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繼續撒糖啦!!!

* 辛苦了葉秋和陳果了!!也辛苦一群圍觀群眾了!

 

 

~~正文開始~~

 

-----------------------------------------------

 

 

「叮咚!叮咚!!」一位男性出來開門。

 

「你好,請問葉總裁在嗎?」陳果有些驚訝還有外人在。

 

「陳果小姐請進,葉總裁就在裡面。」男子大大方方的讓他們進入房間。

 

總裁住的房間果然不同,是一間很特殊有稍微隔間的房間,唯一奇怪的事情裡面掛了好多男性的服裝。

 

 

「嗨!」葉修隨意找個位置坐下來。

 

「你還有心情跟我打招呼混帳哥哥。」葉秋很想剖開這傢伙的腦袋看看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有當然有,我才想問你,你怎麼會來。」葉修突然嚴肅起來。

 

陳果很自然的找個位置坐下,只是屁股還沒坐熱,氣氛馬上就變了。

 

「你以為我想,要不是沒進展,我也不想奉命前來。」葉秋拿出一封信攤在葉修的面前,「媽的親筆信。」

 

葉修無奈的接過信閱讀,陳果探過頭跟著一起看,信上寫著……

 

 

葉修給你三個月的時間,把兒媳婦帶回家。否則就別怪老媽把蘇沐橙收為乾女兒,帶你倆一起去相親!讓你老婆直接成為別人家兒媳婦!別當媽我是開玩笑的,我最多多個乾女兒再收個上門女婿,咱們家不吃虧,

記住!從現在算起你還有三個月的時間!

                                                   媽 親筆

 

「媽知多少?」葉修怎麼想也想不透,自家母親如此親楚自己追妻過程。

 

「我知多少媽就知多少。」葉秋無奈用手指按摩太陽穴。

 

「那媽怎麼沒抓你一起去相親。」葉修頭一次對自家弟弟感到無奈,他竟然就這麼簡單把自己和蘇沐橙所有的事情給共出來。

 

「長幼有序,媽現在只擔她未來的兒媳婦被別人給拐跑了。」葉秋四兩波千金的打發,葉修也不是省油的燈。

 

「你回家還有幾場相親飯要吃?」葉修就不信自家老弟不用相親。

 

葉秋白了他一眼,「說正事,叫你來可不是要討論這些,陳秘書麻煩你了。」

 

剛才開門的那位就是葉秋口中的陳秘書,「葉修先生這邊請。」

 

「等等,你想幹嘛?」葉修還來不及,就被人給推到另一個房間。

 

「你真的要這麼做嗎?」陳果有點懷疑葉修會不會贊成。

 

「當然,身為贊助商之一的我,可不希望我家混帳老歌砸了我們葉家的招牌。」葉秋的眼神可是相當的期待。

 

兩人果然有血緣關係,不互坑對方是不會甘心,陳果有種太小看葉秋的感受。

 

十分鐘過後,身穿灰色襯衫和牛仔褲的葉修走出來,以往不修邊幅的葉修,在經過一番整理後,整個煥然一新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帥氣,令人有些一不開視線。

 

「你你真的是葉修嗎?是不是誰假扮的……」陳果不甘相信眼前的男子是葉修本人,有點想走到裡面去看看有沒有第二個葉修。

 

「老闆娘沒看過帥哥嗎?」葉修已經微微感受到某人的怒火,「妳看看我旁邊這位,所以懂了嗎?哥也是可以跟我弟一樣帥的。」

 

看著兩人的對比,陳果終於能夠接受眼前這位皮膚白的讓人妒忌,嘴上不饒人的就是葉修本人。

 

「還行,終於配的上我們沐沐女神了!」陳果感受到手機的震動,她拿起手機滑開螢幕,是唐柔偷拍發來的照片,「不過,現在似乎還是差了一點。」

 

面對有些困惑的兄弟倆,陳果大大方方亮出照片,葉修直接奪走陳果的手機,雖然只有一瞬間,葉秋還是看見。

 

「真不愧是女神,怎麼穿都美。」葉秋看見蘇沐橙穿著小洋裝,上面是白色的雪紡紗,下擺則是類似馬甲傘狀的牛仔裙,讓她姣好的身材完全展現出來,看似性感卻又帶著清純,再加上那白皙的雙腿與腳上玲瓏小巧的白色涼鞋,一整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混帳老哥要不要進去再換一件上衣。」

 

葉秋直接忽視葉修的意願,再度把葉修推進後面的房間,陳果只收到葉修最後的拜託。

 

「老闆娘跟沐橙說要多穿一件外套才能出門,外頭太陽太大不穿很容易曬傷!」

 

陳果當然知道小唐手中還拿著三件外套,面對外頭如此酷熱的夏天,身為女孩子外套可是夏日防曬的必備衣著,更讓她感興趣的是葉修的反應,她立刻私訊唐柔,「小唐做得好,記得先多拍幾張照片喔!」

 

 

-------------------------------------------------

 

 

「老葉和老闆娘怎麼這麼慢?」魏琛背著包包戴著鴨舌帽不耐煩的在大廳走動。

 

「你就不能坐下來等嗎?走到我眼睛都快花了。」方銳轉身趴在沙發的椅背上,「老葉會把老闆娘完好無損的帶回來的。」

 

「靠!方銳啊!」魏琛突然走到方銳的面前,「你最近是跟老葉的泡麵吃多?還是你想替老葉打相親副本?我這還有,分你一些。」

 

「別別,還是免了吧!你倆還是自己去刷相親副本,圍觀蹭飯在叫上我。」方銳大辣辣的坐回沙發上滑手機。

 

「好了好了,果果說他們已經下樓了,就在等會吧!」唐柔出來當和事佬的同時,也把手機準備好,具陳果密報等一下會有很有趣的事情發生。

 

「你們剛剛說相親副本?那是什麼?我怎麼沒聽葉修說過?是新副本嗎?」蘇沐橙一雙好奇的大眼睛,看方銳和魏琛好心虛啊!

 

兩人各自閃過一個念頭,「萬一老葉知道我們告訴她什麼事相親副本會不會出事?」

 

「阿~~老魏解釋一下。」方銳直接把問題丟回去給他,魏琛手推了一下他的背表示某人無恥。

 

「蘇妹子啊~~老夫跟你解釋一下,所謂的相親副本,就是最近公會裡頭掀起一波相親熱潮,所以他們就自創個相親副本,實質上是在網上聯誼,就順便造福一下我們這些單身群眾。」魏琛編的頭頭是道,唐柔摀著嘴偷笑,其他人則是很有默契的看手機,跟本裝作沒聽到魏琛在說些甚麼。

 

「這麼有趣的活動啊~~伍晨下次什麼時候舉辦,我也想上去看看。」

 

激起蘇沐橙的興趣,可憐的現任興欣公會會長伍晨瞬間成為標靶,他現在可是恨死魏琛,怎麼把胡說的話題丟回去給他。

 

「蘇隊關於那個活動,因為過程中出現許多問題,決定不再舉辦類似的活動。」伍晨頭頭是道的胡扯,讓一干吃瓜群眾都想給他一個讚!實在太會扯了!

 

「真可惜~」蘇沐橙滿臉的遺憾。

 

大家開始懷疑,我們自家戰隊隊長對於感情的部分實在有夠遲鈍,連這樣瞎掰的內容也相信!?

 

「大家久等了!」

 

陳果從電梯裡出來看見大家,急急忙忙的走過來,同時有個穿著白藍色襯衫與貼身牛仔褲,清興脫俗的大帥哥跟在她的身邊,大家眼睛為之一亮,老闆娘的桃花開了?!不過魏琛心情十分的不爽,非常想滅了那位帥哥。

 

「抱歉抱歉,耽擱一點時間。」陳果還不時的用眼神催促她後面的帥哥要他動作快一點。

 

「不是吧?老闆娘這個月桃花開?上哪找來的大帥哥?」方銳故意看一眼黑青臉的魏琛,準備看好戲。

 

唐柔驚訝的注意那個男子,突然發現那個模樣就是某人後,她環顧一眼大家的神情,都是一副看好戲的模樣,當男子筆直的靠近蘇沐橙,站在她的身後,大家更是驚訝,眼前這個人怎麼這麼眼熟?

 

「果果不介紹一下嗎?」唐柔刻意的刺激一下魏琛,她可是時時刻刻都在看好戲呢!

 

「你們不都認識,還介紹啥?」陳果又好氣有好笑,她明白唐柔是故意的,她早就發現這個人是誰。

 

細心一點的喬一帆也發現真相,他只是淺淺的笑了笑,根據陳果的交代拿出手機,錄影存證。

 

「怎麼我不過就換件衣服弄個髮型回來,你們就趁機給我帶壞沐橙是嗎?剛剛誰說老闆娘開桃花來著?」葉修有點惱怒,這兩個老人沒事就愛搞事情。

 

這個語氣、這段話?大家在認不出來是誰,那真的是太奇怪了!!但更奇怪的是………興欣戰隊顧問什麼時候穿的這般帥氣。

 

「老葉?哇操!真人啊!」魏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葉修?」蘇沐橙抬頭仰望站在自己身後的葉修,「你怎麼穿成這樣?」

 

「是我,怎麼沐橙不相信嗎?」葉修微微蹲下身,將視線與她平行,捏了一下她的臉頰,「信了沒?」

 

蘇沐橙僵住身體,用手揉揉被葉修捏過的臉蛋,「你這樣捏我的臉會痛!」

 

眼睛十分慘痛的陳果終於受不了了,「好了,我已經叫車了,大家準備上車,我們去玩了!」

 

其他戰隊成員很有默契的想趕快離開,雖然知道自家戰隊顧問很無良,但這個不自覺撒糖的行為真的是太虐待一干圍觀群眾。

 

「小唐我們走吧!」蘇沐橙拉著唐柔就往外走,她走的同時臉微微的變紅,但似乎沒有人發現,只有唐柔注意到這個小細節。

 

「帥哥人都跑了!」方銳把手搭在葉修的肩膀上。

 

魏琛也把手搭在葉修的另一個肩膀上,「老葉說說唄~你和老闆娘去見大老闆,怎麼一回來就變個樣?」

 

三人並行的跟上腳步,葉修無奈的先上車找個位置坐下,方銳和魏琛當然不會放過任何機會,兩人一左一右坐在巴士的最後面。

 

「你們口中的大老闆是我的老熟人,為了戰隊的招牌著想,特地來整治一下我的外型。」葉修既無奈,也不能阻止左右兩邊快笑破肚的兩位,他很乾脆的換著位置,坐到蘇沐橙的旁邊。

 

「葉秋弄得?」蘇沐橙回復平靜,和葉修有說有笑的。

 

「是阿,我那老弟不知吃壞什麼東西,要我為了戰隊的顏面一定要換一種風格。」葉修苦笑的摸摸蘇沐橙的腦袋。

 

「我想葉秋是對的,你真的需要換一個風格,否則興欣戰隊的門面真的會被你給砸了!」蘇沐橙撥開葉修的手,整理自己的頭髮。

 

「真要砸,之前就已經先砸了。」葉修搖搖頭,他大概猜到陳果和葉秋真正的目的,但……她似乎還是不太在意啊!

 

車上其餘的隊員們突然有點同情葉修,人難得帥一回,怎麼都不見我們蘇隊長心動啊!

 

---------------------------------------待續

 

  更文更文啦~~某玹本來是想要在等晚一點的,但~發現還是先更吧!!!

  不更得話可能又要越拖越久啦~哈哈~

  這次真的是換個面貌撒糖啦!!!

  因為有些小細節很重要,

  所以~~就順帶拖著大家一起來搞事情啦!XD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