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溫馨姊弟篇~~完結啦!!!!!

* 因為是短篇,所以就不搞太多事情啦!!就這樣收啦!

 

 

~~正文開始~~

 

 

-----------------------------------------------

 

 

第二天晚上,在褚冥漾踹飛十位白袍、三位紫袍、一位黑袍後,暫時沒有人敢再去打擾他,也暫時沒有人敢走進巡司部門。

 

 

褚冥漾代班的第三天。

 

一大早,有人剛進去部門,然後馬上被某位罪魁禍首理直氣壯給踢出來,,而被踢出來的原因……

 

「靠!竟敢趁我不注意,打我姐的主意,斃了你!!」褚冥漾氣憤的在那人的身旁開槍。

 

………

 

另一方面,從頭看到尾的其他巡司,各個驚恐的表情,心想著「……這個人到底是誰?……是被鬼族抓去洗腦了嗎?」

 

「漾漾~~本大爺來找你玩了!!」西瑞撲在褚冥漾的身上,「我們一起去闖蕩江湖吧!」

 

……西瑞。」褚冥漾抓住西瑞的手臂。

 

西瑞疑惑的盯著他。

 

「你太吵了!」褚冥漾把他丟出門,「給我滾!!」順便還踹上一腳,送進醫療班。

 

這次換路過的其他人都看傻眼。

 

 

經由巡司的解說,越說她越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說下去。

 

「哼~~~漾漾人呢?」褚冥玥非常鎮定,彷彿早就知道會這樣。

 

「會長有事找他,所以就過去一趟,現在應該快回來了吧!」

 

此時大門剛好被打開。

 

「姐,妳的身體不要緊了嗎?還有沒有發燒?還有沒有不舒服?要不要在休息一下?」褚冥漾馬上跑到的身邊,緊抓住她的手。

 

「漾漾我問你,我的衣服誰幫我換的?」褚冥玥摸摸他的頭,安撫他的情緒。

 

「辛西亞拿來的她幫你換的,之後我都請米納斯幫妳換。」

 

現在的褚冥漾乖的跟小貓似的蹭蹭那隻手,像個小孩子般老老實實的待在褚冥玥的身邊,而一旁的其他巡司各個都張大嘴,不可置信的眼神盯著他看,實在無法適應他突然的轉變。

 

「這三天你都吃些什麼?」

 

「水、飯糰還有三明治。」

 

「你幾天沒睡?」褚冥玥的臉色變的不太好。

 

「不知道。」

 

「你剛剛去會長那做什麼?」

 

「把會長辦公室給炸掉,要他不要虐待姐姐、虐待勞工,啊!不對是虐待巡司!」

 

現在的褚冥漾更像乖巧愛撒嬌的貓,但褚冥玥的臉色卻顯得更加古怪。

 

「漾漾吃完,過來睡覺。」褚冥玥拿一個甜甜圈餵他,他聽話的把東西吃完, 乖巧的躺在褚冥玥的身邊,沒多久就聽見規律的呼吸聲,他已經睡著了。

 

「好了~誰可以給我解釋一下漾漾剛才做了什麼?」冥玥掛著笑容但背後卻散發著濃郁黑氣。

 

……………

 

現場沒有人敢出聲,面對這位正牌的邪惡巡司。

 

 

這三天,褚冥漾對自家姐姐照顧的無為不至,在她的週圍佈下不少的法術與結界,只為了讓她能夠睡得更好,而公會會長聽說褚冥玥生病,褚冥漾暫時帶班的事情對此沒有多少意見,直到第三天,聽說褚冥漾把人踹出部門,才驚覺事情似乎有點不妙,趕緊請當事人走一趟公會會長辦公室。

 

「會長您找我。」褚冥漾一臉笑嘻嘻的模樣。

 

「漾漾,我放你和冥玥請幾天假,所以你帶她回家好好休息。」

 

「不行。」

 

「為什麼不行?」會長遲疑的皺眉。

 

「我跟母親交代姐姐會在我這邊住幾天,而且姐姐睡得好好的,現在要是隨便移動,會讓她睡的不好,加上最近部門的人手不足,要是我們現在請假幾天的狀況下……萬一姐姐桌上的公文變的更多的話怎麼辦?所以不行!」褚冥漾說的頭頭是道,會長聽的一愣愣。

 

「不過就休息幾天,還有其他人可以分攤冥玥的工作,所以你們就回家去休息幾天。」會長臉上的表情更像是,再不放他們假會有更多的袍級被人踢的準備。

 

「不行,萬一別人處理不好,最後工作不就又回到姐姐的身上了嗎?」突然激起褚冥漾一絲絲的怒火,「會長,你這就不對了,每個人負責的量都差不多,更何況妳最近又交代姐姐一堆事情,姐姐不光是要跟你們開會,還要完成一堆分內的工作,你這樣根本是虐待勞工,在姐姐還沒做完,就分配這麼多工作給她,這不是虐待勞工,是什麼!」

 

會長瞪著眼前的褚冥漾,「我虐待勞工!什麼叫我虐待勞工!我只是要讓冥玥負責整個巡司部門,讓大家更能認可妖師的能力,怎麼變成說是我虐待勞工!」

 

「本來就是,要不然姐姐好端端的怎麼會生病!根本是你虐待勞工!啊!不對,是虐待巡司!」

 

……漾漾!!」會長氣憤的站起身。

 

褚冥漾一副準備開打的狀態,在一旁因為不放心而跟來的巡司,連忙出手抓住他,並摀住他的嘴,「會長對不起啊!漾漾不是故意的,只是最近他變得有點奇怪,請您別跟他計較。」

 

褚冥漾想掙脫巡司的手,卻無法如願,但是他身的力量開始顯的有些不穩定,突然「碰!」的巨響,會長辦公室被人給炸掉一半,在場的所有人都來不及閃躲,各個身上都有些許的擦傷,只有褚冥漾好端端的站在那。

 

「我要回去照顧姐姐。」

 

褚冥漾轉身就離開會長辦公室,留下一群錯愕的人,等到剛才跟在他身旁的巡司替他道歉後,連忙跟上他的腳步,以免意外再次發生,此刻會長與其他人才回過神來,看著這個被褚冥漾毀掉一半的辦公事,此刻現場的人才紛紛明白,大家口中的有如天使般的褚冥漾巡司,也是有他的逆麟。

 

 

在褚冥玥聽完一連串的苦難的解說後,只是哼一下,丟下一句「我們請假兩天,剩下的你們看著辦。」就帶著褚冥漾離開回本家去。

 

 

-------------------------------------------------

 

 

「小玥感冒好點了嗎?」然打量坐在床邊照料褚冥漾的表妹。

 

「嗯,只是漾漾的老毛病似乎差點又犯了。」褚冥玥無奈的看著睡著正香甜的弟弟。

 

「漾漾只有在妳出事,才會犯病。」

 

「我想要是我再睡一天,漾漾鐵定會把公會給炸掉。」

 

「說不定最後只會剩下冥玥躺的那個地方。」然一臉笑嘻嘻。

 

……可能吧。」褚冥玥在了解不過,褚冥漾特有固執的地方。

 

褚冥玥生病時,褚冥漾沒睡覺不關係,沒吃正餐也還沒關係,但當沒吃甜點時,那就是萬萬不可,在他情緒異常固執古怪的時候,甜點可說是暫時制止褚冥漾爆走的最佳良藥。

 

「記得漾漾上次犯老毛病的時候,也是在小玥生病的時候,還記得不管用什麼辦法哄都沒有用,差點連他最愛的甜時都無法安慰當時哭得慘兮兮的小漾漾,那時候的他哭到差點把本家附近的樹木全都給炸光!」然回想起當時小漾漾力量爆走與族人忙著救火的情景,感到有趣。

 

……我下次會交代其他人多注意一下。」

 

「不過漾漾最初犯甜食成癮症候群是什麼時候?」然似乎遺忘一件很重要的事。

 

「本來漾漾對於陌生的地方只要有熟人或有點心就會乖乖的,在他4歲的時候,漾漾第一次回到本家,對於環境還很陌生,加上我和我媽又剛好都不在,漾漾找不到人又很不安,情緒也跟著不穩定,再加上媽又忘了帶漾漾的小點心,他就整個爆走到處放火燒山找人。

 

從那次之後,有好一段時間漾漾沒吃到甜點就特別容易失控,就會無意事的爆走,直到有人在他的嘴裡塞一點甜食,他才恢復原狀。在他長大後就沒有再出現過類似的情況,我還以為這毛已經治好了!嗐~沒想到還是變成這樣。」褚冥玥感嘆的拿出一盒餅乾。

 

褚冥玥現在想起還心有餘悸,當時有好一陣子,褚冥漾吃不到甜點就會開始大鬧,同時他的情緒也跟著走在失控邊緣,到後來在妖師本家的那段期間,根本是差點就放火燒山,自從那次之後,她有好一陣子不敢放自家弟弟到處亂跑,以免一個不留神,弟弟又把哪裡給燒了和炸了。

 

「小玥,你有沒有發現,以前只要你不在加上沒點心,漾漾就會很容易失控,現在則是換成你出事,漾漾沒吃點心,就會準備亂搞,我看只要妳有事,漾漾最容易犯老毛病,只要妳沒事,漾漾就比較不會犯病!」

 

………………」褚冥玥的腦中閃過漾漾三歲那年的經過,無奈的懊惱。

 

「我看下次一定要多塞點餅乾在漾漾身上,也要找人盯著他把東西吃完。」

 

然開始計畫著如何讓親愛的表弟身上隨時攜帶小點心,而褚冥玥則是在褚冥漾的身邊,等著他乖乖睡飽,以免他擔憂自己的身體,又爬起來亂搞。

 

 

-------------------------------------------------

 

 

褚冥漾睡醒來後,一切都會恢復正常,褚冥玥依舊執行她的工作,而他也規律的回到學校上課、接任務,休息時間,一群人聚在風之白園用餐。

 

「漾漾,你知道褚巡司生病那幾天,發生什麼事嗎?」千冬歲終於忍不住好奇的看著自己的友人。

 

「什麼事?」嗚~那天有發生什麼大事嗎??

 

「我們有去找你。」萊恩突然從漾漾的旁邊冒出來。

 

「有嗎??我不記得了?」褚冥漾啃食著手上的甜點,「我記得喵喵好像有送早餐來喔!」

 

在座的其他人一臉茫然。

 

「有發生什麼事嗎?」褚冥漾一臉疑惑。

 

當他們回想那天發生的事,其中有人想要開口提時,想起後來褚巡司所交代的話,大家很有默契保持沉默,然後千冬歲忙著做記錄,萊恩又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夏碎的背後散發著黑氣,冰炎氣憤的咬著牙,阿利則是一臉苦笑。

 

此時,戴洛剛好走過來。

 

「漾漾前幾天,你在公會說」戴洛話還沒說完。

 

「戴洛學長前幾天,我有說什麼嗎?我有在公會遇到你嗎??」褚冥漾傻楞楞的看著對方。

 

褚冥漾一副不像是說謊的模樣,「你真的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嗎?」戴洛疑惑的打量他。

 

他搖搖頭,然後拿出然給的甜點,開心的繼續吃著。

 

大家更是瞪大眼睛,一整個看傻眼,心裡想著「………那我們那天看到的到底是誰?」「………難道那天是鬼族偽裝的嗎?」

 

 

在巡司部門恢復成往日的工作模式,繼續沒日沒夜的接受褚冥玥的壓榨的同時,終於有巡司鼓起勇氣詢問褚冥漾的狀況,在她簡單的說明後,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心想「我不要再次看到被惡魔附身的漾漾!」大家立刻達成共識「只要漾漾不正常時,就要拿點心他吃!」

 

之後恢復正常作息的褚冥漾,也依舊是大家與巡司口中最仁慈的巡司,可是經過這次的事件後,公會的所有袍級都深深體認到一件事情,他們都由中的希望下次褚冥漾別再次爆走,而褚冥玥褚巡司千萬別生病,也千萬不要出事,這樣才能有人可以壓制爆走失控的褚冥漾,因為沒有人想再次面對天使化身成魔鬼的褚冥漾。

 

 

是誰說天使就是好人,魔鬼就是壞人,當哪天觸碰到天使的逆麟時,你就會發現,有時候天使與魔鬼之間……兩個之間只有一線之隔,兩者之間其實是可以劃上「等號」的!

 

-------------------------------------------------------------------------THE END

 

  

  果然少很生氣的人,瞬間生氣大爆發!!果然嚇到不少人~XD

  短篇就這樣完結啦!!

  希望各位大大們會喜歡這樣一篇溫馨的姊弟文~~XD

    路過的各位大大們,記得要留言留言留言喔!!!

  期待你們的留言喔!>w<

                                夜潁玹

arrow
arrow

    夜潁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