬間,大家終於可以喘口氣。

 

 

--------------------------------------------------待續

 

美麗大方的冥玥姊姊開啟工作模式!!!

可憐的漾漾再度淪為工作機器!!XDD

連累了可憐的千冬歲小朋友~~~~

很好很好~~~~~~~~~某玹不知要怎麼收尾啦!!!QAQ

 

雖然晚了點!但祝大家新年快樂!!

 

記得留言留言留言喔!!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