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再度開車........但...只有本本有!>w<

 

 

這是在褚冥漾身分被冰炎識破後的某一天,冰炎現在正生氣的坐在椅上,而褚冥漾則是跪在他的前面,他連頭都不敢抬起來看自家愛人。

「褚……我們不是說『凌冽』不可以隨便接吻戲的嗎?」冰炎氣憤的看著手中的劇本。

「阿……亞你不要生氣嘛~~這是老姊接下來的工作,我不能不去啊!」褚冥漾直接故意將頭趴在冰炎的膝蓋上,冰炎的火氣瞬間消失一半。

「那也是她去,你去湊什麼熱鬧?」冰炎即使消氣一半,但臉上依舊是不開心的神態。

褚冥漾當然注意到冰炎那細微的表情,「我們是組合,導演希望我參加,即使是客串也好。」

冰炎知道,他當然知道這是褚冥漾身為「凌冽」時的工作,但看到劇本中有吻戲,他還是感到很不是滋味。

「亞~~別生氣,這是劇本寫的是借位,所以不會真的吻,你看!」褚冥漾快速翻開劇本的某一頁。

快速讀完劇本的冰炎,雖然知道是借位,心理還是有些小不開心,「演戲就是麻煩。」

逮到機會的褚冥漾趁勝追擊,「那亞現在願意陪我對戲一下嗎?」

冰炎拿起劇本準備開始念台詞,褚冥漾張開雙腿順勢直接坐在他雙腿上,「學長這句話的台詞比較負責,我們就這樣對台詞吧!」

面對褚冥漾突然其然的舉動,冰炎心中有些小蕩漾,「好吧!那我們從哪一句開始。」

 

是的!看到這裡大家可能已經猜到,自從褚冥漾的身分被冰炎知道後,只要褚冥漾接戲,就是由冰炎和他負責練習,所以即使冰炎有些許的埋怨,但他還是會尊重褚冥漾身為「凌冽」的身分,雖然褚冥漾不知道,冰炎其實是凌冽的小粉絲,能夠獨佔偶像,這可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就在冰炎相當認真開始要準備念台詞時,褚冥漾先是握住將冰炎沒拿劇本的那隻手的手腕,將他的一隻手舉高,「你以為我沒看到?你分明是在對我手中的資料動手腳。」

對於褚冥漾入戲相當快這件事,冰炎已經習以為常,他看一眼劇本,「我只是把資料放你桌上,我就走。」

「放肆,你以為我會信嗎?」褚冥漾下意識的將臉與冰炎貼的很近,同時雙腿也不自覺得用力向前,「你以為我會信?你不就想要我愛你,好我給!」此時褚冥漾正準備親吻冰炎的唇時,「哼!給?作夢!」

突然褚冥漾停了下來,拿過冰炎手中的劇本,「這個地方似乎怪怪的。」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